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八六年农历二月三十是什么星座

2020-12-07 06:19:24 字数 3318 阅读 8198

1楼:匿名用户

阳历是4月8日,所以是白羊座03/21-04/19热情开朗的情人我给你一表,你自己对照一下吧.

星座是按出生时的阳历(公历、新历)年月日日期划分的,以后每年是不变的。

星座 出生日期 类型

情人金牛座04/20-05/20奔放的情人双子座05/21-06/20善变的情人

巨蟹座06/21-07/22恋家的情人

狮子座07/23-08/22自信的情人

水瓶座01/20-02/18柏拉图式的情人双鱼座02/19-03/20温柔浪漫的情人

一九八六年二月八日地虎 是什么星座

2楼:雪山青松

星座是按阳历划分的,阳历2月8日是水瓶座,下面为你介绍十二星座,供你对照,

星座名,星座日期, 星座属性 , 幸运数字,辛运颜色,白羊座 03/21 - 04/19 火象星座 6,7,鲜红色,血红色,

金牛座 04/20- 05/20 土象星座 1,9,紫色,双子座 05/21 - 06/20 风象星座 3,5,7,淡粉色,巨蟹座 06/21- 07/22 水象星座 8,3,大地色,狮子座 07/23 - 08/22 火象星座 5,9,褐色,深红色,**座 08/23 - 09/22 土象星座 4,8,黄色,天秤座 09/23 - 10/22风象星座 6,9,橙色,天蝎座 10/23 - 11/21 水象星座 3,5,暗灰色,深红色,

射手座 11/22 - 12/21 火象星座 9,黑色,白色,灰色,摩羯座 12/22 - 01/19 土象星座 3,7,深红色,水瓶座 01/ 20- 02/18风象星座4,8,金黄色,双鱼座02/19-03/20水象星座5,8,紫色

一九六六年农历二月三十出生的是什么星座

3楼:匿名用户

1966年 农历 二月三十对应公历是3月21日,每年的3.21-4.19出生的人属白羊座

白羊座(3.21-4.19),是黄道和春天的第一个星座。春回大地,万物的生机都表现在白羊座人的身上。春天的气息赋予你崭新生命力,白羊座的你生机勃勃富有朝气

4楼:度日and如年

亲,先采纳,马上回答你

我是一九八零年出生的,二月三十号是什么星座

5楼:匿名用户

1980年不管是公历还是农历,都没有二月30号,所以你的生日并不存在。

6楼:矮油喂

您好阳历2月没有30号

如果是农历的话,二月只有二十和廿九最大

农历二月三十是什么星座

7楼:幽幽雨幕丶

这个要看哪一年的吧,每年的农历对应的阳历都不同的,相应的,对应的星座就容易有偏差

8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你在哪一年,比如我在03年的就是白羊座

9楼:荣耀之虎

你自己在申请号码,比如陌陌上面的资料有填写生日的,你填完就会显示你什么星座了

10楼:琉舞

唔,都不知道是公历算还是农历算

11楼:世界那么

如果你户口本上写的这个的话

一九七六年的农历二月三十,阳历三月三十是啥星座

12楼:让我开心点

阳历1976年 3月30日是

太阳星座:白羊座

星座特点:热情活力

生日范围:3月21日-4月19日

四象属性:火

掌管宫位:第一宫

阴阳属性:阳性

最大特征:控制

主管行星:火星

幸运颜色:红色

吉祥饰物:红宝石

幸运号码:5

开运金属:铁

表现:活力四射、自我、冲动

优点:精力充沛,行动为先,极富创造力。

缺点:喜怒无常,草率行事,不计后果。

基本特质:太阳位于牡羊座的人乐观活泼、敢做敢当,干劲十足,属于剑及履及的行动派,是急行侠、探险家。但有时显得没有耐性,冲动易怒,太过冒险。

具体特质:牡羊座是黄道十二宫的第一个星座,这让你有着孩童般的纯真、坦率,同样,也有着与生俱来的创造力,表现出强烈的领导欲望及企图心。太阳落在牡羊座的人是个急先锋,以自我为中心,想到就出发,不爱犹豫;非常享受快节奏的生活步调,冲在最前面才最有优越感。

牡羊座的主宰行星是火星,在火星的主导之下,羊族人活力充沛,不畏艰险;力争前茅,惟有竞争才能让你感觉到存在的价值;非常乐观,不畏挫折,在人生的舞台上积极追求成功。

行事风格:牡羊座是属于春天的星座,在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的季节出生,使得羊族人的体内充满了冒险因子,精力旺盛,思维异常活跃;这些特质都使得你凡事都抢在最前面,一马当先,开创力十足,让人感觉不可超越;为了首开先河,甚至会铤而走险,是个十足的开创型英雄。

个性盲点:积极的另一面就是冲动、轻率,太爱冒险、思虑不周,很容易因此而陷入困境,人生大起大落,易把风险当机会;而直肠子的火爆性格常让你得罪人而不自知。站得高、看得远一点,行动前先思虑三秒,多站在他人的立场考虑问题,博采众议、广纳雅言,这些都是羊族的子民们应努力修行的生命议题。

总结:白羊座的男生女生性格热情,做事冲动,为人慷慨。有着做事坚持到底的持久恒心。

脾气不好,确不会记着仇恨。白羊座的男人基本都大男人主义。而白羊座的女人则有女强人的倾向。

农历二月三十是佛教什么日子

13楼:xuxu九转

农历二月三十是佛教的十斋日。

十斋日是指每月初

一、八、十

四、十五、十八、二十

三、二十

四、二十

八、二十

九、三十等十日受持斋戒。如果是小月,没有三十,只有二十九,则最后三天为二十

七、二十

八、二十九。

十斋日的说法出自《地藏经·如来赞叹品》:“复次 普广 ,若未来世众生,於月一日、八日、十四日、十五日、十八日、二十

三、二十

四、二十

八、二十九日,乃至三十日……能於是十斋日,对佛菩萨诸贤圣像前读是经一徧,东西南北百由旬内,无诸灾难。”

14楼:傅行云时代

农历二月三十是佛教 释迦牟尼佛节日。

15楼:五星坐家

应该是农历九月二十九 观世音菩萨生日(出生) 六月十九 观世音菩萨成道(证果)九月十九(出家)

一九八六年二月三十日属虎女人的命运

16楼:周易v信

你好,一九八六年二月三十日属虎女,给算的 ?

一九八六年农历八月初二是什么星座

1楼 阳光的笑对 公历 1986年 9月 5日 农历 丙寅年 八月 初二 座8月23日 9月23日 太阳位于 座 小处着眼的完美主义者 个性特质 细心 善分析 洁癖 挑剔 用两句话来形容你吧 1 心思细密,绝对的完美主义者 2 过于注重小节,开创性不足。 太阳代表自我 外在形象 外显的和生命能量。太...

2019年农历二月二十八出生的是什么星座

1楼 双子美丽晚霞 星座是按阳历划分的,1971年阴历2月28日,阳历是3月24日,星座是白羊座,热情开朗的情人, 白羊座性格特点概述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优点 深爱自由,不喜欢受到外界的压抑。有企图心和冒险精神,勇於尝试,精力旺盛,一旦确定目标就会全力以赴。 缺点 缺乏耐性 暴躁 冲动...

2019年农历二月十六出生的是什么星座呀

1楼 烸 公历 1993年 3月8日星期一 双鱼座 农历 鸡年 二月 十六日 四柱 癸酉 乙卯 戊子 查看八字时辰 23 1点 壬子 1 3点 癸丑 3 5点 甲寅 5 7点 乙卯 7 9点 丙辰 9 11点 丁巳 11 13点 戊午 13 15点 己未 15 17点 庚申 17 19点 辛酉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