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命学习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学习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020-11-21 11:04:15 字数 1403 阅读 5043

1楼:笑谈词穷

最深的体验就是,我的健康在和我的意志做对抗。

2楼:电光石火

自身意志受到锤炼,身体上的疲劳已被意志与思想过滤,完全感受不到疲倦,每天可只睡3小时,能够抑制住自己的欲望

学习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3楼:匿名用户

人一辈子只做两件事:学习,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工作,改造自己的客观世界。

4楼:湖南疤博士

每一个人的感受 都不相同

拼命学习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5楼:中国合伙人

那要看个人,每个人都会不同,懒的人可能会受不了,想学习的人会感觉很轻松,自己体验才是王道!

努力学习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6楼:匿名用户

就是整个世界与你脱轨。你完全沉迷学习无法自拔,自我感觉很充实!过得很快乐!

拼命学习100天是怎样一种体验

7楼:精兵三千奈我何

成绩提高或者不提高,但是这段经历不会让你后悔。

每天拼命学习只睡四五个小时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8楼:匿名用户

吃薄荷糖

吃一片香口胶或者薄荷糖。无疑也有助于提神醒脑,当然最好是挑选无糖型而且口味特别强烈的那种。中午饭后,遇上同事都在,不妨每人发一圈。

嚼着嚼着,一光提神,还优化了空气,使每个人不再有中午吃的鸡鸭鱼肉蒜的气味。口气清新,也有助于改善人际关系,喜欢与你聊天的人多起来,多说说话,自然也就不会想到去犯困。

饮用咖啡

昏头昏脑时,最简单的办法便是给自己泡一杯浓茶或者咖啡。这些饮料提神醒脑,从古至今都很有效。同时,从起身、洗杯子,到饮水机旁倒水,整个动作过程都会给你带来片刻的清醒。

趁这段清醒,赶紧投入你的工作。

调节温度

降温,开窗透气,外来的新鲜空气可能一下子会给你注入精神和活力,当然,也许有些怕冷的同事会抱怨,但是没关系,头脑一凉就清醒多了,跟他讲道理也会更有说服力, 而更主要的是你已经度过了"瞌睡危险期"。

学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9楼:

这种体验会让自己更加强大

不断学习而得的强大并非是与人竞争的强大

而是越了解自己,越能让自己面对任何挑战

拼命想考好大学研究生的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10楼:学而好教育

考名校,是虽千万人吾往矣 ,过程可能痛苦彷徨,但当录取通知书下来的那一刻,你会明白,一切的辛苦都值得。

长的嫩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长得嫩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1楼 君子兰苏梓 上高中被问初几,上初中被问小学几年级。出来工作,被问谁家孩子 长得嫩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2楼 灿灿 上初中的时候回小学,严厉的校门卫没有拦住我。 上高中的时候回小学,那个门卫还是没有拦住我。 上大学的时候回小学,门卫顿一顿,终于拦住我了! 都大四了,开学还有小学第向我推荐手机卡 男...

和穷人结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知乎

1楼 苍蓝新月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你试试就知道了 希望能够帮到你 满意请采纳 穷人家的孩子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知乎 2楼 匿名用户 穷人家的孩子是一种奋发向上的体验 奋发想上不是为了自己 也不是为了以后显摆 只是单纯的要给父母过上好日子 身为帅气的穷人家男孩是种什么体验 知乎 3楼 匿名用户 身为...

女生出门不洗头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1楼 匿名用户 体验,那就是,爱我的人我不洗头算个毛,我还有不化妆的时候,不爱我的,我特么都有爱我的了,不爱我的拿来干啥 2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感觉邋邋遢遢的吧 3楼 匿名用户 最好还是隔一两天洗一次头 出门被叫阿姨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4楼 星嘉合科技 晴天霹雳,一整天都不好了 5楼 吉木萨尔北的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