帮我起个好听的英文名吧,帮我取个好听的英文名吧!

2020-12-04 05:26:35 字数 5441 阅读 7307

1楼:鹿丸粉丝

女morris

ashley

jessica

amanda

sarah

jennifer

katherine源自希腊文“纯洁的”这个字

katherine是个很普遍的名字,人们对这个名字有两种看法:一是美丽、优雅,处于上流社会的世故者,拘谨,严肃,举止合宜;一是普通的女人,友善,受欢迎,又有教养。

男aaron

(希伯来)启发的意思,aaron被描绘为不高但英俊的男人,诚实刻苦具有责任感,是个有效率个性沉静的领导者。

abel

(希伯来)"呼吸"的意思,为abelard的简写,大部份的人认为abel是高大,强壮的运动员,能干,独立,又聪明。有些人则认为abel是瘦小,温顺的男孩。

abraham

原为希伯来文,意为"民族之父"。后来,它演变成"万物之父"的意思。大多数人将abraham形容为高大壮硕留着胡子的领袖,诚实,庄严,聪明,像亚伯拉翰林肯**一样

adam

(希伯来),红土制造的意思。据说上帝用红土造人,而亚当是他造出的第一个人。 adam被形容是高大,黝黑,英俊,肌肉强健的男人,沉稳,聪明。

adrian

(拉丁文)黑色的意思。人们将adrian描绘为迷人,阴柔的男子,敏感,体贴,可爱,富有。

alva

希伯来名,给人的感觉是很崇高、庄严的,圣经上写着alva 是一个地名和种族名字。

alex

为alexander的简写,人们认为alex是身强体健有着希腊血统的男子,聪明,和善,令人喜爱。

alan

据传,英国有一位诗人,叫alawn(阿伦),很近似于alan,它的意思,但后来,这个名字常变形为eilian、allan、ailin、a'lon等等。alan的发音近似于撒格逊语aylwyn或alwyn(熟悉的朋友)的意思)。所以它在英国很为人所欢迎。

albert

(老式英语)崇高,聪明之意。albert引人联想起三种形象;肥胖、笨重、缓慢,如fat albert;聪明,行为古怪,如albert einstein:或是正式, alfred(古英语),睿智的参谋。

alfred给人两种截然不同的印象:一种是超重的智者,所谓智者就是有智能的老人家,行事谨慎,另一种是文弱的书呆子。 andrew洛j希腊里有男子气概、雄壮、勇敢的男人。

andy

为andrew的简写,andy被人形容为高高的,金发的,童心未泯的普通男子,快乐,随和老实憨厚。

angus

(盖尔语)唯一的选择。angus被视作行为怪异,惹麻烦的傻瓜。

anthony

(拉丁)无价的意思,人们认为anthony是高壮黝黑的意大利男人,聪明强壮并坚忍。

arthur

(凯尔特语)"贵族",(威尔斯)英雄。arthur有两个不同的意思:一生充满故事喜欢受注目的有趣老人;或是沉静,与众不同,信守承诺的智者。

austin

同august,augustine.austin被视为聪明,坦诚有礼的大男孩--或者是恃才傲物的富家公子。

参考资料:http://hi.baidu.***/xiaoyi1994/blog/item/fd457c319c60a419ebc4afd8.html

帮我取个好听的英文名吧!

2楼:chris说英语

有感觉有气质的可以叫jesscia,非常甜美的可以叫amanda,美丽聪慧的可以叫rachel,rebecca则代表忠贞

3楼:癫疯时刻

mika 米卡

yorn 永

borda 波德

laite 莱特

riker 瑞克

pamu 帕姆

nuby 奴比

arike 阿瑞克

samk 桑克

karie 凯瑞

creak 克瑞克

4楼:匿名用户

andrew

benjamin

chino

vincent

5楼:⑧尕↗の丿纞丶

buenos dias

retrete

ganso

gazpacho

delantal

6楼:留珹力晗

chetwyn

译名切温;

切文;克特文;

切德温。

解释曲径

平房swain

译名西文。

解释男孩

奈特。起源英语;

挪威;瑞典;

丹麦;中,英文;

日耳曼语。

karr

译名卡尔;

谢尔。解释沼泽

沼泽地。

起源英语;

挪威语。

sherwin

译名舍温;

舍文。解释光明

愉快朋友。

起源英语;

盎格鲁-撒克逊。

seven

译名塞文;

谢文。解释人数

信。起源美式英语;

美洲;现代英语。

7楼:公冶瀚钰马瑰

这几个供你选择咯~

selina

月光之意。selina给人的印象是个性开朗,面貌柔美的女子,温柔娴熟,但有人认为她的个性阴晴不定难以捉摸。

phoebe

希腊语,意为照顾。在古希腊,人们称月亮女神为phoebe,就如罗马人所说的diana一样。

melody

原意有**旋律的意思,这个名字很受20世纪人中人们的喜爱,人们将melody这名字和甜美、温柔、善解人意的女孩联想在一起。

fiona

最初是苏格兰作家威廉夏普的笔名。他曾经撰写一系列取自克尔特民间故事题材的**。他的笔名选用的很恰当。

因为爱尔兰的许多名字都带有『finn-』或『fionn-』这个前缀;这两个克尔特语前缀的意思是『美丽』和『白色』。据古代传说,在爱尔兰曾居住着一批巨人。他们当中,有一个英雄名叫finn,又名fionn或fingal。

此外,人们还传说古爱尔兰住着一位『白肩姑娘』(克尔特语为fionnguala,她是李尔王的女儿。后来她变为天鹅,在漫长的几百年间,游荡在爱尔兰的河川湖泊中。

laura

拉丁名,意为『海湾之树』或『月桂树』。事实上是lawrence的女性形式。人们说laura是美丽的金发蓝眸女子,古典气质,性格甜美。

帮我起个好听又少见的的女孩的英文名

8楼:匿名用户

crux [krks, krks] 克拉克丝,克鲁克丝

erianth:[erinθ] 艾丽安丝

9楼:匿名用户

sylph西尔芙,风精灵

10楼:芮鹏慧

keilantra夜空的公主好听

11楼:叶轩尔

summer

adafiona

12楼:nice尾声

rosemary 迷迭香

帮我取个好听的英文名,要顺口的

13楼:月似当时

1、badia 阿拉伯语 端庄

2、bambi 意大利语 孩子

3、bea beatrice 拉丁语 带来快乐的人4、beatrice 拉丁语 带来快乐的人5、bella belle 拉丁语 美丽

6、ada 日耳曼语 快乐

7、adalia 德语 高贵

8、adelaide 德语 高贵、善良9、adeline adele 法语 贵族10、adelle adelaide 德语 高贵、善良11、adonia 希腊语 美丽

12、ady adelaide 德语 高贵、善良13、agatha 希腊语 美好

14、aggie agatha 希腊语 美好15、agnes 希腊语 贞洁

16、ailis alice 爱尔兰语 真理17、aine 凯尔特语 快乐

18、akili 未知 智慧

19、alanni 夏威夷语 橘子树

20、alexandra alexander 希腊语 人类的庇护者21、alice 英语 聪明、善良

22、alicia alexander 希腊语 诚实23、alysa 希腊语 公主

24、amber 英语 琥珀、宝石

25、an 汉语 和平

26、angie angel 希腊语 天使27、ann anna 希伯来语 优雅

28、anna 希伯来语 优雅

29、anne 希伯来语 优雅备至

30、antonia 拉丁语 无价的

31、aure 希腊语 微风

32、aurora 拉丁语 黎明

33、autumn 拉丁语 秋天

34、ava 德语 一种鸟

35、azura 英语 清澈的蓝天

36、cady 未知 快乐

37、cain 威尔士语 美丽

38、caitin catherine 爱尔兰语 纯洁39、calandra 希腊语 云雀

40、caltha 拉丁语 黄色的花

41、camille 拉丁语 无邪

42、canace 希腊语 风之子

43、carly 拉丁语 小巧的,女性的44、carmen 拉丁语 歌曲

45、carnelian 拉丁语 红宝石46、carol 法语 快乐的歌

47、caroline 是快乐的歌美丽的意思48、catherine 希腊语 纯洁49、celandine 希腊语 燕子50、celeste 拉丁语 天堂的

51、cerelia 拉丁语 春天的

52、charlotte 法语 小巧的、女性的53、cherise 希腊语 优雅

54、chipo 非洲 礼物

55、chloe 希腊语 盛开的

56、chynna china 未知 来自中国57、cindy cinthia 希腊语 月亮58、claire 拉丁语 明亮的

59、clementine 拉丁语 慈悲的60、connie constance 拉丁语 渊博的61、coral 拉丁语 小石头

62、crystal 希腊语 水晶

63、cybill 拉丁语 预言家

64、cynthia 希腊语 月亮

65、cytheria 拉丁语 维纳斯

14楼:米朵娜贝尔伊诺

可以叫kelsey和tiffang 很好听的英文名,又顺口

15楼:匿名用户

欣霓,起什么英文名好听

16楼:安洛年

betty jane anlice 选吧

帮我起好听的女生英文名吧,帮我起一个好听的女生英文名吧

1楼 关闵之 cashly angeline 给你个建议 你可以试试用ly结尾的一些副词本身做名字 那会有创意 也好听 自己考虑会儿 大家帮我起一个好听的英文名吧。女生的! 2楼 12345a帮助 lin 译名 琳内特。 解释 美丽 漂亮。 3楼 匿名用户 grace 拉丁文 优雅之意。当人们想到g...

帮我选好听的英文名吧,帮我选一个好听的英文名吧!

1楼 曦墨的文库 你给的选项 来中,我比较喜欢自vanessa,除了我对v的偏爱外,这个名字相对来说比较特别,很少遇到重名,当然念起来也蛮好听。 我有个外教曾给我推荐过一个英文名rae,乍一听像男生名ray,其实不然。他说美国人很少能遇到起这个名字的,大概就像中国人中 水 这个姓氏很少见,但是很好听...

给取个英文名吧,给我取个英文名吧~~~

1楼 匿名用户 xin zhang gold zhang rich zhang 2楼 匿名用户 bloom布卢默 bloom blu m n 花 旺盛 青春 v 使 开花 使 繁盛 如果是女生叫cindy好了,取 鑫 谐音 3楼 匿名用户 gold gold gol 简称 3g 4楼 匿名用户 z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