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职的父亲让儿子背债是一种什么体验

2020-12-07 21:45:45 字数 3484 阅读 9132

1楼:心暖知我安

无论如何都是一家人

可以的话孩子还是需要帮父亲还

父亲撇开所有事不管,自己爸爸也不赡养。想与儿子分家,儿子需要背债吗

2楼:上海笙铭律师

父母与孩子之间的资产独立,儿子不需要为父亲的债务承担偿还责任

3楼:法工刘中原

不需要,法律没有规定儿子要替父亲还债的义务。

4楼:匿名用户

你好,债务由个人承担,如果母亲健在,可能需要母亲与父亲共同承担债务。儿子没有义务替父亲还债。

5楼:匿名用户

没有父债子还的道理。

6楼:匿名用户

你的问题比较具体,具体请**咨询。

爸爸背债,儿子以后会上不了大学吗

7楼:妮1121彤

1、银行贷款依法保护,高利贷只保护本金及按银行利率的四倍计息,不合

回法的债务不受保护。谁欠的钱答谁负责还,子女并没有代父亲还钱的法定义务。2、你儿子可依照《合同法》第五十四条“一方以欺诈、胁迫的手段或者乘人之危,使对方在违背真实意思的情况下订立的合同,受损害方有权请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机构变更或者撤销。

”的规定向法院请求撤销,可要求对方提供欠款依据。相信法院会综合判断,做出公正的判决的。3、对方软禁,你们应报警,这是非法拘禁,报警凭证还可作为第2点的凭证。

4、银行可能会向法院起诉要求父亲还钱,法院判决后可能会强制执行,以父亲的财产为限偿还。

背债是什么意思,会不会影响孩子

8楼:岣嵝峰上一孤雁

背债就是欠别人钱的意思,对家庭及孩子的生活品质肯定会带来影响,最重要会造成心里负担。

9楼:雨花路上的小丑

背债就是欠债的意思,就是欠人家钱。如果背债的人有信誉,及时还钱,一般也不会有啥不良影响,如果是老赖,可能债主会用孩子来威胁还钱,所以要保护好孩子。其实,只要是守信用一般也不会有啥,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嘛。

10楼:匿名用户

背债就是欠别人钱的意思,对家庭生活和孩子都有极大的影响,也会造成心里负担

11楼:匿名用户

背债是什么意思会不会影响到孩子会的父母过日子你如果被再对孩子心理压力也很大的

12楼:匿名用户

背债就是欠债的意思,说明你的经济状况不好,相应生活质量也不会太好,孩子的成长教育需要很多钱,所以会影响孩子。

13楼:匿名用户

背债,就是欠债的意思。经济的,思想的,感情的。只要觉得亏欠他人的都叫背债。但不会响孩子,除非单亲家庭,缺失父爱或母爱。

14楼:陈总老大

对父亲自己有影响,对孩子一般没什么关系,除非上学去高消费的

内私立学校可能会有一定容限制。孩子的父亲做了背债,孩子在他外公名下的户口上 孩子的父亲做了背债,以后对孩子是否有什么影响!孩子在他外公名下的户口上!

15楼:匿名用户

背债指的就是欠别人的钱,影不影响孩子不好说,要看孩子的性格吧,有的孩子面对压力才有动力,也有的孩子知道背债会有压力,这样会影响他

16楼:匿名用户

背债就是欠别人的钱,如果不还的话当然会影响孩子。

17楼:匿名用户

背债就是欠了钱的意思,如果欠债太多影响了正常的家庭生活,那就会影响到孩子,所以,做任何投资都需要谨慎。

18楼:匿名用户

背债就你家中欠别人的钱,那要看你是怎么欠人家的?欠了多了。若欠的多应该是会影响到孩子。若有能力会东山在起,不用孩子还就会影响到孩子。

19楼:匿名用户

背债bai

就是你欠别人钱了。

这得看你的教育方式

du吧。你要是教zhi

育的好自然不dao

会影响孩子。而且

内我觉得啦,就算你教育的不好,很大几率对孩子也没有多大影响。除非背了几百万债。然后需要孩子来偿还债务。这容样就会影响到孩子。

20楼:雨洁张

背债是指自己身上有欠别人的钱,孩子是会受影响的。

21楼:匿名用户

如果做父母的背了很多债,就是借了别人很多钱,肯定会影响自己的孩子前途和幸福。

22楼:匿名用户

悲哉是什bai么意思?会不会影du响孩子?这是zhi肯定的,肯定会影dao响下一代的人来打你背回债了,你什答么情况备战现在没有人背债背债的人都是,哎呦怎么说,如果说你买房了你背债。

如果你不学好,在外面背着债,那给下一代造成的影响极大。

23楼:我

就是欠钱了,对孩子影响很大的,孩子要什么,你没钱怎么买啊!

24楼:匿名用户

背债就是欠债多了肯定是要影响孩子,背债也是为了生活能有好的提高,尽量还上不要影响孩子。

25楼:匿名用户

就是欠债,影响不影响孩子在于大人怎么去处理问题,如果你努力挣钱,孩子就不会受影响,如果你懒惰就会影响

26楼:匿名用户

背债的意思是你欠别人钱,有可能是个人,也有可能是银行,或者一些金融机构,这个不好说,如果你们按时还款的话应该不会影响孩子。

27楼:雨杭

负债啊,例如接别人一大笔钱,还不上!那肯定会影响孩子啊,欠债就得有人上门要债,家里生活肯定受影响,孩子也会一样啊

28楼:foever青春

如果逾期不还贷款,可能成为失信人,可能会有一定影响

是的,你欠债后如果因后期原因还不上,这些追债的人,什么办法都会想的出来,尤其是会影响到你家人的生活。

儿子杀人自杀父亲背债么

29楼:且看天地造化机

一般来讲,未成年人的监护人对于未成年人造成的损害,应当承担民事责任。如果孩子是成年人,已经具备了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对于杀人造成的民事赔偿,其父母不需要为其承担赔偿责任。

父亲背债因病死亡,儿子继承房屋(母亲尚在),儿子与母亲是否需要为父还债?

30楼:北京韦亮律师

首先,根据婚姻法的规定,婚姻存续期间的债务,除非有证据证明是非为共同生活共同债务,则你父母对债务应当承担连带责任,法律依据是婚姻法第四十一条离婚时,原为夫妻共同生活所负的债务,应当共同偿还。其次,你与母亲应当在继承你父亲的遗产范围内清偿债务,法律依据为继承法第三十三条的规定:继承遗产应当清偿被继承人依法应当缴纳的税款和债务,缴纳税款和清偿债务以他的遗产实际价值为限。

超过遗产实际价值部分,继承人自愿偿还的不在此限。继承人放弃继承的,对被继承人依法应当缴纳的税款和债务可以不负偿还责任。

出国留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留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楼 这是国家对你的一种肯定,也体现出了你的个人价值,说明你是一个有价值之的人,同时也可以给自己的家庭减轻很多的负担,对你的家人同时也是一种荣誉。这种体验只有自身体验一次才能够更深刻,要是我的话,我一定会很高兴,同时也会更加的努力,来体现自己的价值。 留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楼 易丰搬家物流公司 很...

爱做饭是一种什么体验,喜欢做饭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1楼 冰心亦悠 爱做饭当然是一种很满足,很好的体验啊 在传统的观念里面,女人上的厅堂下的厨房乃是贤妻良母。 如今男人上得厅堂下的厨房可视为条件相当的小仙女 生活衣食住行,一日三餐必备, 所以自己下厨做饭不仅能锻炼厨艺,获得更多人的认可,还可以提升生活品质。 喜欢做饭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2楼 陈贝贝...

拼命学习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学习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1楼 笑谈词穷 最深的体验就是,我的健康在和我的意志做对抗。 2楼 电光石火 自身意志受到锤炼,身体上的疲劳已被意志与思想过滤,完全感受不到疲倦,每天可只睡3小时,能够抑制住自己的欲望 学习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3楼 匿名用户 人一辈子只做两件事 学习,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 工作,改造自己的客观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