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信报告有一次逾期记录,还可以申请信用卡或贷款吗

2020-12-08 10:26:51 字数 5552 阅读 5581

1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逾期是否严重,普通逾期是没有问题的。

有逾期记录还能申请信用卡或贷款吗?

2楼:法妞问答律师**咨询

如果持卡人信用卡逾期次数少(1-2次),并且逾期额度不大、逾期时间不长的话,只要不是严重恶意逾期,还是有机会申请贷款的。只要逾期未连续超过90天;两年内,逾期不超过6次;逾期总金额在1000元以下申请房屋贷款还是可以的。

有一次逾期记录还可以申请信用卡吗

3楼:钻诚投资担保****

可以申请,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良好信用记录;

3.申请人可以为其具有完全民事行

为能力的配偶或亲属申请不超过两张的副卡;

申请材料: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

3.其他财力证明:如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存单复印件等。

信用卡申请方法:

1.携带资信证明到柜面申请:需要申请人提交比较完备的资产证明文件,向工行提交上述供工行后台审核部门审核。

2.网银申请:申请人用个人名下储蓄卡账户开通网银,进入工行官网,输入卡号、登陆密码和验证码后进入网银页面。

点击“信用卡服务”,可在信用卡服务页面下选择申请信用卡,填写资料后提交,审核进度、结果在网银上显示。

征信记录有1次逾期还能办理信用卡吗

4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先查询下是否在个人征信有不良记录,如果有就比较难办了,如果有逾期,但是没上征信那就没影响了,你可以先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信查询下。

5楼:钻诚投资担保****

信用卡逾期注意社么逾期一次只要及时还款对贷款影响不大,可以办理信用卡的。

一共有13种情况在银行眼里将留下不良记录,影响贷款:

1、信用卡连续三次、累计六次逾期还款。

2、房贷月供累计2至3个月逾期或不还款。

3、车贷月供累计2至3个月逾期或不还款。

4、贷款利率上调,仍按原金额支付“月供”,产生欠息逾期。

5、水、电、燃气费不按时交款。

6、个人信用卡出现套现的行为。

7、助学贷款拖欠不还款。

8、“睡眠信用卡”不激活还是会产生年费,若不缴纳就会产生负面的信用记录。

9、信用卡透支消费、按揭贷款没有及时按期还款。

10、为第三方提供担保时,第三方没有按时偿还贷款。

11、个人信用报告还会记录法院部分经济类判决。因此,欠账等经济纠纷也会影响信用记录。

12、手机扣费与银行卡扣费挂钩,在手机停用后没有办理相关手续,因欠月租费而形成逾期,也会造成不良记录;

13、被别人冒用身份证或身份证复印件产生信用卡欠费记录。

上述13类情况会导致借款人个人征信的不良记录,情况严重的将进入银行“黑名单”。另外,如果借款人出现贷款还款逾期或信用卡还款逾期,银行还要分析这种逾期是否属偶然,如果是偶尔逾期,且时间不长,银行还是会给予优惠,但遇到一些情况,如按照该银行,若逾期次数超过3次,就会影响贷款了。 收起

6楼:明天很美好

持卡人因为未按时还款或多次套现导致的信用卡被冻结,通常只要致电信用卡客服中心说明情况,进行解冻即可,如果逾期情况不严重,只要信用卡中心确认了您欠款还清了,会马上为您办理解冻,解冻后您的信用卡就可以使用了。

而对于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处理,根据央行规定,不良信用记录最长保留时限为5年,但是个人征信报告中只会显示信用卡,24个月的记录,建议,在激活卡片后至少保持活卡状态2年,以免不良的信用记录对以后申请信用卡或者个人贷款带了负面影响。

7楼:匿名用户

有6个月处于逾期状态,没有严重逾期。6次是最高限额了,没有连续逾期,如果其他条件比较好,还是可以贷的。一般银行信用卡审批,就看最近24个月,还款情况。

8楼:小富征途

可以的只是能办的渠道太少了,也麻烦,不知道你是哪的,长久考虑还是建议征信修复修复,再不济做个优化,之后办卡路子广

个人信用报告有一次逾期会不会影响贷款

9楼:丑小鹅

在个人征信不良记录统计中,绝大多数是贷款(信用卡)还款逾期。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在于不少人对征信记录存在误区:贷款逾期还清后不影响征信。

其实不然,只要出现逾期还款,征信系统就会记录逾期一次,这严重影响个人的信用。

对不少人来说,他们最担心自己的报告里有逾期记录。逾期可能会影响到贷款和信用卡申请,但并非有逾期就意味着贷款、信用卡申请就一定会被拒绝。当前大部分银行对征信逾期的掌握尺度是:

还款逾期不超过6次、连续逾期不超过3次。如果超过这个数字,贷款或信用卡申请就有可能被拒绝。银行的尺度也有可能因为信贷规模的宽松而相对放松或者因信贷规模的收紧而更严格。

同时,如果个人逾期并不严重,仅1、2次,且逾期天数较短,影响也不大。值得一提的是,逾期虽然不严重,但是个人征信系统中还是会记录下来的,所以,借款人或信用卡持卡人尽量不要出现逾期,毕竟关键时刻,个人信用记录非常重要。

10楼:小唐唐

信用报告有过逾期

记录,逾期记录较多或近期逾期记录是会影响住房贷款的。一般银行对贷款申请人的征信要求是当前不可逾期,近半年内不能有两次逾期,两年内不能连续3次,累计6次未按时还款。

若只是一次不小心逾期是影响不大的。非个人原因的逾期可以开具非恶意逾期证明,再申请贷款。

恶意逾期包括:

1、由第三方**业务,但是第三方未按合同约定按时还款而造成逾期的。比如汽车经销商代办汽车消费贷款业务、房地产开发商代为办理的按揭业务、**方等第三方**还款等,因第三方的原因未及时还款,比如将款项挪作他用,而造成逾期的。

2、个人贷款买房后又因各种原-因退房,开发商退还了个人首付款,但没有及时办理贷款结清造成的逾期。

3、个人将按揭房**,但是没办理转按揭,购房者未按时还款造成的逾期仍记录在自己名下的。

4、单位未及时缴存公积金,造成个人公积金贷款未及时还款的。

注:以上4种情况的逾期,如银行不同意出具非恶意逾期证明,可以向法院起诉造成不良信用的当事人。司法部门裁定属非本人责任的,可以要求相关金融部门修改信用信息。

5、因为个人不了解银行还款日的规定或银行工作人员没有明确告知还款日,或者贷款利率调整、还款日变更时银行没有告知个人等原-因造成个人没有按合同约定及时还款,结果个人信用报告中出现逾期记录。

注:上面这种情况,因通常情况下贷款合同中会约定银行不会就利率调整进行通知,所以这类逾期仍属本人责任,难开非恶意逾期证明。

6、没有收到信用卡或者信用卡未激活但产生了年费造成的逾期。

7、由于与**物品的商家或银行产生争议而没有按期还款造成逾期记录。

11楼:

超过90天的逾期与累计180天逾期严重成都相同,都是严重违约责任。基本无法办理贷款。

个人征信有一次逾期会影响贷款吗

12楼:姬浩辰

亲,要看你是什么时候逾期的,如果是一年或两年前有过一次,且还了,那

内倒没影响。如果是

近半容年之内逾期的,逾期时间超过三个月,是办理不了银行贷款的,还没还进去那就更不用说了。贷款对征信要求一般是不能连续3个月逾期,2年逾期不能累计6次(连三累六),查询越少越好。

13楼:丑小鹅

在个人征信不良记录统计中,绝大多数是贷款(信用卡)还款逾期。回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主答要在于不少人对征信记录存在误区:贷款逾期还清后不影响征信。

其实不然,只要出现逾期还款,征信系统就会记录逾期一次,这严重影响个人的信用。

对不少人来说,他们最担心自己的报告里有逾期记录。逾期可能会影响到贷款和信用卡申请,但并非有逾期就意味着贷款、信用卡申请就一定会被拒绝。当前大部分银行对征信逾期的掌握尺度是:

还款逾期不超过6次、连续逾期不超过3次。如果超过这个数字,贷款或信用卡申请就有可能被拒绝。银行的尺度也有可能因为信贷规模的宽松而相对放松或者因信贷规模的收紧而更严格。

同时,如果个人逾期并不严重,仅1、2次,且逾期天数较短,影响也不大。值得一提的是,逾期虽然不严重,但是个人征信系统中还是会记录下来的,所以,借款人或信用卡持卡人尽量不要出现逾期,毕竟关键时刻,个人信用记录非常重要。

14楼:匿名用户

这会严重影响个人

信用,但是个人征信逾期一次并不代表不能贷款,大部分银行对于逾期有一定版

的限权度,还款逾期不可以超过6次,连续逾期不超过三次的都是可以贷款的,而且最好是逾期天数不要太久,银行都是可以贷款给你的。

贷款分为几种形式:

正常贷款,借款人能够履行合同,一直能正常还本付息,不存在任何影响贷款本息及时全额偿还的消极因素,银行对借款人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有充分把握。

关注贷款,尽管借款人目前有能力偿还贷款本息,但存在一些可能对偿还产生不利影响的因素,如这些因素继续下去,借款人的偿还能力受到影响。

次级贷款,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出现明显问题,完全依靠其正常营业收入无法足额偿还贷款本息,需要通过处分资产或对外融资乃至执行抵押担保来还款付息。

可以贷款,借款人无法足额偿还贷款本息,即使执行抵押或担保,也肯定要造成一部分损失,只是因为存在借款人重组、兼并、合并、抵押物处理和未决诉讼等待定因素,损失金额的多少还不能确定。

征信上有·发生过逾期的账户数1次·还能办信用卡吗?

15楼:**ile_甜乖

一是要看你透支金额,二是要看透支逾期的时间,三是要看透支钱款的原因(如果是收年费等是可以消除的)

一般逾期还款3次算是基本正常的,这种情况下可以申请信用卡但额度很小,可以贷款,但利率很高。

有六次逾期还款记录(就不能办信用卡,不能贷款了逾期不还,哪怕只有一次不还就会进入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的黑名单!!!

上了黑名单就肯定对办信用卡和贷款有影响了!(全国联网的)进入黑名单后,五年才可以消除

如果有逾期未还的,不要玩火,赶紧想办法还掉欠款吧!

个人征信查询:可以带本人身份证去当地人民银行征信部门办理查询(免费)

银行征信有过一次不良记录还能贷款吗

16楼:金佑财富

能不能贷款视情来

况而定自1、社会公共信息,是bai否du有法院zhi判决、是否偷税漏税,是否有公dao交地铁逃票记录等。

“通常情况下,累计逾期达到6次或连续逾期达到3次,银行都不会发放贷款。”但银行也会具体查看客户的逾期时间和拖欠金额,以此判断客户是无意逾期还是恶意拖欠。如果逾期时间较短或欠款金额较小,且非连续逾期,一般会被认定为无意逾期,不会影响银行发放贷款;反之,则会被银行视为“污点”客户,拒绝放贷。

2、一年累计逾期超过3次,通常不予发放信用卡,但如果申请人能提供无意逾期的证据,银行也能“网开一面”。 “人民银行只负责提供市民的个人征信记录供商业银行查询、参考,并没有硬性规定,逾期多少次以上就不予发放信用卡或贷款。”是否对申请人发放信用卡或贷款以及因此可能产生风险,完全由商业银行自行决定和承担。

银行对征信记录相对较差的客户提高贷款利率属于正常行为,也是规避风险的一种方式。“就好像银行面对企业客户,若是优质大企业,银行放贷风险小,利率低,若是中小企业客户,银行放贷风险相对较大,利率自然也会定得高一些。”

个人征信报告中有信用卡逾期记录的会影响贷款吗

1楼 法妞问答律师 咨询 如果持卡人信用卡逾期次数少 1 2次 ,并且逾期额度不大 逾期时间不长的话,只要不是严重恶意逾期,还是有机会申请贷款的。只要逾期未连续超过90天 两年内,逾期不超过6次 逾期总金额在1000元以下申请房屋贷款还是可以的。 2楼 香慈栗清俊 去查下征信报告看看是不是已经进黑名...

有信用卡有过一次逾期,可以贷款吗

1楼 招商银行 如来果是招商银行信用卡,源根据人民银行规定bai,各发卡银行都需将客du户的消费zhi 2楼 贷款信贷员 可以,一万元以内贷款金额通过支付宝即时放款 3楼 匿名用户 信用卡逾期可以贷款吗 信用卡有过一次逾期,还可以向银行贷款嘛? 4楼 冲浪 优化 通常逾期一次不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逾...

有一次信用卡逾期还款记录会影响房贷吗

1楼 匿名用户 就看你这个信用卡预期的长短啦。如果在一个月之内的预期,也就是30天之内一些是不会影响的。但是如果超过了90天,可能会影响到房贷。 你可以自己去打一份征信报告看一下。如果有预期的话,你就需要在近一年时间内再不要有任何逾期,保持良好的征信习惯。对房贷的影响几乎就没有了。 2楼 毛宝禚曼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