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青绿色的好么,这个挂件大约值多少钱

2020-12-07 15:26:13 字数 3437 阅读 5995

1楼:中艺马甲抉锹

和田玉以白色为佳,黄玉稀有,也不错。但还要根据产地,玉质,工艺具体分析,看**感觉玉质一般,价值不会太高。

2楼:匿名用户

和田青玉山料,肉细无裂,价值大百,不会超过千元

3楼:拾玉人

和田玉以白为好,籽料为佳

绿色的和田玉好吗?

4楼:匿名用户

绿色的和田玉好,极少见,但应该是和田羊脂白玉最好,祝你好运

5楼:匿名用户

白色的好.绿色的和田玉市场**比白色的差好几倍。具体**不好说,主要是看玉的的大小、玉质的好坏而定。

6楼:匿名用户

羊脂白玉好,绿玉相对差一些吧

和田玉青绿料值钱吗

7楼:深藏bule的故事

和田玉(nephrite)是软玉的一种(俗称真玉),也是国内高端具有领创品牌的软玉[1] 。和田玉分“狭义”和“广义”两种定义。“狭义”(传统概念)范畴特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石,以和田“子料”为代表闻名于世。

“广义“范畴并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和田玉“逐渐被冠名为一类产品的名称。

中国宝石学指出软玉摩氏硬度在6.0-6.5之间,透闪石成份占98%以上的玉石都命名为和田玉,内含透闪石、角闪石、阳起石等多矿物集合体。

和田玉化学成分是含水的钙镁硅酸盐,化学式为ca2mg5(oh)2(si4o11)2,密度为2.95—3.17。

这块绿色吊坠值多少钱

8楼:匿名用户

这是黑曜石不值钱 最近两年炒作品 没收藏价值 现五十块以下 坑爹文玩

和田玉青色和碧绿值多少钱一克

9楼:小彬

和田玉不是按克算**

10楼:玉品人生

玉石是不按重量来计价的,计价方式没什么规律,所以有**有价玉无价的描述

青色5.2g和田玉值多少钱?

11楼:保定之星

你自己看看吧,看看内部结构如何,青玉**一般。要是品牌的得一千吧,店里几百块。

天然和田玉带青绿和带黄那个**高

12楼:自在啼

和田玉,以白为美,以黄为尊。天然和田玉籽料白玉和黄玉都属于名贵色,价值不菲。

所以显然带黄的,肯定比带青绿的贵,只是在选择时,颜色要注意,必须是色泽明艳,分布均匀,才值钱。

和田玉有绿色的吗?请问这个玉值多少钱?

13楼:匿名用户

和田碧玉

和田碧玉的颜色呈

菠菜绿,光下不透,细看里面有自然形成的条纹,里面有黑点,精光内敛,拿在手中盘摸一会,会感到有油的质感。而颜色非常碧绿,光下看很通透,有条纹,有色差,无黑点的则大多是青海玉或俄玉。和田碧玉油润、厚重,多数有黑点;俄碧性干、颜色漂亮,多数有糖;玛碧干燥,多数有石花;四川沱江大千玉碧玉籽料,多数无黑点、色正、浓、纯 、手感冰润、厚重,为碧玉当中的极品,是碧玉中的新宠,但产量小,一石难求、极其珍贵。

鉴别:划印法,用小刀划刻玉身几下,毫无痕迹者可能是和田碧玉;和田碧玉“菠菜绿”

玻璃法。用玉身刻划玻璃,玻璃上出现痕迹的可能是和田碧玉;

滴水法,由于和田碧玉密度高,将水滴上后,水滴边缘整齐而不扩散;

手摸法,将玉件拿在手中,摸一摸,搓一搓,有温润、油滑之感;

视察法,将玉朝后光明处,比如阳光或灯光处,凡颜色剔透、结构均匀者也可能是和田碧玉。

听音法,敲击和田碧玉的不同部位,如果发出的声音较一致且声音和缓清脆,那么和田碧玉是真的;如果敲击和田碧玉不同部位,其发出的声音差别很大,且声音沉闷,那么该和田碧玉是假的。

14楼:黑青玉

**看不清楚,不过看着像碧玉,具体是俄碧还是玛纳斯碧玉要看实物才能鉴定,你这块不大,200左右应该可以拿到。

这要根据卖家的进货渠道店面费及人工费来定。我说的是新疆这边的**。你要让我卖,我也可以卖到那个**。全看你喜欢不,喜欢就好。

15楼:超越梦想向前飞

和田玉有绿色的,这个玉是和田玉中的碧玉,呈水滴形状,颜色很重,纯度还算一般,买的话大约五百左右吧,还算便宜,我在琢艺轩和田玉就看过一只碧玉手镯,颜色很正也很纯,**都破五千了。

16楼:匿名用户

和阗玉按颜色不同,可分为白玉、青白玉、青玉、墨玉、黄玉、碧玉、糖玉七类,其它颜色的和阗玉还可以划分一些小品种。

白玉,白玉的颜色由白到微带灰绿、淡青、褐黄、肉红或紫灰等色调,指各种以白色为主的软玉,质地细腻或在细以上,糖色小于30%。多种多样,即使同一条矿脉,也不尽相同,叫法上也名目繁多,有雪花白,石蜡白,鱼肚白,梨花白,月白等.白玉是和阗玉中特有的高档玉石,世界各地的软玉中白玉较为少见。

白玉子玉是白玉中的上等材料,色越白越好.光滑如卵的纯白玉子叫光白子,质量特别好.有的白玉子经氧化表面带有一定颜色,秋梨色叫秋梨子,虎皮色叫虎皮子,枣色叫枣皮子.

都是和阗玉名贵品种。

这个玉是碧玉,值300元左右的钱.

17楼:十月的候鸟

和田碧玉,也可以叫俄罗斯碧玉,这个成色还可以,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错,玉面上有道裂纹?如果没有,恭喜你,**合适

18楼:杭嘉澍邬鑫

和田玉一直以来被称为中国的国玉,自古以来,和田玉的价值就显而易见,许多以此为蓝本的仿品甚至伪品便会出现,随着和田玉收藏的这些乱象频现,和田玉收藏的误区也逐渐暴露出来。

和田玉收藏以精品为佳,什么样的和田玉堪称精品呢?许多人都认为白玉是精品,但是不能认为只要是白色的都是好玉,更不能陷入“一白遮百丑”的误区,更不能只重色而不重润。“色与润”二者不可缺一,看色,色要正,不能两种色像模棱两可。

白玉的标准色是脂白、奶白、荔枝白;青白玉的标准色是粉青、绿豆青、瓜皮青。每一种颜色都有讲头。看润,温润细腻,观之犹如脂肪、油润纯净,抚之犹如婴儿的肌肤细腻光滑,这样的玉石才能堪称经典。

很多藏家过分看重上代的玉器,认为古玉的价值远远超过今玉。从历史价值、文化价值、研究价值来看,古玉的确是无可厚非的佼佼者。以清代的玉石来说,无论是造型纹式、款式品种还是雕琢技艺都超过了前朝,代表了当时玉器雕琢的最高水平,也创造了中国玉器发展史的又一个高度。

近年来,在和田玉的收藏品市场中,出现了很多钟爱和田玉皮色的藏友,他们往往痴迷于和田玉美妙的皮色中,诸如枣红皮、砖瓦红、桔黄皮、姜黄皮、虎皮、撒金皮、乌金皮等。这些皮色固然很好也非常难得,但是藏家要注意看它生在什么地方、什么料质上。

此外,很长一段时间,由于技术的局限,玉器雕琢经常是重料轻工。玉虽然很珍贵,但只有成器后才能体现出真正的价值,而古语讲:玉不琢不成器。足可以看出工与料之间和谐统一的关系。

更多资料:国家文化市场调查评估中心

帮我看看,这个貔貅是和田玉的吗?什么料的,大约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但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广义和田玉里边的青海料,俗称昆仑玉。 料质致密度不够,油性糯性欠缺,透性大,雕工一般,整体属于中低档的和田玉吊坠。 目前玉器市场 在300 4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品质较好的和田玉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帮我看看,这个貔貅是和田玉的吗?什么...

这个玉佩是是和田玉吗,属于什么档次啊,大约值多少钱啊

1楼 一孤出品 水头足,没有新疆料的凝重感,和田玉青海料。大概价值一千元。 这块玉佩是和田玉的么?值多少钱? 2楼 药王谷药师 图看和田玉。青黄泛灰,蜡状光泽明显,韩料可能性大,工艺机雕。零售 800 1200 这个是和田玉中的哪种玉?值多少钱? 3楼 道同鸣达 朋友 这是 青海 昆料玉料,质地相当...

谁知道这种和田玉挂件多少钱,谁知道这种和田玉挂件多少钱? 50

1楼 小鹿老师 你好,从 看这是一件当代和田白玉佛手莲花牌子,材料应该是青海料,机工,市场 在八百到一千比较合适 2楼 老官 好美的挂件,玉料非常的通透,水头看着非常的好,做工很精致,这个挂件最起码2000到8000元 有价玉无价,有收藏价值哦! 3楼 匿名用户 首先楼主发得图不是很清楚 只能这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