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翻译官》吴嘉怡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2020-11-30 14:12:26 字数 5742 阅读 2041

1楼:匿名用户

吴嘉怡王旭东是一对欢喜冤家,

从一开始就吵到结尾,但是两人的感情也呈直线上升,从而变成一对令人羡慕的情侣。

所以吴嘉怡和高家明没有在一起。

2楼:甘肃万通汽车学校

你好,和王旭东在一起了

亲爱的翻译官吴嘉怡大结局是什么 吴嘉怡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3楼:匿名用户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和王旭东在一起了

亲爱的翻译官吴嘉怡结局剧透和高家明在一起了吗

4楼:匿名用户

《亲爱的翻译官》吴嘉怡是演艺界新人,是乔菲的好闺蜜,两人也一直在相互影响中。怀揣梦想在娱乐圈拼命挣扎的小演员,她自信热情、爱美如痴、直率爽快,尽管还只是个新人,但她却时刻用一线明星的标准来要求自己,非常确信自己总有一天会出人头地,渴望着被关注、被认可。但和不拼爹、不坑爹的实业家王旭东给撞上后,两人的爱情观慢慢地走到一起,最后牵手走向幸福。

望采纳~

5楼:小尹子二帮主

乔菲鼓起勇气拨打了家阳的**,没想到此时家阳正陪着

6楼:匿名用户

不是,高家明和文晓华在一起了,吴佳怡和王旭东在一起了

7楼:匿名用户

没有的很明显他俩不是一家

你没觉得嘉怡跟另一男三很配嘛

8楼:云星点点

肯定没有啊,他们不是一类人

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里吴嘉怡和王旭东在一起了吗?

9楼:灰常雪白

在一起了。

吴嘉怡借口要把乔菲生病的事让旭东转告家阳,她巴巴地跑去向旭东表白,但旭东这次是真生气了,他想着自己看到嘉怡和傲天在那里卿卿我我地就觉得恶心,没想到吴嘉怡说自己本来没打算理傲天这种势利小人的,但听到他约自己去那家最喜欢的法国餐厅才去的,因为她原本就想在那儿向旭东求婚的,所以想用傲天的钱提前去那儿踩点。旭东一听这话心就软了,这幸福来得也太突然了点,他当即决定立刻向嘉怡求婚。

求采纳采纳采纳qaq

10楼:华泰石墨粉

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里吴嘉怡和王旭东在一起了,吴嘉怡事业经过很多困难,都是王旭东陪在她身边,慢慢被感动了,自然就会在一起了,如有帮助,希望采纳,万分感谢。

11楼:陪你看杨光

在一起了,在大结局前1集

亲爱的翻译官吴嘉怡大结局是什么 吴嘉怡最后

12楼:happy婷婷

《亲爱的翻译官》中吴嘉怡最后和王旭东在一起了。

吴嘉怡(演员李溪芮)

角色简介:吴嘉怡,演艺界新人,是乔菲的好闺蜜,两人也一直在相互影响中。怀揣梦想在娱乐圈拼命挣扎的小演员,渴望着被关注、被认可。

《亲爱的翻译官》的大结局是什么?

13楼:drar_迪丽热巴

乔菲鼓起勇气拨打了家阳的**,没想到此时家阳正陪着晓华在婚纱店试婚纱呢,晓华听到家阳的**铃响,走过去一看是乔菲打来了,想都没想就挂断了,这一切正巧被赶来的张翘楚看在眼内,张翘楚这才明白大家都被晓华骗了,她所谓的耳朵听不到了都是装的。

晓华装可怜,她说自己一开始是听不到,但她发现自己听不到家阳就能天天陪着她,还答应娶她,所以当她恢复了听力也不敢说出来,一直将错就错。

和家阳分手之后的乔菲沮丧地回到病房,还没进门就被周南迷晕了掳走,周南向程家阳索要三百万瑞士法郎赎金,原本以为已经可以放下和乔菲的感情的程家阳,在得到乔菲被绑架的消息时都快急疯了,他一边打**让旭东筹钱,一边把身边所有的钱带上去救人。

幸亏随后赶到的家明和晓华报了警及时制止了疯狂的周南,但家明为了救家阳被周南甩下了雪山悬崖,紧急送往医院急救。经历了生死之后的乔菲和家阳终于重新走到了一起,他们再也不想在有生之年错过对方。

剧情简介

法语系女硕士乔菲,从小立志做一名翻译。偶然一次机会她邂逅了翻译天才程家阳,而乔菲为躲避前男友高家明,却误打误撞与程家阳结下梁子。不料在第二日的高翻院面试中,乔菲发现程家阳竟是自己的考官。

两人带着对彼此的误会开始了一场较量。

最终乔菲通过不懈努力,得到了程家阳的肯定;而两人在历经种种波折后,也终于确认了对彼此的感情。正当乔菲事业、爱情都如沐春风时,一场变故突袭而至,高家明也在此时再次介入乔菲的情感生活。种种现实和猜忌令乔菲与程家阳矛盾丛生,最终不得不分手。

乔菲此后远走他乡进修法语,程家阳亦接受事业上的新挑战。两人各自历经成长,面临生死考验后,最终磐磐重生。乔菲终愿直面自己的感情,追求更高的职业理想;程家阳也找到了真正的自己。

14楼:喔呦哈哈

乔菲手术成功,家明给家阳发短信告诉他一切,短信被文晓华删掉了,**也被挂掉了,这时候,家阳母亲识破了文晓华的装聋,旭东跟嘉怡吵架,家阳去劝然后得知乔菲得病,去瑞士看望乔菲,家阳母亲也同意了,最后圆满大结局。

在《翻译官》**中,乔菲和程家阳说了一段话:“我们两个,曾经有过一个小孩子,还是在我没有出国之前,我在大学念书的时候,没有跟你商量,我自做主张的把他拿掉了。手术的时候,出了点意外,家阳,我可能没有机会再有小孩子了。

”不过最后结局程家阳收养了一个黑男孩,叫卡赞。

该电视剧与**翻译官的结局有所不一样,从预告片及剧照可以发现,男一号程家阳在一次出差到非洲时遭到绑架,最终客死异乡。女一号一开始是男二号高家明的女朋友,后面因不信任分手。大结局男女主角阴阳相隔编剧也太残忍了。

在原著中,乔菲去了法国后,男主角程家阳腿受了一枪。他打**给乔菲,说回来后就结婚,因为乔菲不能生育,程家阳还领养了一个当地的小男孩,小男孩的名字叫卡赞,是青草的意思,和女主角名字的意思一样。一向坚强的女主角感动的哭了,觉得很幸福。

15楼:云敏臧寄瑶

《亲爱的翻译官》乔菲和程家阳、高家明两个男人都有着感情纠葛,刚开始和医生高家明在一起,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导致两人分手,偶然一次机会乔菲邂逅了翻译天才程家阳,但却为了躲避前男友,误打误撞与程家阳结下梁子。谁知道冤家路窄,第二天在高翻院面试时发现程家阳是自己的考官。乔菲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程家阳的认可,两人朝夕相处,在历经种种波折的同时也对对方产生了感情。

乔菲和程家阳虽然因为误会相识,而且程家阳也是乔菲面试时的考官,最终乔菲通过不懈努力,得到了程家阳的肯定;而两人在历经种种波折后,也终于确认了对彼此的感情。

但是随着高家明的介入,种种现实和猜忌令乔菲与程家阳矛盾丛生,最终不得不分手。

最后,乔菲此后远走他乡进修法语,程家阳亦接受事业上的新挑战。两人各自历经成长,面临生死考验后,最终涅磐重生。也终于在一起了。

16楼:牵湘仉聪慧

我很想知道结局是什么

17楼:末日笑昔日

《亲爱的翻译官》是由王迎执导,杨幂、黄轩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爱情剧。

该剧改编自缪娟的**《翻译官》,讲述了法语系硕士乔菲在翻译天才程家阳的指导下,成长为高级翻译,两人也从欢喜冤家变成亲密爱人的故事 。

简介:法语系女硕士乔菲,从小立志做一名翻译。偶然一次机会她邂逅了翻译天才程家阳,而乔菲为躲避前男友高家明,却误打误撞与程家阳结下梁子。

不料在第二日的高翻院面试中,乔菲发现程家阳竟是自己的考官。两人带着对彼此的误会开始了一场较量。最终乔菲通过不懈努力,得到了程家阳的肯定;而两人在历经种种波折后,也终于确认了对彼此的感情。

正当乔菲事业、爱情都如沐春风时,一场变故突袭而至,高家明也在此时再次介入乔菲的情感生活。种种现实和猜忌令乔菲与程家阳矛盾丛生,最终不得不分手。乔菲此后远走他乡进修法语,程家阳亦接受事业上的新挑战。

两人各自历经成长,面临生死考验后,最终涅磐重生。乔菲终愿直面自己的感情,追求更高的职业理想;程家阳也找到了真正的自己。

第44集

类型:职场、爱情

导演:王迎

主要演员:

杨幂黄轩

高伟光周奇奇

王迎:中国内地导演、摄影师。

1998年,担任警匪剧《永不瞑目》的摄影师。2001年,担任爱情剧《像雾像雨又像风》的摄影师。2007年,执导励志剧《奋斗》。

2009年,担任青春励志剧《我的青春谁做主》的导演 。2012年,凭借都市情感剧《北京青年》获得第2届亚洲彩虹奖优秀导演奖[ 。2014年,执导的现代医疗剧《青年医生》获得第11届电视制片业“电视剧优秀作品”奖 。

2015年,执导都市情感剧《敢爱》 。2016年5月24日,执导的爱情职场剧《翻译官》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 。2017年,执导当代都市剧《趁我们还年轻》。

18楼:6哈库那玛塔塔

高家明最终决定退出与程家阳和乔菲的追逐,他衷心地祝福了他们,他的一番话也让乔菲若有所思。犹豫再三,乔菲给家阳打了**。然而,文晓华却拒绝接听,并删除了她的来电。

这一幕恰巧被张翘楚看在眼里,看到晓华一听到铃声就上前,她识穿了晓华失聪的谎言。

露馅了的晓华担心被张翘楚拆穿,急急忙忙向她解释。原本,张翘楚一直是很看好晓华和家阳的。可是,自从她听了晓华的建议,利用网络上的流言攻击家阳之后,家阳遭到了莫须有的指责,让她幡然醒悟,终于明白她其实没有资格去插手孩子的感情。

所以,张翘楚想要把事实告诉家阳,她不能让晓华欺骗家阳一辈子。然而,晓华却用翻译事件来威胁张翘楚。担心家阳会对自己失望,张翘楚最终暂时妥协。

另一边,王旭东和吴嘉怡已经决定结婚,旭东也已经知道了嘉怡曾经堕胎一事,但他不介意,反而觉得嘉怡太傻。家阳得知了他们的喜讯,问起了乔菲**一事,想从嘉怡的口中确定。嘉怡坦承当时是她使用了乔菲医保卡,误会终于澄清。

家阳不死心地询问起乔菲的去处,嘉怡因他的不知情感到意外,家阳这才知道晓华删除了家阳的短信和乔菲的来电。

家阳决定前往瑞士寻找乔菲,他把这个决定告诉了母亲。张翘楚对他表示了支持,并把晓华的真实状况告诉了他。家阳找到晓华,直言不能履行承诺与她结婚。

除了晓华的谎言,更重要的原因是,家阳明白自己无法爱上晓华,他的爱已经全部给了乔菲,就算乔菲曾那么坚决地放弃过他们的感情。

很快,家阳赶到了瑞士,见到了正在休养的乔菲。他质问乔菲为什么在最脆弱的时候选择高家明而不是他。虽然乔菲的本意是不希望家阳承受痛苦,但在家阳看来,却是她对自己的不信任,她把自己排除在外。

最后,家阳告诉乔菲,他这次专程过来,就是想告诉她,他同意跟她分手了。

家阳的决绝让乔菲倍感失落,她想,也许她再也得不到家阳的原谅了。心情低落的她回到病房,却遭遇了周南这个不速之客。周南的红酒生意失败,现在已经是穷途末路。

他向张翘楚勒索一百万,却遭到严词拒绝。狗急跳墙的他绑架了虚弱的乔菲,将她绑到了苏黎世大教堂,并致电家阳,索要三百万瑞士法郎。家阳一听到乔菲被绑架,立刻动手筹钱,而且不顾一切地要去赎回乔菲。

晓华也来到了瑞士,她和家明都劝说家阳报警,可家阳关心则乱,已经失去了理智。最后,家阳追踪周南和乔菲到了悬崖边,他努力说服用匕首挟持了乔菲的周南,希望用自己来换取乔菲的平安。偏偏这个时候,家明和晓华带着警察赶到现场,气疯了的周南挥舞着匕首要将家阳和乔菲推下悬崖。

亲爱的翻译官结局是有些许差异。在《翻译官》**中,乔菲和程家阳说了一段话:“我们两个,曾经有过一个小孩子,还是在我没有出国之前,我在大学念书的时候,没有跟你商量,我自做主张的把他拿掉了。

手术的时候,出了点意外,家阳,我可能没有机会再有小孩子了。”不过最后结局程家阳收养了一个黑男孩,叫卡赞。

据悉,该电视剧与**翻译官的结局有所不一样,从预告片及剧照可以发现,男一号程家阳在一次出差到非洲时遭到绑架,最终客死异乡。女一号一开始是男二号高家明的女朋友,后面因不信任分手。大结局男女主角阴阳相隔编剧也太残忍了。

在原著中,乔菲去了法国后,男主角程家阳腿受了一枪。他打**给乔菲,说回来后就结婚,因为乔菲不能生育,程家阳还领养了一个当地的小男孩,小男孩的名字叫卡赞,是青草的意思,和女主角名字的意思一样。一向坚强的女主角感动的哭了,觉得很幸福。

电视剧《遍地狼烟》的最后,小牧和谁在一起了

1楼 匿名用户 赵小田死了,也没有跟柳烟在一起,最后选择了参加共产党了和赵猛子,还有小伍。 2楼 匿名用户 老板娘,里面没有很多剧情 电影版遍地狼烟的结局是什么,小牧死没,柳姐死没 3楼 千首观阴 没有。牧良逢和柳姐都活着 上映 2011年 时长 101分钟 地区 内 地 语言 国 语 导演 胡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