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农历二月二十八出生的是什么星座

2020-12-04 16:34:19 字数 5525 阅读 6381

1楼:双子美丽晚霞

星座是按阳历划分的,1971年阴历2月28日,阳历是3月24日,星座是白羊座,热情开朗的情人,

白羊座性格特点概述: 白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优点 深爱自由,不喜欢受到外界的压抑。有企图心和冒险精神,勇於尝试,精力旺盛,一旦确定目标就会全力以赴。

缺点 缺乏耐性、暴躁、冲动、自私、以自我为中心、尖酸刻...

农历1971年一月二十八出生的什么星座

2楼:匿名用户

星座是按阳历(新历,公历)生日划分的,阳历是2月23日,星座是双鱼座白羊座 ( 03/21 - 04/20 )金牛座 ( 04/21 - 05/20)

双子座 ( 05/21 - 06/21)

巨蟹座 ( 06/22- 07/22)

狮子座 ( 07/23 - 08/22)

**座 ( 08/23 - 09/22)

天秤座 ( 09/23 - 10/23)

天蝎座 ( 10/24 - 11/22)

射手座 ( 11/23 - 12/21)

魔羯座 ( 12/22 - 01/19)

水瓶座 ( 01/ 20- 02/18)

双鱼座 ( 02/19- 03/20)

2011年农历二月二十八下午2:50出生的男孩是什么星座

3楼:愉悦吧拉二闪

星座是白羊;

农历二月廿八;

辛卯年[兔年]辛卯月丙戌日;

2011年04月01日;

星期五。

4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白羊座,喜欢冒险,活泼激情

1971年农历腊月二十八生日属于啥星座

5楼:单纯却有内容

公历是1972年2月12日,水瓶座。

星座按公历(阳历、国历、新历)出生日期算

每年日期和时刻略有不同,处于两个星座交界日期的要根据出生年份和出生时刻确定

白羊座(3月20日 - 4月21日)

金牛座(4月19日 - 5月22日)

双子座(5月20日 - 6月22日)

巨蟹座(6月21日 - 7月24日)

狮子座(7月22日 - 8月24日)

**座(8月22日 - 9月24日)

天秤座(9月22日 - 10月24日)

天蝎座(10月23日 - 11月23日)

射手座(11月22日 - 12月23日)

摩羯座(12月21日 - 1月21日)

水瓶座(1月20日 - 2月20日)

双鱼座(2月18日 - 3月21日)

1971年农历二月二十八的命理

6楼:劳动法行家

你好,朋友,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这里面没有大师,那些所谓的命理解说,都是算命的网上复制来的,说白了就是骗人的。我命由我不由天!命在天定,运在人为,再说一遍,命运永远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1971年农历八月二十八号生日是什么星座

7楼:单纯却有内容

公历是1971年10月16日,是天秤座。

星座按出生那一年公历(阳历、国历、新历)日期算,两个相邻星座分界日期和时刻每年都略有不同,处于两个星座交界日期的要根据出生年份和出生时刻确定。

白羊座(3月20日 - 4月21日)

金牛座(4月19日 - 5月22日)

双子座(5月20日 - 6月22日)

巨蟹座(6月21日 - 7月24日)

狮子座(7月22日 - 8月24日)

**座(8月22日 - 9月24日)

天秤座(9月22日 - 10月24日)

天蝎座(10月23日 - 11月23日)

射手座(11月22日 - 12月23日)

摩羯座(12月21日 - 1月21日)

水瓶座(1月20日 - 2月20日)

双鱼座(2月18日 - 3月21日)

1971年阴历冬月二十八出生的是什么星座

8楼:双子美丽晚霞

阳历是1972年1月14日摩羯座,

下面为你介绍十二星座,供你对照:

星座名 , 日期 , 星座属性 , 辛运颜色 , 辛运数字白羊座 03/21 - 04/19 火象星座 鲜红色,血红色 6,7金牛座 04/20- 0520 土象星座 紫色 1,9双子座 05/21 - 06/20 风象星座 淡粉色 3,5,7巨蟹座 06/21- 07/22 水象星座 大地色 8,3狮子座 07/23 - 08/22 火象星座 褐色,深红色 5,9**座 08/23 - 09/22 土象星座 黄色 4,8天秤座 09/23 - 10/22风象星座 橙色 6,9天蝎座 10/23 - 11/21 水象星座 暗灰色,深红色 3,5射手座 11/22 - 12/21 火象星座 黑,白,灰 9摩羯座 12/22 - 01/19 土象星座 深红色 3,7水瓶座 01/ 20- 02/18 风象星座 金黄色 4,8双鱼座 02/19- 03/20 水象星座 紫色 5,

我是农历12月17日出生是什么星座

9楼:情姿的海角

公历(阳历)12月17日是射手座。对于所有出生于公历(阳历)11月23日至12月21日的人都为射手座,天生乐观开朗,崇尚自由,待人友善又极具豪气,因此也有非常不错的人缘。

也有很多人疑问,农历(阴历)12月17日又是什么星座?因为星座文化起源于西方占星学,而西方人的生日都是采用公历(阳历)的,所以星座是按公历(阳历)来计算的。对于农历(阴历)12月17日属于什么星座,需要转换成公历(阳历)来查询是什么星座。

出生年的农历(阴历)12月17日,所对应的公历(阳历)是几月几号,再通过下面的星座日期查询表来查询对应的是什么星座。

12月17日为什么是射手座,射手座时间的来历:

射手座是十二星座中的第九个星座,位于黄道十二宫的第九宫。射手座日期的来历因为它跨越了黄经240度到270度之间,太阳进入该区域的时间是每年的11月23日至12月21日,因此射手座的日期是每年的公历(阳历)11月23日至12月21日。

所以出生在公历(阳历)12月17日的人是射手座,并且所有出生在每年公历(阳历)11月23日至12月21日的人,都是射手座。

射手座基本资料:

外文名:sagittarius

别称:人马座

星座属性:火象

守护星:木星

阴阳性:阳性

掌管宫位:第九宫

三方宫:变动宫

守护神:宙斯

2月16日出生的射手座性格特征:

12月16日出生的射手座天生有着明朗快乐的心态,他们热爱生命,还有点诗人的气质。不过12月16日出生的射手座的好冒险会带来令自己关心的重大责任,要抑制求变化的倾向。

10楼:一打

你要告诉我那一年,然后把你的

农历改称阳历才可以知道~~

你的阳历是1987年1月5日

所以是摩羯座(又称山羊座)

(12月21日至1月19日)

魔羯座是出现在秋天夜空西南方的星座,其象徵符号是魔羯的头部与尾部。

守护星是土星(象征狂热与力量)

守护神是农神撒旦

诞生石: 土耳其玉

冬季是沉默、阴暗、冷静及理性的代表。冬季出生的山羊座的人倔强固执、善良、负责。发现自己要走的路之后,他们会变得急进,可以冲破任何障碍。不爱受到束缚,任何长期责任都可令他们不安。

魔羯座的人,具有很强的耐力,以及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这种忠厚老实的态度,大多数人都会很钦佩。魔羯座的人,由于过于洁癖或不愿意妥协,以及道德观过强的结果,常使得人际关系并不太理想,因而常觉得是个很孤独的人。

他会依自己的标准去批判别人,使得他不易交到朋友。充满智慧,思绪周密。有高度的耐力,在严苛的现实环境下仍然能够耐心等待。

为了使计画周全,可以熬过漫长艰辛的准备时期,绝不松懈。思想深沉,熟知人间之事。或许行动不够敏捷,但是一定会持之以恒。

个性严谨踏实,容易孤独。从不掩饰利己之心,但是大致上仍能获得上位者的信赖,也颇具社会使命感,而且懂得驱吉避凶,为自己规画出一个立身处世的蓝图。

此星座的人是脑子机警,时时想要抓住并利用环境,脑子的渗透力大,眼睛明亮,很快就可以看出别人的弱点以便供自己利用。一般来说,是讨人喜欢的,表现出整齐而吸引人的外貌,具有迷人的风度,不容易受刺激,在危急时表现甚佳。深思熟虑,长于外交,小心而保守,能克服胆小的倾向,个性变得极为机动。

很会抑制自己,做事慎重,讨厌做事随便,一步一步坚坚实实的做,努力不懈,又具有上进心、在心中有很多理想不断在燃烧看。虽然速度比别人差一点,但因不断的努力而能达到最后目标。

个性谨慎而敏感,对于权威非常的敬重,但因有自我权利感会使人反感,对人生看得很严肃,有一种强烈的责任感,为人稳健而忠诚,且光明正大。

在言语与书写上表现自己有点单调而枯燥。对待小孩子的态度较专横,需防患严厉苛刻的对待小孩,对待下属也是如此。你对事业方面认为世代相传的事业工作或父亲合适的也一定合适于你,通常有铁架似的体格,惊人的持久力。

11楼:匿名用户

终于找到一个同一天生日的人,射手座你好

1971年农历冬月二十八日是什么星座

12楼:让我开心点

农历辛亥(1971)年冬月廿八是

公历: 1972年1月14日

太阳星座:摩羯座

星座特点:执著现实

生日范围:12月22日-1月19日

四象属性:土

掌管宫位:第十宫

阴阳属性:阴性

最大特征:实际

主管行星:土星

幸运颜色:咖啡色、黑、墨绿

吉祥饰物:黑玉

幸运号码:4

开运金属:银

表现:企图心、沉稳

优点:深思熟虑,冷静判断,责任感强。

缺点:刻板,保守,孤独,消极。

基本特质:太阳位于摩羯座的人,很有自己的想法,很注重实际,耐力十足,意志坚定,有很强的时间观念,重视权威和名声,有不错的组织领导能力,是值得依赖的人。

具体特质:摩羯座是黄道宫上的第十个星座,主宰星为土星,有着成熟认真的人生观。太阳落在摩羯座的人,就像将领,能担当大任,追求高难度的理想,喜欢控制全局,善于独立实现自己心中的理想。

喜欢从容不迫、深思熟虑,待人亲切和蔼、心胸宽广、有抱负,以踏实的方式追求成功,信奉有付出就会有回报的信条。一步一个脚印,即使遇到挫折也能坚持下去,顽强的毅力及耐力是你迈向成功的不二法门。

行事风格:你做事脚踏实地,行事低调深沉,竭尽全力去超越跑在前面的人,不会存有侥幸心理。善于计划,而且按部就班的执行;任何事都讲求公平合理,凡事能运筹帷幄,从一而终,令人放心且欣赏。

个性盲点:你比较严肃,不容易亲近;有时过于坚持己见,会有点顽固;内心有着极度的不安全感,对他人不太信任;情绪较压抑,容易给自己施加太大的压力。应放轻松一些,别让神经总是处于紧张状态,休息才能走更长远的路。

总结: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为事最小心、也是最善良的星座。他们做事脚踏实地,也比较固执,不达目的是不会放手的。

他们的忍耐力也是出奇的强大,同时也非常勤奋。他们心中总是背负着很多的责任感,但往往又很没有安全感,不会完全地相信别人。

九一年出生农历二月二十八的生是什么星座

1楼 bright 奕 星座是按阳历算的,您的阳历生日应该是 1992年4月12日,您的星座是 白羊座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19日出生 属性 火象星座 象征 一切事物的开始。属于领导型人才。 最佳配对 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 个性分析 白羊座就像年幼的孩子一样,真情流露 坦白 开放,但也十分自我中心...

2019年农历十二月二十八是什么星座

1楼 喆星 阳历 日期为 2000年2月3日 水瓶座 性格 极富革新精神,具有独特的个性,有着超前的思想,是新思想的开拓者。聪颖脱俗,常有奇异的想法,不按牌理出牌。 配对 水瓶座最配星座 双子座 配对指数 100配对点评 两个同是风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这象性星座的特征表现的淋漓尽致,是亦师亦友,爱...

农历2019年正月二十八出生是什么星座

1楼 晨曦 没有阳历日期么 自己查查不就知道了 查看原帖》 农历正月二十八日是什么星座 2楼 匿名用户 请转换成公历出生日期对照下面的日期确定,或告知是哪一年出生的 星座按出生那一年公历 阳历 国历 新历 出生日期算每年日期和时刻略有不同,处于两个星座交界日期的要根据出生年份和出生时刻确定 白羊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