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有一次逾期90天以上的记录可以申请房贷吗

2020-12-08 10:27:57 字数 4432 阅读 9302

1楼:钻诚投资担保****

若办理公积金贷款审批时需查看个人征信系统记录,若贷款人近两年内累计达到6次或连续3次逾期还款记录,则不可以申请贷款。

借款申请人及其配偶信用卡逾期透支未还的,不予受理贷款申请;贷款人申请贷款前两年内,夫妻任何一方逾期连续6期及以上的,不予贷款。

国管公积金完善了征信记录使用标准。借款申请人及其配偶有尚未偿还的逾期贷款,或有贷记卡、准贷记卡逾期透支未还的,不予受理贷款申请。

如果居民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对其未来购房、买车、借贷等经济生活也会产生非常积极的作用。

2楼:匿名用户

不行的,除非你找一些小额贷款公司,银行估计没戏了,不过可以把你车子过户到你家人没有越期的人的户头上然后在带应该可以的

信用卡有一次逾期没有超过90天以上影响房贷吗

3楼:钻诚投资担保****

不影响。

一般情况下银行贷款对征信的要求:当前不能有1次逾期,半年不能有2次逾期,一年不能有连续2次逾期,两年不能有连续3次逾期累计6次逾期。

房屋抵押申请条件:

房屋性质;住宅,写字楼,别墅、商品房、成本价房、经济适用房(对经济适用房要求严)并且产权明晰20年以内;

抵押人(年龄正常值18-65周岁)并且身体健全;

抵押人征信近24个月不得连累6;

抵押人可以证明还款**以及其他资产(大额定期存单,二套房产,**,**等);

实际用款用途明确。

准备资料:

借款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如单身需开单身证明);

借款人婚姻状况证明及复印件;

家庭房产、车产权属证件及复印件,其他资产证明材料(房屋所有权证、土地使用证、契证原件及复印件);

个人主要银行账户近6至12个月对账单(加盖银行业务章);

工作单位收入证明;

家庭民间借贷条等证明材料;

评估报告。

4楼:招商银行

办理会受到征信影响,《征信业管理条例》规定:征信机构对个人不良信息的保存期限,自不良行为或者事件终止之日起为5年;超过5年的,应当予以删除。您在办理新的业务时,相关部门一般会优先考虑近期的消费、还款记录。

人民银行规定,各发卡银行都需将客户的消费及还款记录定期上传,不可篡改。若在招行申请贷款/信用卡业务,我行也不会对您的使用记录做出任何不良的评价,只是如实的反馈您的历史使用记录,不加任何主观判断。

5楼:你叫我小宝儿

只要不是最近的,没有黑户的都行。[近半年]

6楼:匿名用户

如果上了征信记录多少会有影响的,你可以在征信网上查询一下,或者咨询该信用卡的发放银行有没有出现不良记录。

7楼:力啊来了

会考虑一些因素,比如你的工作等

8楼:俊杰的俊杰俊杰

会有影响但是影响不大

信用卡5年逾期15次,可以申请房贷吗

9楼:红色的斗牛士

如果有连续三个月,累计六个月的还款逾期,贷款申请一般都会被拒绝。

某银行经理表示,他们银行在考察个人信用记录时,重点考察购房人近两年的信用记录,两年前的还款逾期只要不是太严重,都不会影响贷款。对于近两年的信用记录,银行一般考察的比较严格,如果有连续三个月,累计六个月的还款逾期,贷款申请一般都会被拒绝。

不过他还指出,银行在这方面现在也有一定灵活度,如果是信用卡还款逾期,银行也会考虑具体情况,比如因为扣年费带来的还款不及时,或者特别小额的,对于房贷影响不大。但如果是房贷还款逾期,一般都会严格按照要求考察。

在银行的判断中,同等条件下对还款意愿的考察要大于对还款能力的考察,购房人存款账户上的钱与他是否按时还款没有关系。

10楼:天逸惊鸿

逾期次数较多,会影响贷款

的。1.商业银行在判断一个人的信用状况时,着重考察的是其最近的信贷交易情况。

如果客户偶尔出现逾期还款,但此后都是按时、足额还款,就足以证明客户信用状况正向好的方向发展。目前,商业银行大多以逾期还款6次或以上,来作为判断个人是否有不良信用记录的节点。

2.值得注意的是,信用报告中的“查询记录”一项,会反映信用报告被查询的历史记录。如果在一段时间内,信用报告因贷款、信用卡审批等原因,多次被不同银行查询,但这段时间内没有得到新贷款或信用卡,可能说明消费者向多家银行申请贷款或申请信用卡但未获成功。

这样的信息,对获得新贷款或申请信用卡,可能产生不利影响。

11楼:钻诚投资担保****

房贷会审批困难,建议偿还欠款之后待个人征信良好再申请

银行在对贷款申请人进行评审时,除了评估还款能力、贷款用途外,肯定都会重点评估申请人的个人信用。但各银行对于“逾期多少次就不能贷款”的标准是不同的。一般来说,征信报告中体现出的总的逾期次数不超过6次,且近一年逾期不超过3次的,银行会认为信用记录没有严重问题。

如果申请人没有贷款逾期记录,信用卡逾期次数也只有一两次,这样的征信是没有严重影响的。不过,如果是当前逾期,即在申请贷款时刚好有信用卡逾期,即使此前信用非常良好,当前逾期对贷款申请影响也是非常严重的,通常是无法获得贷款的。

12楼:匿名用户

你问下银行看最近几年的征信,然后结合自己的征信报告,试试能不能申请 ,不行的话可以斯密我,征信可以修复

信用卡之前有一次逾期90天,但是已经还清够五年了,请问现在申请房贷会有影响吗?

13楼:龙的传人

问题不大,可以试试,一般人民银行保留5年,具体还是以贷款银行审核为准。

14楼:中国的仓库

逾期记录最多保存五年。

银行主要还是要看个人征信记录。逾期90天应该不算是重大问题。银行信贷员工也会认真审核及评估风险。

信用卡逾期一次90天以上,对贷款买房有没有影响?

15楼:招商银行

您在办理新业务时,相关部门一般会优先考虑近期的消费、还款记录。

若准备在专

信用卡有一次逾期记录如何申请房贷

16楼:夏轩

对于个人信用存在少数不良记录的申请者,房屋贷款仍然是可以申请的,有一两次的逾期并不会有太大影响,而且如果楼盘合作银**贷有优惠的话,在部分银行申请贷款时仍然可以享受首套房利率。

信用卡的逾期时间如果较长,已经超过了90天,或者申请人已经达到了“连三累六”的情况,就不好申请信用贷款。因为申请人已经有严重信用记录不良的情况,银行也会怀疑申请人是否会按时还信用贷款。同时,如果近期半年内有一次逾期或者一年内有两次及以上的信用卡还款逾期,也不好申请信用贷款。

17楼:招商银行

只能和贷款银行再沟通。发卡银行没有的证明,无法给您提供。

18楼:元旻骞遇欢

可以申请到贷款。

有一次逾期不会影响

到你的贷款的。信用卡有透支,只要是没有逾期是不影响贷款的,不用注销你的农商行的信用卡,只要正常使用在免息期内还款就可以了,经常正常使用信用卡,这不仅对你的贷款没有影响,还会培养你的信用记录,提高你个人的在金融系统内的信誉。

19楼:崔苗风春英

你好,有一次记录没有关系,小事一桩,你申请贷款的银行是不是国有银行啊?太死板了,或者是这个放贷员是新手,太小心了。推荐你去一些商业银行贷款,比如招商银行,浦发,深发之类的,服务很好,贷款也很顺利,招商银行的人和我说几次逾期记录没有关系的,内部规定是逾期超过六次,或连续超过三次原则上才不给贷款。

所以你现在第一:换银行贷款,第二:换这家银行营业网点,到另外一家试试,肯定能贷,不要担心。

祝早日买房成功!!

信用卡有过一次90天逾期已还清4年,有了不良记录,但申请房贷批了,信用卡能批吗? 20

20楼:匿名用户

既然房贷都批了,那申请信用卡应该没问题的。

21楼:匿名用户

还清了,又过了这么长时间,应该可以的

信用卡逾期31次,其中有一次逾期90天以上,还有没有可能办商业贷款购房?

22楼:北京厚泽金融信息服务****

个人信用

记录来不会自一直保留,通常都是保bai留最近五年的一个du信用记录。五zhi年后记录就会消除dao。

所以近期你要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持续5年以上,5年内不能预期欠费,不能注销已经有预期记录的信用卡,(注销后信用卡记录会一直保留。不会删除)

在日常中,我们应该多加留意自己的个人信用情况。除了使用信用卡发生逾期会导致不良信用记录以外,目前多地还对拖欠**费、水电煤气费、网费等情况,一并记入个人征信系统,影响我们的个人信用记录。我回答的很客观

23楼:扶摇

可以办理,但房贷利率的折扣可能没法享受了

有一次信用卡逾期还款记录会影响房贷吗

1楼 匿名用户 就看你这个信用卡预期的长短啦。如果在一个月之内的预期,也就是30天之内一些是不会影响的。但是如果超过了90天,可能会影响到房贷。 你可以自己去打一份征信报告看一下。如果有预期的话,你就需要在近一年时间内再不要有任何逾期,保持良好的征信习惯。对房贷的影响几乎就没有了。 2楼 毛宝禚曼云...

信用卡有逾期但是没有90天以上逾期可以贷款吗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主要看逾期的月份。一般银行对征信的要求 当前不能逾期,半年内不能有两次逾期,两年内不能连续3次,累计6次未按时还款。 如何避免信用卡逾期 绑定自动还款。持卡人可以通过柜台 网上银行 手机软件等,绑定信用卡的发卡行借记卡。设置在到期还款日之前3天左右 提前3天是为了避免不能及时到账...

征信报告有一次逾期记录,还可以申请信用卡或贷款吗

1楼 匿名用户 要看你逾期是否严重,普通逾期是没有问题的。 有逾期记录还能申请信用卡或贷款吗 2楼 法妞问答律师 咨询 如果持卡人信用卡逾期次数少 1 2次 ,并且逾期额度不大 逾期时间不长的话,只要不是严重恶意逾期,还是有机会申请贷款的。只要逾期未连续超过90天 两年内,逾期不超过6次 逾期总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