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信上有三次逾期.还能贷款吗,征信上有逾期以后还能办理贷款吗

2020-12-08 10:26:51 字数 3684 阅读 6160

1楼:容澜嵇痴瑶

不知道银行怎么判断,关键在于逾期多久,金额多大,如果就几天,金额不大一般不会算恶意透支,你可以上当地人民银行查询个人记录,如果有恶意透支就难了,就得等上三年,记录自动清零

征信上有逾期以后还能办理贷款吗

2楼:钻诚投资担保****

一般,银行会根据逾期还款的次数和原因判断是否拒绝贷款。银行会考察以下几种逾期还款情况。

一、当前的逾期情况

如果申请人当月有逾期还款的情况,那么银行是不会继续审批的。除非申请人立刻将逾期的欠款还上,同时还要提供"还款小票"(存款回执单)。

二、申请人的历史逾期情况

一般情况是,银行对累计6次以上的逾期是不予受理的。但如果逾期发生的原因是以下3种情况,那么银行一般还是会受理贷款申请的。

1、银行原因造成逾期。比如,银行信用卡还款系统出现问题,导致还款没有即时到帐,或调息后月供增加,但银行未尽到通知的义务,那么申请人可以要求原借款银行出具非恶意逾期证明。

2、有过累计6次以上的逾期,但是其他时间的还款情况都很良好,并能向银行提供没有按时还款的非主观原因的说明,可尝试向原发卡银行或贷款银行申请出具非恶意的还款证明。

3、逾期还款发生在2年前,对于2年前发生的逾期,银行一般不会再计入到申请人的逾期次数中。不过如果发生在2年前的逾期次数较多,银行会提高申请人的贷款利率,或是降低贷款额度。

三、申请人的连续逾期次数

对连续3次以上逾期的申请人,银行一般不愿受理。不过任何事情都不是绝对的,在实际操作中,一笔贷款是否能否获批还与国家整体的信贷政策的松紧情况,申请人个人的综合资质,如工作,收入,资产等有关。

3楼:匿名用户

征信逾期也是分情况的,首先不能当前有逾期,也就是不能在申请贷款的当月有未还款或者晚还款,其次不能有连续逾期,连续的逾期次数过多也会影响贷款,再有就是三个月内的逾期也会对贷款有影响,上述的逾期情况影响的都是买房按揭贷款,如果是抵押贷款,如果逾期次数不是特别多,逾期时间没有超过三个月一般可以办理,无抵押贷款一般逾期次数超过三次就不好办理了~

4楼:maplestory太子

不一定,一般,银行会根据逾期还款的次数和原因判断是否拒绝贷款。银行会考察以下几种逾期还

款情况。

一、当前的逾期情况

如果申请人当月有逾期还款的情况,那么银行是不会继续审批的。除非申请人立刻将逾期的欠款还上,同时还要提供"还款小票"(存款回执单)。

二、申请人的历史逾期情况

一般情况是,银行对累计6次以上的逾期是不予受理的。但如果逾期发生的原因是以下3种情况,那么银行一般还是会受理贷款申请的。

1、银行原因造成逾期。那么申请人可以要求原借款银行出具非恶意逾期证明。

2、有过累计6次以上的逾期,但是其他时间的还款情况都很良好,并能向银行提供没有按时还款的非主观原因的说明,可尝试向原发卡银行或贷款银行申请出具非恶意的还款证明。

3、逾期还款发生在2年前,对于2年前发生的逾期,银行一般不会再计入到申请人的逾期次数中。

三、申请人的连续逾期次数

对连续3次以上逾期的申请人,银行一般不愿受理。在实际操作中,一笔贷款是否能否获批还与国家整体的信贷政策的松紧情况,申请人个人的综合资质,如工作,收入,资产等有关。

5楼:融360金融搜索

对办理贷款是有影响的。

贷款种类有好多种,比如信用贷款、抵押类贷款、质押类贷款、公积金贷款等。

如果是信用贷款、公积金贷款等:之前的逾期没有超过90天的,并且逾期在还清后近期信用保持良好的,是不影响贷款的;之前逾期超过90天,即使还清了,也会影响信用贷款的。信用贷款对逾期次数也有要求:

一般不能连三累六。只能保持好信用记录,5年之后才可以信用贷款、公积金贷款。

如果想要抵押类贷款、质押类贷款等,只要信用卡不是恶意逾期的,逾期已经还清,信用卡的逾期对抵押类、质押类贷款是不会造成太大影响,是可以按照正常进行抵押程序贷款的。

征信上有逾期以后还能办理贷款吗

6楼:中国银行

在提供个人贷款服务时,中国银行会综合考虑监管规定、借款人资质、贷款用途、担保方式,以及业务成本等因素,合理确定贷款的最终利率。由于不同的贷款产品上述因素有较大的差异,因此,对应的贷款利率各不相同。对于全部的贷款品种,均存在基准利率、优惠利率和上浮利率的情况。

您申请我行个人贷款产品时,是否可以成功办理贷款应详询当地经办机构。

征信上有一个逾期记录还能办理信用卡跟贷款吗

7楼:融联伟业投资担保(北京)****

您好,只要没有超过90天的逾期记录1次逾期对于信用卡和贷款业务的办理是没有影响的,请悉知。

8楼:刘小小小小小丶

只要不是当前逾期就可以

征信上有逾期能在邮政办贷款吗

9楼:钻诚投资担保****

申请贷款时,贷款人需要准备资料分为以下几类:

1、个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结婚证等信息;

2、提供稳定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

3、提供稳定的住址证明:比如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等相关证明;

4、银行规定的其他资料。

我在征信上有贷款,但没有过逾期,还能按揭买房么?

10楼:百度用户

有房贷还能贷款,因为房屋是可以二次抵押的。二次抵押相对一抵较为方便,放款速度快,但是利率要高一些。

条件要求如下:

1. 用于办理二次抵押的房屋必须是现房;2、该房产抵押登记已办理完毕,且办理银行是房屋的抵押权人;3、房产证由客户本人执管;4、该房产具有可二次抵押额度房屋贷款的余额小于现在房价的七成;5、借款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收入稳定信用良好;6、该房产应为市场发展潜力较大的优质住房和商业用房。尽管办理二次抵押贷款有效地提高了贷款额度,但是要注意的是,房屋二次抵押贷款要在有一定可贷空间的情况下操作进行。

也就是说,如果第一次贷款额度仅达到了抵押房评估价值的30%,选择二次抵押贷款,无疑可以大幅提高贷款额度。

总的来说,银行贷款不是那么容易申请的,申请失败还会影响征信记录。为了获得更低的融资成本,方便快捷的办理大额银行贷款,一般都会去找专业机构,比如说东莞房速贷,他们凭借专业的行业知识,可以帮客户解决融资过程中的疑难杂症,从上千家银行中帮客户选择最为合适的融资方案。房速贷融资咨询**:

0769-33888836

11楼:钻诚投资担保****

可以按揭买房。

办按揭的三大优点

1.花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

按揭就是贷款,也就是向银行借钱,购房不必马上花费很多钱就可以买到自己的房子,所以按揭购房的第一个优点就是钱少也能买房。

2.把有限的资金用于多项投资

从投资角度说,办按揭购房者可以把资金分开投资,贷款买房出租,以租养贷,然后再投资,这样资金使用灵活。

3.银行替你把关

办借款是向银行借钱,所以房产项目的优劣银行自然关心,银行除了审查你本身外,还会为你审查开发商,为你把关,自然保险性高。

办按揭的缺点

1.背负债务

说到缺点,首先是心理压力大,因为中国人的传统习惯不允许寅吃卯粮,讲究节省,所以贷款购房对于保守型的人不合适。而且事实上,购房人确实负担沉重的债务,无论对任何人都是不轻松的。

2.不易迅速变现

因为是以房产本身抵押贷款,所以房再**困难,不利于购房者退市。

征信逾期5次还能贷款吗,征信最近逾期5次,银行贷款被拒,如何最快贷款

1楼 吾非语 不连续逾期4次 含 以上是可以申请贷款的。 你说的5次是累计还是连续,如果是连续逾期就不可以了,具体要看征信报告。 2楼 招商银行 若准备在我行申请个人 征信最近逾期5次,银行贷款被拒,如何最快贷款 3楼 绿叶清风社区 如果征信出现逾期,建议先还清欠款!出现逾期后个人征信就出问题了,这...

放贷逾期上报征信,对以后贷款有影响吗

1楼 浩禄金融 放贷逾期并不会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但如果是个人贷款有逾期的话,则会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从而影响个人贷款。 2楼 钻诚投资担保 如果借贷人逾期还款,不仅会造成个人信用不良,更是会产生一定的罚息,这对借贷人来说,都是不好的影响。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借贷人是办理的抵押贷款,在信用逾期严重,并...

捷信手机贷款逾期一天,会上征信吗?会影响以后的贷款吗

1楼 捷信消费金融 捷信已获准进入中国人民银行的个人征信系统,为了以后顺利享受到捷信或银行 其他金融机构的贷款服务,我们建议用户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避免逾期。 捷信手机贷款还款逾期一天会纳入个人征信吗 2楼 钻诚投资担保 是的我们说银行拿来贷款审核用的征信报告一般是央行的个人详细版征信,里面主要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