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经常给男送吃的,她是喜欢上这个男人吗

2020-11-27 11:00:58 字数 2869 阅读 3833

1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对这个男人有意思,不然吃饱了撑的?

2楼:土鳖哥博客

经常给男人送吃的时,说明她心里是心甘情愿的,应该是喜欢了,!

3楼:沐白羽

额如果只有这一条的话应该不是吧那女的可能把那男的当弟弟了

4楼:匿名用户

反正我喜欢给喜欢的人送一些吃的什么的,

5楼:实事求是

可能。但如果是送外卖的就不是。

一个女人常发**给一个男人,这个女人是喜欢上了这个男人吗

6楼:暮色之云

最起码是非常有好感 吧

7楼:何处可避秦

对,还有就是认为自己很貌美如花

8楼:土森潤

喜欢的,不喜欢不会发的!引起男人的注意的!

9楼:尽心尽力哩

不喜欢的话干嘛经常发**呢

一个男生知道一个女生喜欢他,那么女生送男生吃的,男生会接受吗?

10楼:匿名用户

看那个男生是不是喜欢女生了,要是男生对女生也有好感的话,会接受,如果没有的话就很难说了

如果一个女人送吃的送花给男人,男人会喜欢她吗?会接受追求吗?

11楼:无悔,,青年

那要看他喜欢什么类型的了…她要不喜欢倒贴的…你就惨了

12楼:满地蘑菇雷

没必要送花的,女孩追男孩不用送花,如果要送东西的话送小礼物就可以了,其实男孩子很好追的,你只要多关心他,体贴她 时间久了他就会动情,如果你对他足够了解的话加以引导他会表白的。不好意思 刚刚看了楼下 明白自己搞错方向了。如果别的女人对你男友送吃的送花他接受了,你就要惩罚下你男友了

13楼:张晨帅

其实大多数男人不怎么喜欢送花麻烦吃的看他是不是吃货不过如果他心里有你你送什么都喜欢的!

14楼:网络无呆

没经历过的也许会害怕,了解的也许会接受!

15楼:hdja馃尭

看他是否对你有好感了,可能会接受你的东西,但不一定会接受你,就看他对你的想法了!

16楼:挖挖挖挖路

首先是看脸 相处久了就是看性格

17楼:百度用户

要男生喜欢你你给他买啥都接受的

18楼:匿名用户

要看男人喜不喜欢这个女生

19楼:嗯嗯嗯可口可乐

女追男,一般好追,但也要看长相啦!

一个女人经常买东西给一个男人吃,这男人接受了.只定说谢谢不好意思

20楼:llmhw洛龙区

第一种情况,这个男人是这个女人的亲人(哥哥/弟弟/丈夫/儿子/等等)第二种情况,这个男人是这个女人的男神,她特备喜欢她。

第三种情况,这个男人和这个女人滚过床单,并且男人还夺走了这个女人的第一次。

呵呵呵,其他的情况我实在是想不到了。

请采纳我的答案呵呵呵

一个女人喜欢一个男人然后那男人经常给东西她吃

21楼:匿名用户

好现象,你情我愿,这两个人是情侣啊。

22楼:happy老张头

两厢情愿,祝你成功。

女人送东西给我吃,是不是喜欢啊

23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她是不是只送你一个 次数多不多 如果都是的话 那就是喜欢了 如果你也喜欢她 那就问问 要不要一起了

24楼:匿名用户

经常送东西给你吃,说明对你有好感,关心你。

25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偶尔送,或者不送给你一个而是捎带的,那是你想多了。如果经常很殷勤的,只给你一个人送,只对你一个好,那就是对你有好感无疑了。

26楼:匿名用户

一次两次的,是不一定如果经常这样,可能就是对你有意思了。

27楼:匿名用户

是有这种可能,俱也不一定都是,有的可能大家都送了,所以你一起送了,如果是单独送你吃,那一定是喜欢你

28楼:小元

朋友之间也会这样的呀。

29楼:匿名用户

肯定啊!最起码是在讨好你!你很优秀噢!

如果一个女人每天都愿意在微信跟这个男人聊天,她是不是喜欢这个男的

30楼:细雨廊下

有可能,故意接近你的目的就是拉近与你的关系,在等你追呢

31楼:欧阳爽我爱你

不一定,说不定她只是通过跟这个人聊天来缓解压抑的心情,或者只是找他倾诉心中的不愉快

如果一个女人跟一个男人在一起,同意男人亲她,说明这个女人喜欢这个男人,不让亲是什么原因那?

32楼:匿名用户

说明她在心里还没有完全接受你。又或者,她是一个保守的女生,觉得进展太快了。

3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第一次的话,你就是不喜欢,或者是,不想让男人觉得她随便

34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害羞吧!一向女生都这样,你自己凭感觉吧!如果行,你就直接亲吧。

女人送男人衣服是什么意思,男人送衣服给女人代表什么意思?女的送男的又是什么意思?

1楼 呵呵呵蝶 如果男生和女生是普通朋友,送东西就没什么。 如果是发展情侣关系的话,或者将要发展成情侣关系的话,那就应该是女生喜欢男生。 2楼 匿名用户 若是以前一个女生喜欢一个男生的话,就会默默织一条围巾,或是手套送给男生。因为觉得那围巾上有她对他的喜欢,想想就会觉得很幸福。现在的小姑娘一般都不太...

女的送男的打火机是什么意思,一个女人送打火机给男人代表什么意思?

1楼 大美女千 一,希望你们事业红红火火, 二,点然你前进的指路明灯, 三,燃起二人的爱情火焰。 四,希望我们的爱情像火一样炽热。 2楼 王铧天 代表男的是她的初恋,永远铭记于心 3楼 风头盖过新郎 让你多抽点烟,早点离开地球 4楼 匿名用户 要是你一打就燃说明你的脾气不好,要是紧打都不燃说明你的脾...

女人送男人窝窝头是什么意思,男生给女生起外号叫窝窝头啥意思?特喜欢这个女孩么?还是讨厌呢? 100

1楼 匿名用户 女儿女儿sony窝窝头可能是要你忆苦思甜吧,你别忘了本,因为窝窝头是很苦很苦的日子吃的,所以让你感受一下以前的苦日子,不要忘了本信息说出来挺有意思的,祝你健康,祝你快乐,祝你幸福。送你。 男生给女生起外号叫窝窝头啥意思?特喜欢这个女孩么?还是讨厌呢? 100 2楼 匿名用户 男生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