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5S手机联通卡为什么没有4G开关却有4G网

2020-12-07 10:20:18 字数 4007 阅读 5145

1楼:中国联通

手机是否可使用4g网络跟手机是否有4g开关并没有直接的联系,但如你的手机没有4g开关,不排除是手机系统问题,具体建议你可联系苹果售后服务进行咨询。

我的5s联通卡为什么没有4g开关但却有4g网 怎样可以调出开关 10

2楼:中国联通

你可尝试升级手机版本再次尝试,目前联通用户满足以下条件可以使用联通4g:联通4g**的usim卡放在支持联通4g网络的手机,且所在地区已覆盖联通4g网络,即可使用联通4g。详情你可咨询相关品牌售后了解。

3楼:

目前ios8固件除了国行有4g开关,其他版本是没有4g开关的,但支持4g。

联通的a1528支持移动2g、4g,联通的2g、3g和联通未来的4g,不支持电信的所有网络和移动的3g。

联通版5s支持的网络:

4楼:方宏亮

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设置—无线与网络—移动网络—更换网络接入点。

我的卡已经升级为4g的卡 为什么我5s上没有4g的开关?

5楼:争风

目前市面上的5s有部分是不支持4g服务的,楼主可以看看机身后面如是a1528是支持4g,如是a1530则不支持!

6楼:中国联通

iphone5s a1528暂不支来持联通4g网络,该版

自本后期的网络支bai持情况建议你可留意苹du果官方宣传,目前支

zhi持联通4g网络dao的iphone产品有iphone5c(a1529)、iphone5s(a1530)、iphone6(a1586)、iphone6 plus(a1524)。

苹果5s有4g开关,但是没有4g网络怎么办

7楼:修机机

您好,很来高兴为您解答:

并不是所

源有的5s都是支持bai4g网络的,没du有zhi4g网络开关说明版本不dao符。

只有3款5s是支持4g网络的,这三款分别为a1518版、a1528版、a1530版.

iphone 5s(a1518版):此版为为中国移动定制版,支持移动2g、3g和移动4g。锁定了联通3g和4g。

iphone 5s(a1528版):此版本为中国联通定制版,支持联通2g、3g;移动2g。升级15.

7版后可以开启4g选项,但是不能进入移动4g网络。锁定了移动3g。适合于联通用户。

iphone 5s(a1530版):此版本为苹果裸机版本,用来代替之前的a1528裸机版,通俗的说相当于a1518+a1528。支持移动2g、3g、4g;联通3g。

此版本适合于移动和联通用户。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我的5s电信为什么没有4g开关

8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电信版iphone 5s手机是不能支持电信4g网络的,所以也没有电信4g网络开关。

联通版苹果5s想用4g网,附近有4g网络,但是我该怎样把3g开关变成4g开关呢?

9楼:中国联通

目前支持联通4g网络的国行iphone产品有:iphone5c(a1529)、iphone5s(a1530)、iphone6(a1586)、iphone6 plus(a1524),其他iphone产品无法使用联通4g网络。建议你可以查看手机背后的型号确认是否支持联通4g网络。

如果只是单纯升级4g**或者开通4g网络手机并不会有4g开关的。具体开通方式建议联系苹果售后支持了解。【流量半年包流量跨月不清零,半年有效期,点击http:

//u.10010.**/saagm享受8折优惠吧!】

10楼:匿名用户

a1530版本支持联通4g网络,需要手机卡是4g卡,所在地区有4g网络覆盖,就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了。

行货a1530升级ios8后能看到4g开关,非行货在ios8显示为3g开关,但是可以使用联通的4g网络。

11楼:北漂码农

这要看看你的苹果是不是支持4g网络了,还有你滴配上相应的手机卡。a1533是电信

版的iphone5s!只支持电信网络2g、3g!可用于2g 3g网络!

a1528是联通合约5s!不支持移动3g网络,支持移动2g、4g网络,联通2g、3g网络! a1518是移动定制5s!

支持移动2g、3g、4g网络,和联通2g网络!其他联通网络不支持! a1530是公开渠道版5s!

移动2g、3g、4g网络,联通2g、3g网络全都支持!可以说是a1528和a1518的综合版本!看看你的手机型号是哪个?

如果是支持4g请用对应运营商的4g卡

12楼:hlw无懈可击

将手机的系统升级到ios8.0以上,在手机设置-移动蜂窝数据中有23g和4g的选项,直接开启4g就可以了。

13楼:

你的手机支持4g,到你的

14楼:郁达夫

2013年年底,随着

copy工信部发放了4g牌照,苹果公bai司随后推出了型du号为a1530的iphone5s 和型号为a1529的iphone5c产品,这两zhi个型号是按4g送测dao的,支持联通4g lte。所以从市场的角度来讲,a1530的5s和a1529的5c是支持联通4g网络的,a1528和a1526只支持联通3g网络。

5s联通没有4g开关我是1530怎么样才能用4g网络

15楼:中国联通

国行5s a1530版本是支持联通4g的,如果要使用4g网络,你的手机号码必须开通4g功能,且所在地区有4g网络覆盖。

5s联通没有4g开关怎么办?

16楼:中国联通

国内行货iphone5s a1530是支持联通4g的。如果能获取到联通4g网络,但是没有4g开关的话并不影响正常使用的。1530版本率先预置ios8并打开联通双4g功能,如果还没有升级ios8的话,可以尝试先升级为最新版本的ios8系统,看看是否出现4g开关。

如果以上方式无法解决,建议你联系苹果官方售后服务获取更多帮助。

5s怎么没有4g网络的开关?

17楼:互联网时代

并不是所有的5s都是支持4g网络的,没有4g网络开关说明版本不符。

只有3款5s是支持4g网络的,这三款分别为a1518版、a1528版、a1530版.

iphone 5s(a1518版):此版为为中国移动定制版,支持移动2g、3g和移动4g。锁定了联通3g和4g。

iphone 5s(a1528版):此版本为中国联通定制版,支持联通2g、3g;移动2g。升级15.

7版后可以开启4g选项,但是不能进入移动4g网络。锁定了移动3g。适合于联通用户。

iphone 5s(a1530版):此版本为苹果裸机版本,用来代替之前的a1528裸机版,通俗的说相当于a1518+a1528。支持移动2g、3g、4g;联通3g。

此版本适合于移动和联通用户。

18楼:中国联通

如您无法使用联通4g网络,建议您可以通过以下使用4g网络的条件排查:

【1】使用联通4g**或者**已开通4g网络功能;

【2】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

【3】所处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

【4】号卡为usim卡。

您可以查看是否满足以上条件,满足后才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如排除后仍无法使用4g网络,建议咨询当地联通客服核查基站设施是否出现故障。

19楼:电脑小小达人

楼主您好! 一般手机搜索到运营商的网络并登陆后,在蜂窝移动数据的下方会显示出来一个“3g”或“4g”的开关,根据楼主提供的**来看,您的手机号码卡并未搜索到网络,所以运营商名称也未显示,请取出当前放在手机中的卡后,重新放入再试

20楼:匿名用户

什么版本?试一下升级

我的是联通4g卡是4g手机有4g网络覆盖为什么

1楼 手机能正确使用4g网络的条件如下 1 手机换成支持4g的手机, 2 手机卡换成4g卡, 3 手机卡注册4g业务, 4 手机上打开4g, 5 手机设置中打开移动数据 6 有比较好的4g信号覆盖, 7 要求手机的4g制式和手机卡的运营商的4g网络制式相同。 8 4g资费充足 这些条件具备了后使用4...

为什么我的4g手机使用不了4g网络

1楼 中国联通 如需使用联通4g网络,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 使用联通4g 或者 已开通4g网络功能 2 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 3 所处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 4 号卡为usim卡。 您可以查看是否满足以上条件,满足后才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如排除后仍无法使用4g网络,建议咨询当地联通客服核查基站...

我的联通卡从4G变3G了,怎么回事啊

1楼 妞妞艳杰 你这有几种可能?一种是你自己的流量超了。给你降成3g的流量了。 还有一种就是网络问题。你的网络到不了自己的标准,手机会自动切换成3g。最后一种,就是你手机主板天线出毛病了。 搜索不到4g的信号,只能用3g的。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运营商那儿的问题了。这你就得给运营商打 让他们解决了。 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