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的男人会真心爱上女人吗,花心的男人会真心爱上一个女人吗?

2020-12-07 20:03:27 字数 3821 阅读 8223

1楼:百度用户

真正的爱不是用言语可以表达的,是发自内心的,爱上一个人你的整颗心都会被你爱的人所吸引,为他(她)着迷,为他(她)牵挂,但愿每一 分钟都可以见到他(她),见不到的时候时时刻刻都会想着他(她),见到的时候你会兴奋,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感觉很温暖很安全,真正的爱一个人会心甘情愿的照顾他(她)关怀他(她),给与他(她)想要的一切,看着你爱的人开心你也会跟着开心,看到他(她)烦恼你也会跟着烦恼,但你会想尽一 切办法使你爱的人开心快乐,真正的爱一个人会想和他(她)共同到老,与他(她)相濡以沫,你会期待用你的全部爱心来带给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这种过程中得到了另一种幸福!时常想到他(她)就开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没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么,有了他(她)就拥有了快乐!求采纳

2楼:匿名用户

花心的男人,就是真爱也会在花狗改不了吃屎

一个花心的男人,会真心爱上一个女的吗?

3楼:廉恒敖琬

一个花心的男人会真心爱上一个女子,但他会不会爱上你就要看你自己了

花心的男人真的会真心爱上一个女人吗?

4楼:匿名用户

觉得不会……反正他最后一定有借口说离开你的

5楼:demon希

一个男人一生中只会爱上一个女人.

即使这个男人结婚.生子.

但在他的心中不会忘记他一直爱着的女人.

6楼:

会!他还没遇到他爱的那个人

只是在玩

等他遇到了他就会把目标锁定

7楼:佛贤嵇虹玉

男人知要早到他真心喜欢的她:他会爱她一生一世!

8楼:可爱哀

我也不知道 不过我和你一样也正受着煎熬呢

9楼:柒·格格

我着实也很想知道....

一个花心的男人会真心爱一个女人嘛?

10楼:匿名用户

一个在怎么花心的男人也会去爱的,只是是真是假就要那个女人自己去感觉了,外人是不好说的,举个很简单的例子你听吧,你觉得结婚后的两个人是不是一定是真心相爱呢?不是对吧,有的婚姻是为了某种利益,有的是为了父母,有的又是为了拿结婚当幌子来掩饰自己可以出去鬼混又不被人说,很多很多..所以说是是无绝对的,相信自己也相信他吧,给自己一次机会也给他一次机会,输了只能证明他不够爱你,赢了就是一被子的幸福了,加油吧!

11楼:匿名用户

当然会啦!

心都是红色的,并且都长在左边。

一个再花心的男人最终还是会和他的另一半度过终生的。

12楼:匿名用户

一定会啊,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合适的对象,有时是因为不合适,有时候是环境因素等等。

13楼:匿名用户

男人之所以会花心...是因为他还没找到真爱

14楼:匿名用户

当然会了,因为每个人都会有真爱的.

花心男人会真心爱一个已婚女人吗?

15楼:匿名用户

一个在怎么花心的男人也会去爱的,只是是真是假就要那个女人自己去感觉了,外人是不好说的,举个很简单的例子你听吧,你觉得结婚后的两个人是不是一定是真心相爱呢?不是对吧,有的婚姻是为了某种利益,有的是为了父母,有的又是为了拿结婚当幌子来掩饰自己可以出去鬼混又不被人说,很多很多..所以说是是无绝对的,相信自己也相信他吧,给自己一次机会也给他一次机会,输了只能证明他不够爱你,赢了就是一被子的幸福了,加油吧!

花心的男人一般会真心爱上哪种女人?

16楼:匿名用户

花心男人爱不上上任何类型女人。等到某天他觉得厌倦不停搜索猎物的生活后,他们才会思考自己到底该爱上什么类型的女人,也就是说,他们在花心期间,连自己需要爱什么类型的女人都不知道,别人就更不会知道了

17楼:匿名用户

真的花心他会爱上每种女人 呵

18楼:匿名用户

让他摸不着头脑的女人- -

19楼:匿名用户

是比较男人婆的那种女人,而且是性情火爆的那种

花心的男生会真心喜欢上一个女生吗?

20楼:手机用户

等他想稳定的时候

你指望这男的还在享受花心乐趣的时候电光火石的被一个女孩吸引真心喜欢上,不是没有可能,机会不是很大。

我朋友的男朋友以前就很花心,不过现在很专一。毕竟花心的男生想稳定了,凭他以前识别女生的经验一般的女孩也勾引不了他了

我朋友就说她只是出现的时间很对......

在这个男孩想要开展一段有结果的爱情时出现了

21楼:伊伊落

会啊,花心也是说明他没找到一个正正让他动心的女孩子。

不过等他们谈久了,男孩子可能又会吃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

22楼:匿名用户

肯定会!每个人都会有一个“爱情克星”,即便他也许遇到并且拥有以后还会在外面玩玩,但那只是玩玩,爱只有一个的。要相信那花心的人。

还有当自己的伴侣“花花”的时候,先不要顾着生气,先找自己的缺点,从自己入手,这样比较好!!哈哈

23楼:o0寶貝☆厷炷

会!!总会有一个人会是他的最爱!

也许那个人您从没注意过她!

等吧!她会出现的!

24楼:匿名用户

应该有,

不是有句话,浪子回头金不换的嘛,我身边就有这样的列子,

但是如果真的是****,女生千万别去碰,别要奢望你会成为他的终点站,你会过的很痛苦

25楼:卷卷毛

会吧 也许他开始只是没有遇到真正让他心动的人 才显得花心吧

如果遇到一个很合适的女生 应该会真正喜欢上她的

26楼:ooo天夏无霜

肯定会,你知道男人为什么花心嘛,那是因为男人没有找到一个最适合自已的,如果下班回家了,老婆服服贴贴的,照顾的挺周到的,他还会去找别的女孩子嘛,那是不可能的,你说呢?

27楼:allen苏_醒

当然 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

再花心也会有自己最爱的

28楼:匿名用户

能真正感动他的 让他觉得你就是 他真正能喜欢一生的人

29楼:空还

会的,总会的.而且那个女孩不一定是所有女孩中最好的.

30楼:匿名用户

会,只是看他有没有碰到让自己收心的人

31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真的花心,只是在找寻

32楼:匿名用户

会的,但喜欢多久就不好说了。

33楼:落花听雨轩

如果遇到真爱,他会的

34楼:危秋芹简碧

一定会的!其实所谓的花心男人是没有的!他们的花心只是对其他人容易产生好感!

你要记住!那只是好感!不是喜欢!

女人也是一样!但是你不要因此太罗嗦他!要不他一烦!

那个就真的变喜欢了!

花心的男人为什么就真心爱上一个女人这是什么心态?

35楼:邂逅流星

每个花心的人都有属于他自己的天使来拯救他

已婚男人真心爱上另女人的话,他会怎样对待那个女人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太喜欢了,会付出所有,只要他能做到的什么都行,如果不能那只是喜欢玩玩而已。 2楼 不知道,我觉得如果他爱得起,就放手去爱,离婚,如果不能,那就收好他的爱离这个女人远远的 3楼 他会从那个女人的生活中消失 已婚男人还会真心的爱上另一个女人吗? 4楼 一条酸菜鱼 感情这种事是很奇妙...

不愿意离婚的已婚男人会真心爱他的情人吗

1楼 麻猫夸儿 不会,有人会问,当第三者会有什么麻烦?回答 1 堕胎的机率会非常大 2 几乎是永无出头之日,现在不少人,都喜欢 墙内红旗不倒,墙外彩旗飘飘 ,一般不太容易会换掉自己的糟糠之妻,所以,第三者 们 转正的机会非常小 3 由于自己所爱恋的那个人,他所爱恋的对象往往并非自己一人,所以,他 她...

男人会让心爱的女人受委屈吗,怎么看出男人是真心爱女人

1楼 匿名用户 真爱你的男人,即使在某些场合某些事情上,让你不得不受委屈,也会在下来或者事后真诚的赔礼道歉或者用其他方式补偿,令你消气,逗你开心,因为这些委屈是迫不得已的。当然,前提是小委屈,不涉及原则,不涉及尊严的。用 受不受委屈 来衡量他爱不爱,很肤浅也很幼稚。 真爱,是互相体谅互相忍让,互相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