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九三年农历二月三十阳历三月二十二是什么星座的

2020-12-07 06:22:41 字数 5788 阅读 3030

1楼:匿名用户

你好,星座是西方人算命的东西,因为西方人没有农历,所以是按阳历的生日,然后再查星座对照表。 阳历三月二十二,是白羊座。

一九九三年的农历三月二十六是什么星座

2楼:匿名用户

星座是根据出生那年的阳历生日来判断的,而不是根据农历生日所以这个农历生日需要转化为阳历的1993年4月17日 星期六 白羊座 但是1993年农历有闰3月,如果是闰3月26,阳历就是1993年5月17日 星期一 金牛座

3楼:匿名用户

双鱼座,我是93三月二十的,这个我知道

4楼:衣玉花赛丑

象征:公羊

主管星:火星

掌管宫位:第一宫

四象性:火

阴阳性:阳性

三方官:基本

掌管身体:头部

颜色:红色

珠宝:红宝石

金属:铁

幸运号码:5

最大特征:控制

金句:我最大!

性格特色:冲动、年轻、希望、自私

人生乐事:开始新行动坚持到底

人生痛苦:追究、分享、失去

有缘分的星座:狮子座、射手座

没缘分的星座:巨蟹座、摩羯座

白羊座的人冲动、爱冒险、慷慨、天不怕地不怕,而且一旦下定决心,不到黄河心不死,排除万难的要达到目的。大部分属于白羊座的人的脾气都很差,不过只是炮仗颈,绝对不会放在心上,很快便会没有事,而记仇的天蝎座便正好是白羊座的相反。

白羊座是黄道第一宫,因此他最喜欢成为第一的强者星座,另外,火星掌管白羊座,他们必须燃起熊熊的烈火,否则人生黯然无光。白羊座的男人都是典型的大男人主义者,他们不会要别人的同情或帮助,一定要靠自己要开创自己的成功;

而白羊座的女人都是不会甘心当全职的家庭主妇,她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许多女强人都是白羊座的。外表上行动匆忙,步伐急速,说话自信都容易令人分辨他们出来,做事不拘小节,绝不拖泥带水,不遇难免有点自私。

生日阳历三月二十六,农历二月三十,什么星座?

5楼:晴风5飞扬

白羊座,但是是双鱼白羊

6楼:匿名用户

白羊座:出生于阳历3.21—4.20

一九九三年农历二月二十九日是阳历几月几日?

7楼:匿名用户

一九九三年农历二月二十九日是阳历1993年3月21日

白羊座:aries 阳历3月21日---4月19日

8楼:抱坛敬酒

阳历3月21日(星期4)

9楼:匿名用户

这一年二月只有28天没有二十九号

农历二月三十是什么星座?

10楼:萎靡落幕

水瓶座 1月

20日-------2月18日

双鱼座 2月19日-------3月20日白羊座 3月21日-------4月19日金牛座 4月20日-------5月20日双子座 5月21日-------6月21日巨蟹座 6月22日-------7月22日狮子座 7月23日-------8月22日**座 8月23日-------9月22日天秤座 9月23日------10月23日天蝎座 10月24日-----11月21日射手座 11月22日-----12月21日摩羯座 12月22日------1月19日

11楼:蓝宇尖锋

有农历二月三十吗?不是只有二十九吗??

12楼:匿名用户

要看是哪年生的 能补充下吗?把农历的转成公历的才行 星座是按公历的算的

13楼:少合瑞务淑

星座是按阳历(公历)日期划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阳历出生日期,然后对照下面的资料。

白羊座: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

-5月21日

双子座: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

-7月22日

狮子座:7月23日

-8月23日

**座:8月24日

-9月23日

天秤座:9月24日

-10月23日

天蝎座:10月24日

-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

-12月21日

魔羯座:12月22日

-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

-2月19日

双鱼座:2月20日

-3月20日

14楼:敛恭巨风

你好楼主,1990年农历二月三十日是阳历3月26日是白羊座,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星座是按阳历(公历)日期划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阳历出生日期,然后对照下面的资料。

如果只知道阴历出生日期,可先到这里换算成阳历生日再输入资料。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

双子座:5月22日~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狮子座:7月23日~8月23日

**座:8月24日~9月23日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

天蝎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

魔羯座:12月22日~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2月19日

双鱼座:2月20日~3月20日

15楼:冷付友光诗

星座是从西方来的,按出生当年的阳历日期计算,当然每年农历对应的阳历日期是不一样的,需要查看万年历转换成阳历日期

白羊座(3.21-4.20)

金牛座(4.21-5.20)

双子座(5.21-6.21)

巨蟹座(6.22-7.22)

狮子座(7.23-8.22)

**座(8.23-9.22)

天秤座(9.23-10.22)天蝎座(10.23-11.21)射手座(11.22-12.21)

摩羯座(12.22-1.19)

水瓶座(1.20-2.18)

双鱼座(2.19-3.20)

阴历二月三十出现的规律是什么?

16楼:多佑平出词

农历月的大小很不规则,有时连续两个、三个、四个大月或连续两个三个小月,历年的长短也不一样,而且差距很大。节气和中气,在农历里的分布日期很不稳定,而且日期变动的范围很大。这样看来,农历似乎显得十分复杂。

其实。农历还是有一定循环规律的:由于十九个回归年的日数与十九个农历年的日数差不多相等,就使农历每隔十九年差不多是相同的。

每隔十九年,农历相同月份的每月初一日的阳历日一般相同或者相差

一、二天。每隔十九年,节气和中气日期大体上是重复的,个别的相差

一、两天。相隔十九年闰月的月份重复或者相差一个月。

17楼:匿名用户

寻找一生中只能过一次生

日的人!(阴历二月三十) 在农村里 人们过生日一般都是按照阴历来算的 然而在阴历中有一天是最难得的! 我今天惊奇的发现 侄女的生日是那么的特别 2003年4月1日(阴历二月三十) 刚开始我哥哥和我闲聊的时候说他女儿是阴历二月三十生的 我一想二月怎么会有三十号呢?

我不信! 于是就打开手机的日历来查看 果然2003年阴历二月的确有三十号 我怀着疑问 在阴阳历对换里 进行对换时间 结果发现二月三十号的出现规律是 每60年一次 我的天啦! 那也太难了把!

以下为阴历二月有三十号的年份! 1943年 2003年 2063年

在这里寻找一生中只能过一次生日的人!(阴历二月三十)

18楼:匿名用户

1990二月三十生,但是户口上写的是二月二十八 今年2020年有个真生日啦,

19楼:三年半

好像十九年有七次,1996,4,17阴历二月三十我生日

20楼:匿名用户

阴历以月亮圆缺一次的时间定做一个月,共29天半。为了算起来方便,大月定做30天,小月29天,一年12个月中,大小月大体上交替排列。阴历一年只有354天左右,也没有平年闰年的差别。

阴历不考虑地球绕太阳的运行,因此使得四季的变化在阴历上就没有固定的时间,它不能反映季节,这是一个很大的缺点。为了克服这个缺点,后来人们定了一个折衷的历,就是所谓阴阳合历。现在我国还在使用的夏历(也有人叫它农历或阴历),就是这种阴阳合历。

它跟阴历一样,也以月亮圆缺一次的时间定做一个月,也是大月30天,小月29天,可是它又用加闰月的办法,使得平均每年的天数跟阳历全年的天数相接近,来调整四季。夏历约每过

二、三年多一个闰月。“阴历”又名“太阴历”,系以月球绕行地球一周为一月,再配合地球绕日一周之时数为一年,实际上等于阴阳合历,我国在**元年前采用此历,为与现行之历相对称,故名之曰“旧历”。一般人以为阴历适合于农家,而名之日“农历”。

来由:罗马共和国末期,恺撒根据古埃及的这套历法制定了儒略历,在罗马全境实施。儒略历大月三十一天,小月三十天,大小月相间,每四年为闰年,闰年的二月为三十天而平年的为二十九天。

恺撒的侄子屋大维统治罗马时,因为屋大维的生日在八月,所以把八月改为大月,九月改为小月,余类推,又在二月份中减去一天。儒略历平均一年为365.25天,比实际的太阳年365.

2422天多了一点,这在一千年后形成了严重的问题,欧洲由于普遍采用了这一历法,到了1582年,春分的日子已相差十天,于是教皇格列高利十三世按照天文学家的意见实施改历,一方面移回春分点,另一方面,对世纪年,即能整除100的年份不置闰,但对于能整除400的年分仍置闰,所以,1600年、2000年是闰年,而1700年、1800年、1900年都不是闰年。格列高利历一年为365.2425天,极为精确,又由于她简单实用,因而逐渐为世界各国所采用,被称为“公历”。

上面所述的就是今天公历的由来。 月亮为“阴”,以月亮的视运动规律为依据设置的历法自然就称之为“阴历”了。 阴历——以月球绕行地球一周为一月。

阴历定月的依据是月亮的运动规律:月球运行的轨道,名曰白道,白道与黄道同为天体上之两大圆,以五度九分而斜交,月球绕地球一周,出没于黄道者两次,历二十七日七小时四十三分十一秒半,为月球公转一周年所需之时间,谓之“恒星月”。唯当月球绕地球之时,地球因公转而位置亦有变动,计前进二十七度余,而月球每日行十三度十五分,故月球自合朔,全绕地球一周,复至合朔,实需二十九日十二时四十四分二秒八,谓之“朔望月”,习俗所谓一个月,即指朔望月而言。

阴历定月的方法是用朔望月周期给出,朔所在日为初一,朔望月长约29天半,所以农历大月30天,小月29天。 阴历定年的依据是地球的运动规律:地球绕日一周,即月绕地球十二次又三分之一,一年内之月数不能有奇零,故一年十二个月,仅354日,与岁实相比较,约余11日,积至三年,余33日,故每三年须置一闰月,尚余三日或四日,再积二年,共余25日或26日,可置一闰月,平均计算,每十九年须置七闰。

以有节无气之月为闰月,有闰月之年为闰年,闰年有十三个月,其中某一月为闰月,月名依前一月名而定,如前月是八月,闰月则为闰八月。平年则十二个月。农历平年有十二个月,全年354天或355天,闰年为十三个月,闰年全年383天或384天。

因每月天数不能有奇零,故阴历一个月为二十九日或三十日。每月以合朔之日为首,即以朔日为初一日。每年以接近立春之朔日为岁首。

阴历中国古代就有。

阴历以月亮圆缺一次的时间定做一个月,共29天半。为了算起来方便,大月定做30天,小月29天,一年12个月中,大小月大体上交替排列。阴历一年只有354天左右,也没有平年闰年的差。

农历一月二十二是什么星座,农历正月二十二是什么星座啊

1楼 匿名用户 星座是按阳历 公历 日期划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阳历出生日期,然后对照下面的资料。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双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狮子座 7月23日 8月23日 座 8月24日 9月23日 天秤座 9月...

农历三月十二出生的是哪个星座,农历三月十二是什么星座?

1楼 木love丁 白羊座 3 21 4 19 金牛座 4 20 5 20 双子座 5 21 6 21 巨蟹座 6 22 7 22 狮子座 7 23 8 22 座 8 23 9 22 天秤座 9 23 10 23 天蝎座 10 24 11 22 射手座 11 23 12 21 魔羯座 12 22 1...

2019年农历十二月二十二是什么星座的

1楼 匿名用户 星座是按阳历 新历,公历 生日划分的,阳历是2000年1月28日,星座是水瓶座 白羊座 03 21 04 20 金牛座 04 21 05 20 双子座 05 21 06 21 巨蟹座 06 22 07 22 狮子座 07 23 08 22 座 08 23 09 22 天秤座 0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