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最后陈浩南到底跟谁在一起了

2020-12-08 20:02:10 字数 5067 阅读 1485

1楼:匿名用户

不是哦 结巴那个死了

后面遇到一个跟小结巴长得很像的女的 是个老师 其实就是一个演员演的

古惑仔漫画最后的结局以及各路英雄好汉最终的归宿是怎样的。 越详细越好。

2楼:

古惑仔漫画目前还没有完结呢 出到1740多期吧。漫画里面陈浩南目前还没有死掉不过在他当洪兴龙头的时候,因为**吸毒把洪兴败的一落千丈。

山鸡是台湾毒蛇帮帮主,一直和洪兴作对 在福田与东英结盟的时候,陈浩南一个人去送死砍人,然后洪兴7个话事人去救陈浩南,死掉了六个(亦龙,山下忠秀,灰狗,生番,大天二,太子)大飞和陈浩南侥幸没有死,原因还是东英龙头大东仁义,而山鸡则是坚持要杀陈浩南,因为这件事韩宾做任新龙头,请泰国的大梵(漫画中和地中海并列第一的神人)去台湾把山鸡从楼顶扔下去,山鸡就这样死的。

大天二就是在福田之战挂掉的

包皮是因为肥尸的女友当初骗他出卖洪兴 然后嘉嘉把肥尸杀掉后替嘉嘉认罪进监狱,出狱后跟着蒋天养的洪兴分部跟洪兴正部作对,在去美国要账的时候被那边的人开枪杀死

巢皮是故事初期陈浩南的小弟,也是因为出卖陈浩南导致小结巴的姐姐给杀死后 ,跟陈浩南争吵时被车撞死。

大飞 是到现在还没有死的 也是陈浩南最要好的兄弟非常的有情有义因为福田之役被打昏后 一个东英的小马仔把他救走 逃亡大陆养伤,现在已经回到香港在洪兴底成做着 发誓不做揸fit人

东英第二代五虎

下山虎乌鸦是失忆后 恢复记忆觉得自己以前太作恶多端了,在火石洲之战 故意让陈浩南了结他

奔雷虎雷耀阳 也是非常难对付的一只老虎 陈浩南 太子 立花正仁三个人没有杀死他,接着奔雷虎被逼到天台的时候 举刀被雷劈中后 被陈浩南分尸

擒龙虎 叫什么我忘记了 在火石洲被杀

冷面虎 横眉 是跟山鸡战斗的时候 把山鸡的一只眼睛打瞎后被山鸡打死

金毛虎甘国亮 在火石洲被陈浩南分尸

洪兴的龙头蒋天生还没有死掉 他也是目前漫画里面最有城府的人,龙头的位置他已经退下,现在归隐在幕后

蒋天养脑残一个 不及蒋天生一半的才华,若不是有蒋天生的私生子车宝山扶持早挂掉了,不过最后也是死了,被蒋天生的保镖在家枪杀

车宝山一个很完美的家伙,可惜跟错了老大,把小结巴杀死后 被洪兴群殴,分尸。

现在说说陈浩南的女人们

第一个eva是他的初恋,然后是细细粒(小结巴)也是陈浩南最爱的女人,接着是亚夜,是陈浩南的姘头,因为小结巴被杀死,陈浩南**的把他杀死; 游彩妮漫画初期陈浩南跟小结巴分开时遇到的一个女人,还跟陈浩南生下一个私生子叫游子健,但是种种原因已经不爱陈浩南了,而是接受了东英的亚郎;baby 一个小太妹,活不赖 陈浩南**吸毒都是她带着的,在陈浩南没有钱的时候,自己出去当鸡挣钱给陈浩南吸毒,但是也不是什么好货。

具体的各路英雄好汉还有很多 你自己上网搜吧

3楼:灰色散华礼弥

陈浩南:蒋天生退位后做了一段时间龙头,后来**失败了(没错,是**...)本来就没钱了加上和东星矛盾变的非常严峻,陈浩南就带着洪兴各路堂主去打东星的台湾三联,然后除了陈浩南和大飞全都挂了,从此洪兴没落...

山鸡:和电影不太一样的是山鸡到台湾进入三联之后当了大哥,并且和陈浩南一直属于敌对关系,在和东星结盟的时候陈浩南和洪兴堂主来搅局,山鸡的话是一个不放过,最后被洪兴的一个泰国友人给做掉了...

包皮:反骨仔一个,后来被陈浩南做了。

大天二:大天二当上扛把子了,后来在洪兴大战东星三联的时候和其他堂主一起死了,留有一子。

大飞:同代的堂主都死了之后大飞就接近隐退了。

韩宾:洪兴接近崩溃的时候出来接手了洪兴,改善了洪兴濒临崩溃的局面,陈浩南之后新一代龙头,有野心,属于保守派。

4楼:有啥好名子

...........这

5楼:四套领导班子

衣着阳光帅气,头发干净清爽,这样即使脸不怎么好看,但是也是特别有魅力的,特别是瘦瘦高高的男生;跟女朋友出去时,特别会照顾人,比较尊重女生意见;事事有着落,见见有回音。

古惑仔陈浩南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是什么

6楼:无知

他最后当了洪兴老大,没和谁在一起,因为小结巴死了后他就单身了

古惑仔最后结局是什么?陈浩南死没

7楼:匿名用户

漫画中:

陈浩南做到洪兴龙头,而山鸡在台湾做到三联帮老大,陈浩南在一次误会中,杀死了三联帮在香港的代表,从此二人反目(其实在山鸡迫走台湾时二人已有隔阂,这件事只不过是导火索),在漫画中的2009年两大帮派火并,洪兴的扛把子基本死绝,陈浩南被砍断一只手,被迫逃到老挝,因为太多的人因他而死了,所以他准备隐退江湖。

而洪兴经历过混乱后,韩斌上位,成为龙头,报复活动,最终从泰国找到一位拳王,刺杀了山鸡。由此,这一代人物差不多都死掉了。

现在的漫画已经到了二代人物,也就是那些老大的后代,已经没什么看头了。

8楼:xxp闪电的力量

最后结局:陈浩南冒着生命危险,与靓坤决一死战,为洪兴清理门户,从此成铜锣湾揸fit人。陈浩南并没有死。

《古惑仔》是最佳拍档电影公司出品的香港黑帮题材系列电影,改编自牛佬同名漫画,正传电影由刘伟强执导,郑伊健、陈小春等为主演。《古惑仔》改编自三日刊精修同名彩漫的经典故事,讲述了洪兴成员陈浩南、山鸡、大天二等人出生入死的故事,涉及兄弟情义、友情岁月、刻骨爱情

9楼:独信邪君

总共六部,人在江湖,猛龙过江,只手遮天,战无不胜,龙争虎斗,胜者为王,然后有六部外传,分别是山鸡故事,洪兴十三妹,洪兴大飞哥,九龙冰室,少年激斗篇,庙街故事。第一部包皮的哥哥死了,大天二在第四部死了,山鸡在第六部里做了日本山口组的女婿,浩南没死,蒋天养准备把洪兴传给他

10楼:源婵湛聪

浩南最后没有死,结果是美好的!

11楼:bs用户名被注册

你说漫画还是电影,都无死,不过漫画就不再在江湖做大佬了。

12楼:匿名用户

没有死啊 只有第一集的山鸡死了 正统的古惑仔就是5部

13楼:匿名用户

作者牛佬曾透露,古惑仔将会完结于陈浩南的生命终结之时。

古惑仔最后结局是什么?陈浩南死没

14楼:匿名用户

最后1集 是古bai惑仔6胜者为王 其他的都外传du! 山鸡被zhi三联帮委以重任,为促dao成帮会与内日本山田组联盟

,他娶五代头目容草刈一雄的女儿草刈菜菜子为妻,特地从台湾回港派喜帖给浩南、包皮等人。蒋天养率领浩南、大飞、韩宾、十三妹、包皮、大头仔等人,代表洪兴社赴日参加婚礼,并结识三联帮已故帮主之子雷复轰。

雷复轰在美国念mba,无意继承父业,有心把帮主一职交给山鸡,但代帮主忠勇伯大力反对,力促雷复轰坐上帮主之位。山鸡与忠勇伯互生心病,恰巧雷复轰遇袭受伤,山鸡被帮内人物怀疑是幕后主谋。不久之后,帮内又因为**招安问题而起争执,忠勇伯大力反对归顺。

然后是山鸡遇袭重伤,菜菜子被奸……

山鸡失势,带同菜菜子负伤藏匿。浩南知山鸡出事,赴台与雷复轰见面。雷表示为了帮内团结,必须要把帮主之位交给忠勇伯。

两人谈判后,忠勇伯被暗杀,山鸡更被帮众认定是叛徒。草刈一雄惊闻女儿被奸及山鸡遇袭,赴台查明究竟,他决定与浩南联手助山鸡。一场腥风血雨,即将在台…… 最后还是 浩南 他们胜利了

15楼:匿名用户

浩南最后没有死,结果是美好的!

16楼:柳惠心斛谊

漫画中:

陈浩南做到洪兴龙头,而山鸡在台湾做到三联帮老大,陈浩回南在一次误会中,杀死了三联帮答在香港的代表,从此二人反目(其实在山鸡迫走台湾时二人已有隔阂,这件事只不过是导火索),在漫画中的2009年两大帮派火并,洪兴的扛把子基本死绝,陈浩南被砍断一只手,被迫逃到老挝,因为太多的人因他而死了,所以他准备隐退江湖。

而洪兴经历过混乱后,韩斌上位,成为龙头,报复活动,最终从泰国找到一位拳王,刺杀了山鸡。由此,这一代人物差不多都死掉了。

现在的漫画已经到了二代人物,也就是那些老大的后代,已经没什么看头了。

17楼:郗和同战教

总共六部,人在江湖,猛龙过江,只手遮天,战无不胜,龙争虎斗,胜者为王,

专然后有六部属外传,分别是山鸡故事,洪兴十三妹,洪兴大飞哥,九龙冰室,少年激斗篇,庙街故事。第一部包皮的哥哥死了,大天二在第四部死了,山鸡在第六部里做了日本山口组的女婿,浩南没死,蒋天养准备把洪兴传给他

古惑仔剧情是怎么样,小结巴是何时死的,何时变植物人,陈浩南和山鸡有过多少女人,最后和谁在一起

18楼:泪如雨坠

是第2部车祸bai

伤的,第3部被乌鸦打du

死!浩男zhi一共接触了dao5个女人,少年激斗篇中回大头的女答

朋友被他抢走,正传里的小结巴,第四部里的欣欣,第五部的美玲,第六部里长的很象小结巴的端木若愚.最后和美玲一起,不过第七部浩南死了,和谁一起都不重要了.山鸡也很多,人在江湖里威爷的女儿,被陷害和浩南发生关系,澳门街头的妓女和双包胎姐妹.猛龙过江的丁瑶,山鸡故事里的新娘芝芝.胜者为王里的日本老婆.还有少年激斗篇里的学生时代女朋友,在魔鬼山练乐队时他们在草丛**.

19楼:花南仔

楼上的说的真全啊!补充山鸡碰过的女人还有牧师的女儿 呵呵不过我想知道第七部是什么时候拍的??

能给我**吗?

我只看到第六部而已。

20楼:匿名用户

他们只跟过两个女人!跟他们最爱的女人在一起!!

古惑仔里的文迪和陈浩南谁在前谁在后?

21楼:哀

作为一个经常看的人 我还真不知道你说的文迪是谁

陈浩南最后是不是做了洪兴老大!谁能详细一点说一下

22楼:匿名用户

古惑仔6部正传里面:最后,洪兴老大是蒋天养(前任老大蒋天生的弟弟),陈浩南是铜罗湾老大,没有做上洪兴老大据我所知其它部古惑仔外传里也没有提到陈浩南做上洪兴老大

23楼:匿名用户

陈浩南没做洪兴老大,他结婚了!

24楼:匿名用户

陈浩南给条子逮起来了。

《亲爱的翻译官》吴嘉怡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1楼 匿名用户 吴嘉怡王旭东是一对欢喜冤家, 从一开始就吵到结尾,但是两人的感情也呈直线上升,从而变成一对令人羡慕的情侣。 所以吴嘉怡和高家明没有在一起。 2楼 甘肃万通汽车学校 你好,和王旭东在一起了 亲爱的翻译官吴嘉怡大结局是什么 吴嘉怡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

电视剧《遍地狼烟》的最后,小牧和谁在一起了

1楼 匿名用户 赵小田死了,也没有跟柳烟在一起,最后选择了参加共产党了和赵猛子,还有小伍。 2楼 匿名用户 老板娘,里面没有很多剧情 电影版遍地狼烟的结局是什么,小牧死没,柳姐死没 3楼 千首观阴 没有。牧良逢和柳姐都活着 上映 2011年 时长 101分钟 地区 内 地 语言 国 语 导演 胡大为...

电视剧伪装者胡歌最后和谁在一起,伪装者中胡歌最后和哪个在一起了

1楼 田予心 伪装者的原版 《谍战上海滩》,最后胡歌成了双面间谍,于曼丽死了,他和陈锦云在一起了。 我个人喜欢,胡歌和于曼丽在一起 2楼 华泰石墨粉 电视剧《伪装者》中,胡歌扮演的明台最后和剧中的程锦云在一起了,程锦云是由演员王乐君扮演的。 伪装者中胡歌最后和哪个在一起了 3楼 青青青青青茫 伪装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