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两块黄蜡石怎么样请专家鉴定一下

2020-12-07 18:05:44 字数 1694 阅读 2736

1楼:匿名用户

你好 ,第一块黄蜡石 就质

地而言属于细腊跟胶蜡之间,就颜色而言 由于三价铁离子 渗透 密度,形成里飘红,有不错的观赏价值。 就结构来说 表面总体光滑,但有裂 有沙线 跟沙眼,估计沙眼贯穿到内部,故不适合一般的雕刻。我个人建议做观赏石,价值更高。

综合上述 此蜡石还不错,收藏着 。 第二块 质地 颜色 都基本类似第一块,上面看下去 那轮廓还有点像个笑面猴。 就是石头好象很小。

所以价值还是第一块的高。

回答的不好 希望能给楼主带来一点帮助

我这两块黄蜡石怎么样?

2楼:a云起时

下品肉松质杂裂多起棉,不信用角磨机切开打磨抛光一下就知道了

请大师鉴定下,这几块黄蜡石怎么样,做用大不大,最好雕刻什么,能值多少钱 10

3楼:匿名用户

都是黄龙玉级别的籽料了。

4楼:匿名用户

最后一块黄蜡石不错,可雕刻一个手把件。这块蜡石现在市场价在200元左右。

5楼:兰乐乐

什么?我每天就用它差屁股 这是什么东西?

6楼:匿名用户

说200元的那个人你什么都不懂在哪几几

请各位高手帮忙鉴定一下这块黄蜡石的价值吧。 5

7楼:匿名用户

您的宝贝,确系真品!造型厚重!市场估价5万左右!!升值空间还很大!!请妥善保存!!防偷防骗!!您若满意,谢谢采纳。

8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蜡石没有多少价值。一没型,颜色发白。最多就一两百块钱。

9楼:晏明昱

奇石你这个神仙都难断呀,自己喜欢就好!

10楼:聆听你的心声

你坑爹呢!!!我在东北也玩过黄蜡石...你的我感觉不是!!!就算是也不值钱,因为不纯。我也有块黄蜡石...可以看看

11楼:匿名用户

实话实说,没有什么价值,5万元卖给楼上的吧

家里有一块仙游石,一块仙游黄蜡石,求专家鉴定下有没有收藏价值?

12楼:匿名用户

收藏吧,这玩意会升值,至少大家都爱炒作,再差也总有一天会炒到它身上的

13楼:游荡的牧羊人

第一块非常好!第二块,说实话,自己留着吧!

14楼:无梦追风

第二块石头去外的话目测还可以,我也是仙游的,我能加你q说吗?

昨天在河滩上捡了一个石头,我用电筒照就好像透明的一样,请专家鉴定下这会不会是黄蜡石

15楼:阅历是我

朋友,你的这块石头就是普通的石英石,红色部分是因为铁元素的沁入而形成。没有价值。

16楼:加

成分都是一样的,但是长相差太远了 你这个只是山上掉下来的石英石

17楼:a美酒咖啡

这个东西很普通,不用拿去切开,用锤砸一下,就开了,里外是一样的,缝隙有土的,顺着缝隙就开了,我砸过多了,认不认玉石没关系,见石就砸,砸,谁都不用问,自然是老师,

请专家鉴定一下我这两块翡翠观音哪好大约在多少米

1楼 约瑟大王 都是a货翡翠,冰糯种,第一个比较干净,水头很好,第二个有飘花,两千块左右一个是合理价位。 2楼 第一款a货冰种飘浅绿翡翠观音吊坠比较好,因为它水头好一点,飘花色也比第二个好一点,第二个色泽晦暗了一点,属于冰种偏冰糯种飘油青色翡翠吊坠了。因为 较小,不知道棉絮裂纹瑕疵情况如何,不好估计...

来个高手,鉴定一下这两块玉,高悬赏

1楼 自在啼 首先,这是两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从鉴定角度来说,真品无疑问。 其次,糖色玉属于俄糖料,即俄罗斯糖色玉。碧玉,是俄碧玉。 不是很建议买这类艺术照的玉器,因为无论是糖色玉还是碧玉,色泽占 很大比重,这类 提亮颜色,往往实物与 ,色差较大。 达摩雕工还算卖力90克,一般1800以内,佛60...

求大师鉴定这两块和田玉籽料怎么样

1楼 点石成景 东西是真,没疑问,真皮 2楼 老衲卖玉货 不错的小白籽 如果凑够一条链子还是很有价值的 3楼 灰迹仙踪 模糊了点,看不清楚细节。 求大师鉴定是和田玉籽料吗?感觉修过型!盼大师估个价。谢谢! 4楼 匿名用户 其中有修过的,也有籽料原石,但修得程度不多,估价整串三千以上,五千以下。我也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