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很花的要求很高是花心的男人吗?喜欢玩女人吗

2020-12-07 20:03:27 字数 2960 阅读 1193

1楼:丶宇文忆

男人博爱很正常,没有男人不花,而花的定义是你是否能忍得住不博爱

男人很花的是算花心吗?喜欢玩女人吗? 20

2楼:匿名用户

1.如果他是个花心的男人,一定不**带你登他的家门,即使你要求他这么做,他也会只只吾吾的想办法拒绝。

2.花心男人只会在和你独处时百般亲热,甚至提出越位要求,而在公共场合,他会装出一副谦谦君子的模样,和你保持距离,更不会把你当作女友把你介绍给他的朋友。

3楼:我是

事实,要说男人花心,花心的男人不一定会去玩女人,其实,喜欢玩女人的始是是玩女人的,不玩女人的,就是花心也不会去玩,只是眼睛爱去爱女人,女人也一样,有的女人比男人还都会玩男人,男,女都差不多事实,就这样,

4楼:艺海凡人

不尽然!有的只在表,有的却表里一般,虽留意揣摸方可知。

5楼:ok老实人啊我

男人都喜欢要女人,看控制力而已

6楼:默默看你

当然是,自己多长点心眼更好。

花男人和花心的男人都一样喜欢玩女人吗?喜欢玩女人不好。 10

7楼:匿名用户

你问的是花或花心的男人,没必要回答,肯定喜欢啊

男人是不是都花心都喜欢玩女人?

8楼:手机用户

男人为什么花心: 其实,男人是否花心,还取决于时间、地点、人物的组合,需要作出详细的区分。

一、天生花心 有一种男人天生就是个大情种,总想跟世上所有的女子都浪漫一番。他们也许能在物质生活上照顾好自己的老婆,但其情感既不会专注于妻子,也不会专注于其他任何一个女子,而是不知疲倦地从一个女子身上转到另一个女子身上。对这种男人,我劝你还是趁早分手为好,否则,就会糊涂一时,痛苦一世。

二、换换空气 有一种论调:花心是婚姻中的“正常”现象。社会学者曾经针对“在家庭生命周期中对婚姻满意程度”作过一项调查,结果发现大多数夫妻最满意的时期,就是甜蜜的新婚期,此后就渐渐对配偶失去新鲜感。

如果太太再生个孩子,那就更乏味了,老公另结新欢的机率就大为提升。这种喜新厌旧的情结,跟小孩子喜欢玩新玩具的心理颇为相似,说来也属人之常情。

三、环境** 现代商业社会中,声色场所的增多似乎已成趋势,社交场合五花八门。孤身在外,美女环绕,男人在逢场作戏中,往往会假戏真做来段婚外情。

四、争强好胜 事业有成的男人,内心深处喜欢和其他男人较量。有妻子、房子(甚至别墅)、车子等等之余,如果独缺红粉知己,就会觉得“矮”人一截,没有面子,于是便花心了。

五、女性“开放” 女人观念的变化,也促成了男人的花心。“为什么不能和已婚的男人约会或相恋?”“只和他吃个饭,卡拉ok一下,有什么关系?

”“反正他对我很好,不利用白不利用。”……对于“爱花”的男人而言,这种开放作风正中下怀。 面对上述的种种花心男人,你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还是“步步为营紧逼盯人”呢?

快快想出个对策吧,这可是个麻烦的社会问题啊。

一个男人很花心,却对自己将来的老婆要求很高

9楼:蝶舞竹梢

跟他做好朋友可以~~~他可以一辈子都尊重你~!!!但是如果一旦和专他有了那种关系,你就成了众多人属中的一个!而要找一个**做老婆,只能说明他是一个大男子主义的人!

他爱玩但是又瞧不起和他有关系的女人!而且,告诉你一个事实,乱搞是会有瘾的~~~!!!如果你不介意和其它众多女人共享这个男人,那就答应他吧~!!!

到时候如果你质问他,他还会理直气壮地跟你说~~~~你不是早就知道我是什么人了吗??你要想清楚!

10楼:▂緉極

这种男人

bai是爱玩的 但他说他du未来老婆必需是zhi**的话 那我想这男人心底还dao是好男人专 虽然外在很话很混属乱 但内在还是知道什么是好与不好 分得清好坏所以也不属于特堕落的人 那么他心里也应该知道什么是玩玩的什么是该真心对待的 他若真爱上个女孩结婚了 应该会对老婆挺真心的

11楼:国产法拉力

最好不要,要是将来出轨了,那你更麻烦,在加上他爱玩,要是有什么病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啊

12楼:唯爱小傻啊

呵呵…可以啊…其实再花心的男人在心底都会有一个深爱的女人…男人十个有九个是花心的还有一个是正在想的…

花男人喜欢玩女人注重外表和性格吗?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只是玩玩而以,估计更注重外表,不一定注重性格,如果想在一起过日子,更重视的应该是对方的性格。

14楼:独魅时代

花心的男人,都会特别在乎女人的外表,没有新鲜感玩都懒得玩,有新鲜感,玩过了就甩,绝不会留恋哪个女人的外表。

很花的帅哥和太花心的男人哪个花?玩了那么多女人身体有病吗?会过给我吗? 20

15楼:小弟

首先呢,自己得注意卫生,这个不关多不多的问题,有病都是传染的,最好还是注意点

16楼:刘张王李

难道你遇到了这样的男人?

17楼:面北南魅

都一样花心。一定要带***。

花心的男人为什么看到美女都要喜欢?喜欢玩女人?他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能力吗? 20

18楼:秋云春水

你都说了是花心的男人,但是男人不都花心。遇见花心的,你就要慎重了,没有哪只猫能搂着鱼睡一夜的!!!

19楼:匿名用户

正常生理反应,如果没反应只能说这个男人不正常

20楼:匿名用户

不然怎么叫花心的男人呢

21楼:匿名用户

看漂亮的女人会长寿你不知道吗,本性就有占有欲,

花心的男人会真心爱上女人吗,花心的男人会真心爱上一个女人吗?

1楼 百度用户 真正的爱不是用言语可以表达的,是发自内心的,爱上一个人你的整颗心都会被你爱的人所吸引,为他 她 着迷,为他 她 牵挂,但愿每一 分钟都可以见到他 她 ,见不到的时候时时刻刻都会想着他 她 ,见到的时候你会兴奋,心跳 加快,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感觉很温暖很安全,真正的爱一个人会心甘情愿的照...

去酒吧玩的男人就是坏男人吗,经常去夜店酒吧的男人是好男人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啊,酒吧可以很快是放松的地方,很多工作压力大的优秀男人,经过一天繁复的工作,都会去酒吧放松一下,调节下心态,往往酒吧里可以遇到不错的男人呢! 2楼 匿名用户 不是,但是招妓的就是! 3楼 邛仁赤绫 建议你不要太苛求一个男人 经常去酒吧的男人不能说是坏男人 如果他每次都带你一起去的...

有钱的女人会喜欢没钱的男人吗,为什么女人都喜欢有钱的男人

1楼 百度用户 可能啊 男人不管是有钱没钱都没关系 只要有能力就好。正常女人在乎的是这个 而不是钱的问题。 有钱的女人会喜欢没钱的男人吗?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啊 男人不管是有钱没钱都没关系 只要有能力就好。正常女人在乎的是这个 而不是钱的问题。 3楼 等等等 哪个女人有钱,把别人的老公勾跑了 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