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成为内心强大,勇敢的人,怎样成为一个内心强大,勇敢的人

2020-11-19 09:04:17 字数 6734 阅读 2129

1楼:好老鼠岁月

多经历写挫折,不要遇事就哭,也可以做一些体操之类的体育锻炼,思想不要太狭隘,多说说话,多看些有意义的书就行了

如何成为一个勇敢的人呢 100

2楼:微笑着伤悲

勇敢减轻了命运的打击”,这是古希腊哲学家德莫克利特的名言。而人生常常遇到许多难题,做一个勇敢的人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勇敢不能遗传,人并非天生就具备勇敢的品质,勇敢的获得需要培养,需要锻炼,是在生活的基础上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

童话里有一只会变大变小的克鲁鲁狮子,这只狮子胆小时就变小。壮起胆子时就又变大起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其实每个人都蕴含着无穷的力量,我们应该相信自己的力量,勇敢起来,我们都可以变得很强大。

要有自信心 缺乏勇气的人的最大心理障碍在于自卑,有这种心理的人,万事开头总是“我不行”、“我恐怕干不了”、“如果弄糟了多丢人”。结果无数次良机被默默地错过。其实,世界上没有生下来样样都行的神童。

路是人走出来的,人的才能是在社会实践中干出来的,勇敢的品质也是在行动中培养出来的。

要确立奋斗目标,加强意志锻炼 勇敢的品质不是一天、一个月、一年所能获得的,需要经过不懈的努力,历经困难、挫折甚至失败才能得到。坚强的意志是成功的保证,一个勇敢的人,同时也是一个意志坚强的人。他们在困难面前不后退、不低头,而是挺胸抬头,坚持向前走。

著名物理学家李政道博士年轻时没有静心读书的环境,他就在人声鼎沸的茶馆里找一个角落读书。开始,嘈杂的人声使他头昏脑涨,但他强迫自己把思想集中在物理知识上。经过磨炼,再吵闹的环境也不能把他从书本上拉开了。

沉着、冷静是勇敢者的形象 紧急关头慌张、忙乱本身就是怯懦的表现;而沉着、冷静、遇事不慌、处乱不惊,才能做到急中生智,从而克服困难、排解险情。这时,冷静恰是勇敢的表现。

勇敢可以使你强大,使你成功,也可以给你带来财富和魅力。勇敢的人同样也是一个普通平常的人,只要你自信自强、意志坚定,同样也会成为勇敢的人。

怎样成为一个坚强的人勇敢的人

3楼:匿名用户

给自己坚强的心理暗示

在现实中,

有些我们无法左右方向,但至少可以调整风帆,有些我们无法控制事情,但至少可以调节心情。

坚强--就是调节心情,让自己更快乐一些的方法之一。

没有人愿意痛苦的过着每一天。如果可以使自己快乐,何不坚强一些,但如果你的坚强并没有给你带去快乐,那么就可以放弃坚强,毕竟快乐是最终目的。

离开自己的依靠。独自到社会上打拼,我就不相信你不坚强,不坚强你就得饿死,一般人的求生欲望大过一切,那时候你不坚强也坚强了。

4楼:匿名用户

自己没有信心~~~~因为他没有,勇气没有鼓励自己的勇气,总是不知道在担心什么,在想些什么,有时只想自己的感觉。

5楼:匿名用户

1,做强人之前先学会做人--做大写的人

2,做人之前先认知“人”的含义,人生的意义 ,了解自己是个什么人。

3,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

4,做一个为自己的理想奋斗的人

5,坚持自己的信念,你就是一个强人,坚强的人!

6楼:匿名用户

经过刻苦锻炼的人,才能成为一个坚强的人勇敢的人。

7楼:匿名用户

志坚定,不受外界影响的人。内心强大的人,不论外界有多少**多少挫折,都心无旁物,依然固守着内心那份坚定,是一种理想化的心理状态。

真正内心强大的纯粹人现实生活里是不会存在的,偏向书面化、文学作品里才常用的词汇。内心的强大,才可能让我们的生活是丰实而非空洞的;生活的丰实,才可能让我们的人生是精彩而非轻佻的。一个幸福的愿望可以得到全世界的协助。

内心的强大正帮助你积聚来自外界的能量的前提。试问,一个内心空虚乏物的人,如何凝聚力量来实现自己的愿望?

内心的强大,是内心的安定与平静。强大,不是霸道,不是要将别人的所有占为己有,恰恰相反,内心的强大带给我们的是宽容和谦让。正是因为内心的安定与平静,我们才明白自己真正需要什么,才明白如何才能得到快乐。

内心的强大,是不纠缠、不羁绊的状态。所谓“心轻上天堂”,就是说无牵无挂、不计较、不被琐事烦扰的心灵才可以接近天堂。

内心的强大,是对未来充满希望。当我们内心强大到可以战胜一切恐惧与悲观的时候,其实已经无所谓希望了,因为我们在哪儿,希望就在哪儿。

内心的强大,是人生目标的清晰。因为清晰,所以我们可以坚定地走下去;因为清晰,我们才不会跌跌撞撞却不知身在何方;因为清晰,我们才可以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怎样做一个自信、勇敢的人?

8楼:再逢明月

首先得先克服自卑的心理,增添勇气,每天在心中默念“我行,我能行”。别的人能得行,我也行啊!大家都是人,都有一个脑袋、两只手,智力都差不多。

只努力,方法得当,那么什么事都能办到的。 其次,每天都能保持甜美的笑容。没有信心的人,经常眼神呆滞,愁眉苦脸,而雄心勃勃的人,则眼睛总是闪闪发亮满面春风。

人的面部表情与人的内心体验是一致的。笑是快乐的表现。笑能使人产生信心和力量;笑能使人心情舒畅,精神振奋;笑能使人忘记忧愁,摆脱烦恼。

学会笑,学会微笑,学会在受挫折时笑得出来,就会提高自信心。 最后,做人一定要昂首挺胸,同时也要学会主动与他人交往。遇到挫折而气馁的人,常常垂头是失败的表现,是没有力量的表现,是丧失信心的表现。

成功的人,得意的人,获得胜利的人总是昂首挺胸,意气风发。昂首挺胸是富有力量的表现,是自信的表现。 每个人都有遇到挫折的时候,但千万不要因为因一时受挫,而对自己的能力产生怀疑,进而形成一种压力。

当你遇到挫折的时候,应该保持头脑清晰、面对现实、勇敢面对、不要逃避。冷静地分析整个事件的过程,分析一下是自己本身存在的问题,还是由于外来因素而引起的?还是两者皆有呢?

假如是自身因素的话,那么自己就应该好好反省一下,为什么会犯这样的错误呢?以后应该怎样做,才能避免同类事件的发生呢?事情已经发生了,不要急于去追究责任或是责怪自己,而应该想想事情是否还有挽转的余地呢?

要是有的话,应该怎样做才能把损失或伤痛减到最低呢?应该怎样做自己才会感觉舒服一点呢? 积极的自我形象和健康的生活态度,可增强你抵抗压力疾病的免疫力。

自我怀疑和对自己的能力失去信心是常见的。任何人无论表现得多么自信,也难免对他面临的挑战缺乏自信心。这常常是对压力的一种自卫性反应。

长期自信心丧失,会影响对自己能力的认识,压力就产生了。情绪上的、心理上的或生理上的毛病就相伴而至。 一个人由于缺乏成功的经验,缺乏客观的期望和评价,消极的自我暗示又抑制了自信心,加上生理或心理上的缺陷、恶劣的生活境遇等等原因导致了自卑心理的产生。

这种心理常表现为抑郁、悲观、孤僻。如果任其发展,便会成为人的性格的一部分,难以改变, 严重影响人的社会交往,抑制人的能力发展。求采纳

怎样才能锻炼成为一个勇敢的人?? 10

9楼:匿名用户

这里我能理解为你性格内向害羞腼腆、交际少,建议去空旷的提放大声唱歌,多接触人,把自己练的性格外向。

好评请给分

10楼:怒气小王子

我觉得勇敢应该分为胆大和有正义感,还有一种是自信。

胆大就是敢看鬼片、不怕黑***x什么的。这个好练,只要幼年没有什么心理阴影一般长大了就有胆了。有阴影最好找心理医生。

有正义感就是敢于对抗恶势力,这个关系到自身安全,所以很多人不敢。这个主要取决于内心,内心敢的话,也得有一定的智慧或者身体素质,有格斗基础最好。具体怎么练…可能得靠自我忽悠…自己给自己灌输一些类似西方骑士思想、荣誉即吾等性命之类的东西……主要还是看个人性格,平时没这种想法的人还是不要乱灌输了。

还有就是自信,有自信了就敢在别人面前说话,也算有胆了吧,参加篮球队有效果。

11楼:你在教坏细路

练一练格斗去,很有帮助的,身心都能锻炼到。

12楼:马超的大哥哥

晚上去坟地,晚上幻想一些可怕的事情

我是个畏畏缩缩的人,不自信,我想变成一个值得依靠,内心高大勇敢的人怎么办

13楼:不哭不闹

这种事不能急,慢慢来,试着挑战自己,勇敢一点

14楼:手机用户

不要遇到任何事情都退缩,勇于挑战,这会让你变得勇敢、自信。时时相信自己是一个勇敢的人,我相信你!

勇敢的人拥有一颗勇敢的心,怎么样才能变得勇敢,不胆小懦弱

15楼:西华

顺其自然 做最真的自己 不要盲目崇拜 逼迫自己成为别人 做好自己身边的事 竭尽全力的过好自己的生活。

16楼:嘟嘟

自信源于自己的内心,你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可以变的勇敢坚强,相信就可以做到。打不死我的小强,没啥好怕的。

17楼:味道好人肉包

多看一些励志的书籍,和电视电影,在自己内心要经常提醒自己要勇敢坚强

18楼:弹起昨日灰尘

这就需要你的睿智了,只有洞擦一切才不会害怕,否则只是匹夫之勇

19楼:91笑总

首先你要有自信,还要各方面的社会实践,

20楼:匿名用户

多分泌肾上激素,你就跟打了兴奋剂一样了。

21楼:匿名用户

需要自己调理,多和朋友沟通,聊天啊。

怎么把自己训练为一个什么都不怕什么都敢的人

22楼:匿名用户

想要把自己训练一个

什么都不怕的人

需要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

刻意的要求自己

遇到问题的时候勇敢去面对

迎难而上

慢慢的就会有韧性

就会成为一个什么都不怕的人

但是建议

适度的做事才是正确的

23楼:匿名用户

这个邀请放了很久了,一直在思考该怎么回答,但我自己也没什么思路。

这次我不讲理论,就说说个人的感受吧。

题主的问题也说得很清楚了。不够勇敢,不敢作出决定,原因是「怕」。怕什么?怕这种决定可能导致的负面结果。

其实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在作出任何一个决定之前,一定会将它的各种可能性,全部考虑一遍:

最坏的结果是什么;最好的结果是什么;每种结果发生的可能性有多大;如果发生了,我该如何应对。等等。

很多时候,事情就在这样的考虑之中被拖延了。

有时候,想到可能产生的不良结果,也会觉得,算了,还是不做吧。

这可以说是缺乏决断力,也可以说是不够勇敢——不敢去承担可能产生的后果。

我在之前的一个回答里,提到过「框架效应」。见:为什么用不同的信息表达方式会造成不同的效果?

简而言之:对于同一个问题,考虑的角度不同,人作出选择的倾向也会不同。考虑潜在的收益时,会倾向于稳妥;考虑潜在的损失时,会倾向于冒风险。

当你做出一个决定的时候,你所面对的是一种潜在收益状态——亦即总体的期望收益为正,不然你也不会想去做了——这种决定的结果,有很多种可能,每种可能对应的几率和收益都不同。有些是负的,有些是正的,但总体是正的。这个时候,你会倾向于稳妥。

而最稳妥的选择,往往就是什么也不做。

所以,对于这个问题,一种解决方法,就是把潜在收益状态变成潜在损失状态。

我发现,每当我考虑清楚之后再做决定时,往往不能作出最好的选择,因为我的考虑会严重干扰我的心态,在最需要临门一脚的情况,总会患得患失。结果就是,我没有勇气去选择最好的结果,因为我害怕会失败。而当我这样考虑的时候,其实失败的几率也就大大增加了。

反而,我做得比较成功的事情,都是事先没有经过太多思考的,单纯凭着经验和直觉去做。结果往往都比前者要好。

因为,我在这样做的时候,由于没有事先的担忧,我得以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如何解决问题」上,避免了许多不必要的烦恼和干扰。

这就是我的解决方法:让自己陷入一种「不得不去做」的状态里。

简而言之:如果一件事情,你一直在考虑该不该做,那么不妨先迈出第一步,让自己不得不去做。

这样一来,你面对的就是一个潜在损失状态:你迈出第一步之后,如果原地不动,结果就会更加可怕。为了避免这种结果,你不得不殚精竭虑地去完成它。

当然,这其实没有解决问题:既然不够勇敢,那又如何能迈出第一步?

我觉得是这样的:当你考虑「该不该做」的时候,如果放任这种思索,作为一个不够勇敢的人,你很可能就会放弃了。如果你意识到自己正陷入这样的状态,那就果断先迈出第一步。

因为第一步所需的很简单:

头脑一热就好了。

是的,凭着冲动去做,就是这么简单。

很多人的「勇敢」,是真的勇敢么?未必,也许只是没有办法「不勇敢」、不得不去「勇敢」,或者看起来「勇敢」而已。

如果你在意该不该表白,那么你打**的时候,不要抑制自己的冲动,将对方约出来先。

如果你在考虑是否该花时间完成领导的任务,那么先头脑一热,接下来再说。

如果你吃不准是否该承诺,那就先承诺。

当然,我这里提到的,都是建立在量力而为的基础上。也就是说,这些事情,都在你的能力范围之内,只是,它们有可能失败,你不担心做不到,只是担心可能的失败罢了。

(不要轻易做出你做不到的承诺哦)

一旦你完成了许多之前因瞻前顾后而放弃的事情,你就会慢慢树立起信心。然后,逐步养成「真正的勇敢」。

何谓真正的勇敢?就是,不需要逼迫自己,也能承担可能的失败,从而不受影响地付诸行动。

人就是这么奇怪的生物。很多时候,你知道你是做得到的,你也知道它们没有那么可怕,你只是需要一个理由去说服自己罢了。

说到底,恐惧,只是对于未知的恐惧。

一旦这种未知变成已知,那还有什么可怕的呢?

这种方法不一定有用,但我觉得,如果你对于很多事情,都处于瞻前顾后、患得患失状态的时候,不妨试一试。也许,会给你一个好的开始。

怎么做勇敢的人,怎么做一个勇敢的人?

1楼 琴圣音 这个嘛,首先要有自信,自信的人一般都比较勇敢 2楼 蚊子狩猎 勇敢面对挫折,不要怕被别人说,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如何成为一个勇敢的人呢 100 3楼 微笑着伤悲 勇敢减轻了命运的打击 ,这是古希腊哲学家德莫克利特的名言。而人生常常遇到许多难题,做一个勇敢的人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勇敢不能遗...

怎样才算是个勇敢的人呢,什么样的人算是勇敢的人呢,什么算是真正的强者?

1楼 百度用户 世上有很多东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体重。但不可挽回的东西更多,譬如旧梦,譬如岁月,譬如对一个人的感觉。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并不痛苦,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才是痛苦。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在拥有,孤独不一定不快乐。时间会淡化一切,包括感情,就坦然面对吧 什么样的人算是勇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