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算遇见对的人,怎样才算遇见一个对的人?

2020-12-07 17:23:55 字数 5519 阅读 3659

1楼:飞羽无痕

他就是一个我,并且是更好的我,我本没有做任何打算要跟着他走,脚步却不自觉地追随他去了。不会因为爱的卑微而心生疲惫,他与我棋逢对手见招拆招,他狡猾又真诚,宽容又自私。他看穿我的轮廓,亲吻我的奋勇,然后原谅我的无耻,和那些无法启齿的卑贱。

他知道我最难看的样子,笑着骂丑丫头,它知道我最灰暗的想法,会搂过我说,我镇邪。他把我的所有**收进怀里,把我的阴霾轻轻吹走,我们遇见了不完美的彼此,却又因为彼此而完美。

我以为要一路小跑才能跟上他,但我竟发现他放慢了脚步等我,和对的人并肩,从来不需要成为更好的人,做自己就好。在他面前不需要再是很厉害的样子,却也能看到他眼里欣赏的笑意。好心情,好好打扮;坏心情,邋遢的不洗头发,他竟都能找出点灿烂来。

怎么样才算遇到一个对的人?

2楼:小芯9月7日

我们猝不及防的相遇,又马不停蹄的告别,只为遇到那个对的人。你遇到那个对的人了吗?

我将于茫茫人海中访我唯一灵魂之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目标一致,心往一处,知你,懂你,这样的人就是对的人。

在人的一生中,要想遇到一个对的人,这个人的正能量信号必须跟自己的正能量匹配才行。

遇到了,而且的确是猝不及防的相遇,又马不停蹄的告别,只为遇到那个对的人。因为人生短暂,没时间与那些不合适的人,在一起多浪费一秒钟。

你一生会遇到很多人,如果说你是一把锁,而那些人就是一大串钥匙,总有一把钥匙能开你这把锁。

相互喜欢,相互关心的人,这就是对的人。

爱情不是运气,爱情是能力。

爱情不是找一个合适的人,爱情是找一个好的人,和ta慢慢去合适。

我一直在想什么样的人才是对的人才是合适的人,后来想明白了,能让我放心矫情的人,也许就是对的人。

他懂我的自卑,欣赏我的自恋。

两人在一起可以很轻易地走进彼此的安心地带。没有压力,可以分享很多无聊的或者有趣的事情。可以随时哭随时笑,不用考虑对方怎么看待自己。

恶作剧的时候乐此不疲,很多事情都心有灵犀,每天都过得很开心。

遇到一个对的人,大概是一种安全感。

遇到一个对的人,就是能包容你的一切,理解你,然后做一些让你很意外的事,你就会很感动。

他走了,什么也没留下,只有回忆的影子。在我孤单受伤的时候,我总会想起,想起那再也回不去的过去。我以为时间越久,就越能冲淡回忆,结果我发现我错了。

只能让我更加的想起,想起那曾经的过往。

世上唯一的心锁,遇到了世上唯一的钥匙,最好的爱情,不过如斯。

原来世界上真有这样的事,只要一瞬间,对一个人的喜欢就能到达顶点。

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不是强烈的动心,而是长久的安心。

怎么样才算遇到一个对的人?你遇到了吗?

“怎样才算遇见一个对的人

3楼:繁艾光勇捷

可以为你付出一切的人

4楼:焦尚受惜筠

你开心他快乐,你伤心他安慰,你想要的他会给你,尊重你父母,就是遇到对的人了!

5楼:诗庄斛丹山

这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难!!!

6楼:九乐雍良俊

不想离开他,爱他,觉得就算吵架了还会想爱他,可以结婚生子共度一生

7楼:翠丰巴安和

在一起开心吧,相互理解、喜欢

8楼:禚美祁新觉

我觉得是可以结婚的。彼此喜欢,彼此懂得。

9楼:

爱上不该爱的人,不是你的错,但是一场伤心. 如果让你

放弃,你是很难做得到的,因为你已经爱上了那个人,其实爱上一个人并不能证明结果怎样,只能说你感受到了那份感觉.爱是一种情感,是让你去感受的,有了爱并不等于有了婚姻,婚姻是一种现实的生活去过的. 所以说呢,你虽然爱上不该爱的人,但你已尝试到了爱的滋味,曾拥有过爱也是你的幸福,而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将它深深的埋在心底,而你并没有丢弃它,只是把它放在了一个最安全最神秘没人知晓的地方

10楼:素朗剑琳怡

放心,缘分会让你遇见那个对的人。

怎样才算爱一个人

11楼:姬觅晴

爱一个人时会无故的想接近对方、认为对方是无可替代的,与对方相处很舒服,并且有强烈的占有欲。

1、有想要接近对方的冲动

当你想到对方的时候,心情就会变好;当你看到对方的时候,世界都是充满阳光的,你很想靠近她/他,甚至可以不牵手,不拥抱,哪怕是说几句话都好,即使是一个微笑,你也可以开心半天。如果有这样一个人,说明你是真的爱他/她。

2、认为对方是无可替代的

或许在遇到那个人之前,你的心里对未来另一半设定了很多条条框框,但是当那个人一旦出现,那些所谓的要求,都成了浮云,对方就成了你心目中的唯一,一个不可替代的人。爱情里,并不是拥有最好的才最幸福,而是拥有最合适的那个人,才会拥有幸福。

3、和对方在一起感觉很舒服

或许你们才认识不久,但是却有聊不完的话,两个人惺惺相惜,一见如故,彼此相处起来特别轻松愉快。和对方在一起,你会忘记所有的忧愁烦恼,你会笑得最开心,表现得最真实,两个人在一起待多久都不会觉得腻烦。

4、有强烈的占有欲

爱情是专一的,是自私的,是霸道的,是不容和他人分享的。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法设法地要占有她/他,一切靠近他/她的异性,你都会把他们当做是你的敌人。当你真的爱上一个人,你的心中就有了软肋,也有了寄托和挂念。

12楼:戊秋芹辉桥

这个问题,我也有想过。

看见她会害怕,会不知所措吧~

怎样才算了解一个人呢。这个问题是没有答案的。

怎样才算爱一个人,看看吧~

一你经常看他/她的空间。

二当你和他/她打**后,你会看下通话时间。

三你一遍又一遍读他/她的短信。

四你和他/她一起走路的时候,走得很慢很慢。

五他/她在你周围的时候,你会故意装作不在乎他/她,但当他/她离开的时候你会着急的找他/她。

六当你想到他的时候,你的心跳一会跳得快,一会跳得慢。

七你听到他/她的声音的时候会笑。

八当你和他/她在一起的时候,你看不见周围的所有人,你的眼中只有他/她。

九当你想到他/她的时候,你会听抒情的慢歌。

十你看到他/开心的时候,你会不自觉的扬起一丝微笑。

十一你闻到他/她的气味就很兴奋。

十三你意识到当你看着他/她的时候,你就在内心盘算和他/她说什么,很紧张。

十四为了见到他/她,你会为他/她做任何事。

十五当你读这篇文章的时候,有个人一直在你的脑中浮现。

十六你不停的想他/她,以至于你都没有发现这里没有第十二条。

十七你翻上去找第十二条,然后默默地笑自己....

许个愿吧,你想....

13楼:能淑珍类倩

真正的爱情,是在能爱的时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爱情,是在无法爱的时候,懂得放手

因为,放手才是拥有了一切……

请在珍惜的时候,好好去爱

在放手的时候,好好祝福……

爱这个东西谁都说不清,但是有一点我可以肯定,因为这件事是我亲身经历,爱可以让你为对方做任何事,说任何话,爱就是无条件的为对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义的事情!即使一个人也不会孤独。

14楼:仲夏锦

爱一个人就是有很多话,想与她(她)交流,可一到相遇的时刻,却不知所措,语言不能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 爱一个人就是想见到她(他),又怕见到她(他)。只要她(她)一出现在自己的眼前,就会不自觉地有种掩饰不了的心跳。

爱一个人就是把个人的安危和荣辱不自觉地置之度外,把所爱之人的一切看得至高无上。 爱一个人就是会习惯性地思念她(他),自然而然想其所想,爱其所爱,设身处地地牵挂她(他),细致入微地体会她(他)的点点滴滴,每句话,每种情绪,每个眼神和表情…… 爱一个人就是从不故意伤害她(他),哪怕是无意的伤害。假如不经意地发生了,也会在自己的内心里有深深的愧疚和自责。

爱一个人就是会突然地体会到自己的不自信,并希望自己尽可能完美,希望自己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人。 爱一个人就是对自己所爱之人,有着不言而喻的珍惜之情。这样的珍惜,常常是在内心里默默地存在。

随着岁月的流逝,留下的是美好的回忆。 爱一个人就是每天都对她(他)说:我爱你,真的真的很爱你。

爱需要语言和行动的表达,需要情感上的交流和关怀,需要满足自己所爱之人精神上的期待。 爱一个人就是让爱的氛围,永远不离开两个人的世界。有时候激情四溢,有时候平静如水,但是,彼此都能感受到爱的真实的存在。

爱一个人就是告诉她(他):亲爱的,你是我心目中世界上最棒的。我因为拥有你的爱而一生自豪和幸福。

我为你而生,为你而存在。 爱一个人就是在她(她)心理脆弱的时候告诉她(他):亲爱的,我爱年轻的你,也爱中年的你,更爱年老的你。

随着时间的流逝,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宝贝。你是我的眼里,永远不会老,你永远年轻。因为我们相爱,你是我心中永不凋谢的花。

15楼:始长顺惠妍

爱一个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爱她(他)。 你爱他(她)就会包容他,理解他,支持他,喜欢他,为他高兴,为他痛,为他分忧,又为他担忧,其实爱很复杂,并不是一言两语能解说的清,不要以为我懂的很多,其实我只是刚刚懂的一点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这样才能让她感觉得到啊 。

区别一下爱他(她)还是爱自己,很多人其实是在爱自己,爱自己的感觉、爱自己得到对方的荣誉感、爱自己被对方欣赏的满足感、爱自己被别人羡慕的虚荣、爱自己从对方得到的生理满足。这不是爱 !爱是无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16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表达爱的方式各有不同,有什么不同我说不清。 爱一个人该有的态度倒可以说上一两句,爱一个人,就会为这个人着想,会为他去打算,不是自私的占有,也不是冲动。你觉得自己是对方所喜欢的风格,不妨勇敢的表白,如果你觉得和对方完全没可能,劝你不要犯傻,不需要为他付出感情,也不能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你这样的心态在风水上没任何魅力,也会影响你接下来的路程,不会有什么好运,做人吧,有些事情能少计较就少计较,计较了之后也不必一直计较,得洒脱些,所谓相由心生,心的走向是好是坏决定长相是怎样的?

好的面相不一定是要英俊或者漂亮,虽相貌平平,却给人感觉很亲切,很善良,人们也愿意与之相处;那不好的面相或许长相不丑,或许也被夸奖过漂亮,但是脸上有光,那种凶光让人畏惧,让人害怕,这都是实话,并不是谁想要诋毁谁。有些人是没碰见,总肤浅的认为漂亮就行,你喜欢漂亮,那她有,你就会喜欢,如果说美貌并不是由一颗善心演化在表象的,那注定都是假象,有人评价这种美貌并不是不美,而总是感觉此没吓你,就感觉吓了你一跳,也就是所谓凶光啊,就好比别人以为撞鬼了,并不是说披头散发七窍流血张牙舞爪就是鬼,有的人做了坏事,为什么有人说那也不丑啊,还挺漂亮的呀,不公平呀,那是不可能,如果她真的做了恶事,相貌还没有变丑,那绝对更加吓人,别人看见她总感觉背后阴森森的,哪怕不了解她,她也没做出吓人的样子,胆子大的人都会突然看见她吓一跳,总感觉自己是不是生病了,以为自己撞邪了,这种感觉一上心,那还不如一些长相平平,长的不漂亮的老实人呢,至少别人不会吓到你,咱们萍水相逢也不想有这种感受,如果说谁要我有这种感受,而我并无路可选,我宁愿做一年没工资的工作来换自己没这样的感受。

和女的怎样才算有缘,和一个女的怎样才算有缘

1楼 贵族吐司 男女两个人总会不期而遇 有些事情总会很莫名的把他们牵扯进来,就像老天在安排他们的相遇 。 有缘无缘都是缘,做任何一样事情命运已经注定了你的一切。 缘只是事物任何表象的一种托词,是不负任何 责任的逍遥派,缘可以随风而来而去。 只有把握自己,也就把握了缘分把握了命运。 爱她就说给她听 主...

怎样的人才算聪明人,怎样的人才算一个聪明人?

1楼 小一九九九 聪明的人并设有一个固定的尺子,只是这个人的想象力和分析事物的能力超群,大伙就认为这个人聪明。 怎样才能算是一个聪明人? 2楼 匿名用户 1 有自知之明的人 2 静坐常思己过 闲谈莫论人非 3 知道自己在社会中扮演什么角色的人,知足于拥有的感怀失去的! 4 当你自己想出答案的时候 你...

初学瑜伽的人,怎样才算真正掌握一套体式

1楼 变形啥 1记住每个体式的名称和具体动作要求,这是练习瑜伽的基本要求,记住体式的名称和动作可以让我们更清楚练习的目的,更快的掌握瑜伽的练习要领。 2 记住如何开始如何进入一个瑜伽体式,即瑜伽步骤如何开始进行,怎样的进行是学习和掌握一个瑜伽体式的重点。因此练习中应做到身心合一,关注当下,这样才能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