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养发对身体有害吗?真的是安全健康的吗

2020-12-07 05:46:24 字数 5774 阅读 3833

1楼:金紫雨植物养发

我觉得这要看情况了,现在市面上的植物养发品牌真的

是太多了,大部分都是宣称纯植物的,但是其中真的有多少是纯植物的,还是需要我们去认真辨别一下,因为还是会有些商家为了更利益,为了颜色更好看,在产品中添加一些化学物质,长时间使用还是会对身体有很大的伤害,但是真的得纯植物,无添加的植物养发对身体是没有害的,有的还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可以放心使用哦!

2楼:植发那点事

天然的,没有任何添加剂的,可以放心使用,不会有危害的。

3楼:岑国乱

植物提取精华对人体没有什么伤害,它没有含化学成份。

多肉植物对身体有害吗 肉肉植物对身体有害吗

4楼:艾康生物

一般来说是没有的。但大戟科植物的体内含有毒的乳汁,杯状聚伞花序结构复杂,总苞内有少数雌花和多数雄花,还有护苞片和蜜腺。内含大戟属、麻疯树属、白雀珊瑚属、翡翠塔属等,只要不是误食,对人体一般没有危害。

经常接触农药对身体健康有害吗

5楼:中国农业出版社

农药主要由三条途径进入人体内:一是偶然大量接触,如误食;二是长期接触一定量的农药,如农药厂的工人和使用者(农民与有关技术人员);三是日常生活接触环境和食品中的残留农药,后者是大量人群遭受农药污染的主要原因。环境中大量的残留农药可通过食物链经生物富集作用,最终进入人体。

农药对人体的危害主要表现为三种形式:急性中毒、慢性危害和“三致”危害。

(1)急性中毒

农药经口、呼吸道或接触而大量进入人体内,在短时间内表现出的急性病理反应为急性中毒。急性中毒往往表现为急性发作异常症状并造成大量个体死亡,是最明显的农药危害。

(2)慢性危害

长期接触或食用含有农药的食品,可使农药在体内不断蓄积,对人体健康构成潜在威胁。有机氯农药已被欧共体禁用30年,而德国一所大学对法兰克福、慕尼黑等城市的262名儿童进行检查,其中17名新生儿体内每千克脂肪中聚氯联苯含量高达1.6毫克。

(3)致癌、致畸、致突变

国际癌症研究机构根据动物实验证明,18种广泛使用的农药具有明显的致癌性,还有16种显示潜在的致癌危险性。据估计,美国与农药有关的癌症患者数约占全国癌症患者总数的10%。越战期间,美军在越南喷洒了大量植物脱叶剂,致使不少接触过脱叶剂的美军士兵和越南平民得了癌症、遗传缺陷及其他疾病。

6楼:逍遥小帝皇

农药主要由三条途径进入人体内:

一是偶然大量接触,如误食;

二是长期接触一定量的农药,如农药厂的工人和使用者农民;

三是日常生活接触环境和食品中的残留农药,后者是大量人群遭受农药污染的主要原因。环境中大量的残留农药可通过食物链经生物富集作用,最终进入人体。

农药对人体的危害主要表现为三种形式:急性中毒、慢性危害和“三致”危害。

建议:1、吃点芦荟素是能解毒排毒的

2、吃点螺旋藻也能补充人体免疫蛋白 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体质3、多吃些海带、鱼类对身体免疫力都是有帮助的最好进出场方式代号防护设备。

4、可以勤洗澡。

这个要及早预防,做好这样的防护措施。

樟脑对人身体健康有害吗

7楼:韶溪智尔琴

衣柜防蛀警惕芳香杀手樟脑丸(对二氯笨)

作者:风格

进入夏季,尤其是梅雨季节,气候的湿度及温度正适宜虫卵繁殖。家庭主妇们免不了在衣柜内放些防蛀产品以确保安全。但却很少有人知道樟脑丸挥发出的物质随着服装经过**进入人体,对人体造成极大的危害。

人们已习惯使用各种形状的樟脑丸(如:樟脑球、防蛀香片、网袋袋块状、悬挂式芳香饼、合成樟脑)等等,是从石油或煤焦油中提炼出的,为无色透明、易燃、有特殊芳香气味的碳氢化合物,经过加工而成为各种形状的防蛀产品。其主要成分是:

对二氯苯、萘、合成樟脑。它们既有强烈的挥发性,又具有一定的毒性。

含对二氯笨、萘的樟脑丸,属于农药类产品,一般用于工业品或农业品的防蛀。不宜用于生活类用品。大量实践证明,苯类物质对人体健康具有极大的危害性。

因此,世界卫生组织已将其定为强烈的致癌物质。

现在市场上以樟脑丸为主体的防蛀产品都含有以上成分,只不过商家为了谋利而掩盖这一事实。明知道这类产品对人体有害反而说成此产品低毒或不含有毒成分等等。不论商家打着什么样的招牌,原料中的毒刑物质始终都不会改变。

上海辐射管理所所长陆书玉介绍说:“防蛀剂中的对二氯笨的含量》95%以上,属于有毒性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人体长时间接触会引起头晕、呕吐、**过敏、四肢麻木等症状。

过量使用还会引起肺功能障碍,肝脏受损、急性溶血型贫血、呼吸道刺激等。严重时甚至可以致癌。”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毒理学教授金锡鹏曾就对对二氯苯的毒性作过专门的研究,他认为即便要使用对二氯苯防蛀也要谨慎使用,尤其要注意防护老人和小孩。

因对二氯苯可经呼吸道被人体吸入,使用被其污染的食物以及局部**接触也会造成中毒可能。据他介绍,对二氯苯国外上世纪40年代末就开始进行大量的试验研究,认为其有肝、肾毒性,对甲状腺也有影响,大剂量使用对动物有肯定的致癌性,对人体而言是可疑致癌物。在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的市场上几乎看不到对二氯苯及合成樟脑丸的防蛀剂了,1995年在《中国公共卫生杂志》11卷第九期上海医科大学劳动卫生教研室陆客柱等人的文章……《对二氯苯及毒性研究的概况中指出“可以说明对二氯苯有肝肾毒性,也可能损害甲状腺……是肯定的动物致癌物”

》。1996年《国外医学卫生学分册》发表了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环境卫生检测所徐丹丹的文章……《对二氯苯的毒性作用和致癌性》指出“急性或短期接触p-dcb(对二氯苯的英文缩写)可引起急性溶血型贫血、呼吸道刺激、**过敏性紫癜和肾小球肾炎。长期接触p-dcb几个月至15年可影响肺、血液、中枢神经系统、并可损害肝脏。

合肥《庐州家居》2005年第3期的书本中就强调这点,警示人们要警惕健康的芳香杀手“苯”。苯是最重要的芳香族烃,如烷基苯(去污剂)、染剂、杀虫剂、防诸剂(樟脑丸)、塑料品等与苯有关。以上大量事实证明:

芳香型的各种形状樟脑丸防虫剂,对人体有害。绝对不可以做为家庭生活用品(如:衣柜、家具、书籍等)的防蛀使用。

参考资料:网络资料

8楼:俊哥大宝贝

有害!樟脑丸含对二氯笨、萘的樟脑丸,属于农药类产品,一般用于工业品或农业品的防蛀。不宜用于生活类用品。

大量实践证明,苯类物质对人体健康具有极大的危害性。因此,世界卫生组织已将其定为强烈的致癌物质。

现在市场上以樟脑丸为主体的防蛀产品都含有以上成分,不论商家打着无毒等什么样的招牌,只要原料是樟脑丸就含对人体健康有危害。

防蛀剂中的对二氯笨的含量》95%以上,属于有毒性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人体长时间接触会引起头晕、呕吐、**过敏、四肢麻木等症状。过量使用还会引起肺功能障碍,肝脏受损、急性溶血型贫血、呼吸道刺激等。

严重时甚至可以致癌。

对二氯苯可经呼吸道被人体吸入,使用被其污染的食物以及局部**接触也会造成中毒可能。

急性或短期接触p-dcb(对二氯苯的英文缩写)可引起急性溶血型贫血、呼吸道刺激、**过敏性紫癜和肾小球肾炎。长期接触p-dcb几个月至15年可影响肺、血液、中枢神经系统、并可损害肝脏。

9楼:顿忍出南蓉

天然樟脑无害,但是现在

樟脑大多是

化合物.有害处,因此不要放多.

植物养发产品真的是纯天然的吗?

10楼:金紫雨植物养发

这个真不好说,如何是那种用海娜粉做的,可能还有一部分是天然的成分,但也有可能会添加一些化学成分,注意的是如果说的是有植物成分提取或者萃取,那么一定会含有化学成分,所以在选择时一定要注意区分和鉴别!

11楼:阳光

云梳海娜粉bai是纯天然的du,但是海娜粉上色zhi比较慢,是通过植物dao本身的专色素附着于头发表面上色,因属此只有在白发上才能看到效果,且颜色单一,为偏红的颜色。除此之外,其他也有很多所谓的植物染发产品,但凡是能够快速染色,染黑的,都不会是纯天然的,想想天然的东西也不可能有那么强的上色能力。

纯植物养发馆护发养发真的有用吗

12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一般是没有***。植物养发馆使用的产品都是从某些植物中萃取出对头皮和发质有益的物质进行加工,加工成精油或者进行提纯。齐既养发馆就是使用的中药进行的萃取与提纯。

13楼:金紫雨植物养发

当然bai会有作用,只要du

是使用的是真正的纯zhi植物的,不添加任dao何化学物质版的,长期使用会对头

权发有保养作用,让头发会靓丽更漂亮,而且头皮会更健康,减少脱发掉发带来的困扰,更减少化学染发对头发的伤害,虽然有这么多好处,但是也需要你去鉴别产品,因为现在追求健康的人越来越多,这也让纯植物养发馆品牌遍地开花 ,中间也会出现一些滥竽充数的品牌,产品并不是很安全,所以在使用前还需您去多多考察!

纯植物养发馆真的适合每一类人群吗

14楼:吉米化妆学校

茶水护发 在洗完头发以后,再用茶水冲洗,可使头发乌黑柔软,富有光泽。

植物养发的危害有哪些

15楼:金紫雨植物养发

如果是纯植物的养发,是对头发和身体没有任何伤害的,相反长时间使用对头发还有一定的养护作用,滋养毛囊,增补黑色素,让头发更靓丽更健康,但是现在市面上的植物养发太多了,也有一定的滥竽充数的品牌,表面上打着植物养发的口号,其实为了降低成本和多种颜色,会添加一些红土,氧化铁等一些重金属,这样长时间使用,对身体的伤害也是非常大的,所以在选择植物养发的时候,就需要去好好鉴别了,最简单的鉴别方法是可以弄两个杯子,取一些养发粉到杯子里,加一些清水,如果颜色一下子就呈现出红色或黑色,就一定是添加有色素等化学物质,如果颜色是淡淡的草绿色,说明就是比较纯正的养发粉,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16楼:波斯坦植物养发

你好,纯植物养发对身体和头发没有任何伤害。

17楼:柔石海娜粉

没有任何危害,纯植物的对身体怎么会有伤害呢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没多大危害吧,我少白头一直用化学染发导致白发越来越多,头皮屑也越来越多,无意中了解了努丽雅植物养发,头发好了很多

19楼:瑞丽诗丶吱吱

植物养发的话应该没什么危害。

20楼:渡银河

纯植物没有任何化学添加剂,所以不会有任何危害

21楼:匿名用户

纯植物养发对头发和头皮是没有任何伤害的,而且长时间做植物养发头皮会越来越健康,头发也会越来越柔顺透亮颜色也很漂亮。我小区附近开了一家努丽雅养发店,我去做过两次效果还不错,头发比之前顺滑了

22楼:匿名用户

植物养发只要是植物,就没有危害,我去县城看到过一家努丽雅植物养发馆,人很多,效果不错

23楼:努丽雅的春天

没什么危害,只要确定是植物的,我们家门口有一家努丽雅植物养发馆,开了2年了,人很多的

24楼:养发师植物养发

什么是植物养发,现在很多经营店都宣称,是用植物来养头发,关键是不是用的纯植物成分的东西 ,如是用的一些纯植物成分的,像首乌, 茶麸,桑叶,当归等中草药成分,用来养发,染发, 就是纯植物成分,现熬煮用来洗头,再配合一些手法按摩,达到养头发,调理身体的作用,这些,是对身体没有任何伤害, 而不是说打着植物养发的概念, 用的产品还是化学合成提取产品, 就不是纯植物成分,常用也会对头发有损伤,另一种说的植物养发,是纯植物海娜粉,养发自己染发盖白发的一种植物养发,这种成分是100%纯植物的,使用过种中,还可以添加一些像鸡蛋,蜂蜜,蜂等一些可以吃的东西一起调配使用,可以滋养头发,养护头皮,这种纯植物养发对身体没有任何危害.可以放心安全使用.

人造蛋真的能吃吗对人身体有害吗,少吃人造蛋对人身体有害吗

1楼 紫衣卿相醉韶华 可以吃,现在 的人造蛋只 有香港地区有,并且为瓶装 ,没有鸡蛋壳。 2014年6月13日,李嘉诚投资1 8亿港元的人人造蛋造蛋黄酱在香港发售。 该产品与真正的鸡蛋有相同营养价值 但胆固醇较低。由于它 只是鸡蛋的一半,亦可能为蛋糕行业青睐。消息人士说, 人造蛋 由美国一名年轻人戴...

天天喝生姜红糖水对身体健康有害吗

1楼 中慈集团 如果对你没有这方面的症候,天天喝的话,也没有太大的益处不用天天喝,只要对症才可以。 以上是对 天天喝生姜红糖水对身体健康有害吗 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2楼 123zlx的老巢 可以每天喝一小杯,喝多了就不好了 天天喝姜水,对身体有危害吗 3楼 领悟 不会有危害。...

长期吃金锁固精丸对身体健康有害吗

1楼 舞榭歌台人尽散 你好朋友别担心 这种情况建议您最好不要长期使用的啊,会有依赖性 2楼 无力的微笑 你好,是药三分毒,长期吃肯定是对身体不利的 3楼 是药 自带三分毒,最好不要长期服用,好了就不好吃了 4楼 匿名用户 是药三分毒,长期吃总是不好的 金锁固精丸长期吃是有益 还是有害 为什么 5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