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有幸福苏玫前夫怎么回事,因为爱情有幸福最后苏玫和谁在一起了

2020-11-27 11:04:17 字数 2809 阅读 8965

1楼:风神之家

苏玫的前夫因为钱出轨了,吵着和苏玫离了婚

4集苏玫的老公志诚不仅人长得帅,而且特别有经济头脑,最近还升职当了店长。说着说着小妹便打算去蹭饭,没想到大姐夫早在外面有了外遇。那个女人不仅当着苏玫的面在**里和志诚调情,还说苏玫太傻,她暗示了那么多次,苏玫都不知道。

小妹想问那个女人究竟是谁,苏玫却闭口不言。

因为爱情有幸福最后苏玫和谁在一起了

2楼:弘历

爱情这件事情,最充满玄机,什么时候遇到什么样的人,那几乎是命中注定。爱情不是找到的,一定是遇到的。历经千回百转的大概不是爱情,爱情一定是,等了又等,然后,她出现了,你认定了,这就是爱了。

爱情里,没有规则、没有对错、没有英雄、没有智者、更没有天才……在经典的爱情里,只会有两个傻瓜,牵着彼此的手,傻傻地爱着,傻傻地生活着,又傻傻地度过一辈子。

3楼:狮子岛屿丶

喜欢就喜欢了,心被牵动,无须理由,爱上你是我的自由,请打开窗口,让我的灵魂与你的灵魂相拥。

因为爱情有幸福有一集是苏玫和老公离婚了瞒着家人到苏玫家里吃饭是哪集

4楼:风神之家

46集苏玫实在不想再看到志诚,便想打**给文芳,志诚却耍起了无赖,还说她如果通知文芳,他就把他们离婚的事全都抖出来。苏玫无奈,只得听之任之。

吃饭时,秀娟想起志诚还没见过凯文,便带着他到小楠家来拜访。因为苏玫的叙述,小楠早就看志诚不顺眼,凯文却兴致勃勃地拉志诚一起去吃大排档。

因为爱情有幸福中一家人教训苏玫的老公是哪一集

5楼:雨洗风吹

第49集 娘子军教训负心汉 秀娟做一日经纪人

苏玫因母亲对自己的怀疑而委屈不已,闻声而来的苏二妹和苏小妹将段志诚的龌龊事爆了出来。秀娟得知自己一直引以为傲的女婿竟然这样对待自己的女儿,心中气愤不已。小楠问讯到苏家安慰秀娟,并和秀娟带着一帮娘子军到了段志诚的餐厅。

秀娟接连给了段志诚两个耳光,同行的马月英也用力地敲了段志诚的额头。不仅如此,她们还故意套段志诚的话,让文芳听见段志诚承认是为了钱才与她在一起。虽然这样的报复让大家很解气,但小楠却明显地感觉到秀娟因自己瞒着她一事而对自己有意见。

6楼:鹿晗

在42集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因为爱情有幸福苏玫第几集离婚

7楼:匿名用户

爱情,是一种品味的霸道。

有时候希望灵魂能够像一朵烟花,能够明亮温暖地在夜空中停留一刻再坠落。

爱情中的酸甜苦辣。我们又有谁知道真正的谜底,其实,在相爱之时,那种坦诚地相处就是一生美好的感觉。爱情是相互的,爱情是是一种感觉,爱情在喧哗之中,给某种离开找一个借口!

思念,是会过期的,依恋,也是会过期的。

爱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每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时候爱上不同的人,不是谁离开了谁就无法生活,遗忘让我们坚强。

最历害的病毒,是爱和谎言。

我们可以忘记这世间一切,可爱情却是例外的。

所有的爱都只属于自己。

因为爱情有幸福苏玫一家去打段志诚是多少集

8楼:风神之家

第49集 娘子军教训负心汉 秀娟做一日经纪人

秀娟质问苏玫关于离婚的事情,苏玫含泪不知如何回答。秀娟失去理智,以为是苏玫为了秦飞才离婚。苏玫因母亲对自己的怀疑而委屈不已,闻声而来的苏二妹和苏小妹将段志诚的龌龊事爆了出来。

秀娟得知自己一直引以为傲的女婿竟然这样对待自己的女儿,心中气愤不已。小楠问讯到苏家安慰秀娟,并和秀娟带着一帮娘子军到了段志诚的餐厅。秀娟接连给了段志诚两个耳光,同行的马月英也用力地敲了段志诚的额头。

不仅如此,她们还故意套段志诚的话,让文芳听见段志诚承认是为了钱才与她在一起。

因为爱情有幸福里面的苏玫演过什么电视剧

9楼:斜刘海

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中苏玫的饰演者是菅韧姿。

菅韧姿(joyce),1991年10月19日出生于辽宁沈阳,毕业于**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2年出演电视剧《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和《刀之队》进入娱乐圈;2013年参演首部电影《猎仇者》;2014年因出演《神雕侠侣》中柔儿一角受到关注,2014年其主演的电影《幻想曲》入围第67届戛纳电影节。

2015年参演刘俊杰执导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播出。

参演电视剧

2016 因为爱情有幸福 苏玫

2015 何以笙箫默 何以玫

2015 两生花 馨馨

2014 神雕侠侣 柔儿

2014 爱的妇产科 邓晓雨

2014 待嫁十年 董晓芳

2012 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 张希真2012 刀之队 谢小云

参演电影

2015 寻找罗麦 朱莉

2014 幻想曲 姐姐

2014 辛亥元勋蒋翊武 刘雯2013 猎仇者

因为爱情有幸福中苏玫最后和谁在一起

10楼:狮子岛屿丶

或许美好的事物,都是带着一点虚幻的性质,人生好多事情,都是无奈的很,美丽的东西千千万万,属于自己的却不多,自己可选择,可拥有的更少。

因为爱情有幸福苏玫结局和秦飞在一起吗

11楼:孤独的麒麟战神

不知道,没看呢!你上网直接看大结局不就得啦。

因为爱情有幸福哪一集苏家三女婿互掐凯文援场

1楼 风神之家 64集么 晚餐后,路小楠将凯文和三个未来妹夫支走,自己和几个姐妹讨论她们的人生大事。小楠带头赞成苏玫和秦飞在一起,联合二妹和小妹对苏玫逼供,质问她对秦飞的感觉。苏玫一口咬定自己对秦飞只是粉丝对偶像的崇拜,而且她现在和秦飞是工作伙伴,她不希望把事情搞得太复杂。 另一边,凯文一行人来到酒...

《因为爱情有多美》林光耀结局和苏二妹在一起了吗

1楼 司马铸剑 是的,和苏二妹在一起 了。相爱最难的不是在一起,最难的是珍惜。有些人会和你在一起,可逐渐的,你就不再珍贵了。 你会变成习以为常,变成生活的必需品,甚至是消费品。当初恋爱时的疼爱,变成漠不关心。当初的呵护,变成你反过来照顾。 所以啊,相爱一时很简单,珍爱一生才是难。 因为爱情有幸福林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