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前男友分手一年多了,她还没有找女朋友,是为什么

2020-12-07 05:08:59 字数 3399 阅读 3783

1楼:匿名用户

找不到呗。你说你也是贱,跟别人都分手了你还管别人有没有找女朋友,真是闲吃萝卜,蛋操心。

2楼:哎呦有办法

别想太多,和你没什么关系~

我们已经分手一年多了,为什么前男友还没女朋友呢?

3楼:途中风景

在等待,在寻找和你一样女孩,也许你在他的心目中是不可替代的,

4楼:浅行

他是想和你复合,那不是说给别人听的,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于你们之间也。

要是可以就在一起,要是不可以,那么就由他去吧。

5楼:浮生半日奈何

可能你们的爱恋比较刻骨

6楼:匿名用户

没遇见~不想找~伤心了

7楼:用户

或许他还没遇到那个喜欢的人

8楼:匿名用户

这只能证明你的决定是正确的!你很明智,没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

9楼:匿名用户

这么关注他 直接问啊

10楼:愿友谊长留

找不到呗!要不你替他找个呗!

11楼:女人的知音

还没有合适的,或他还没放下你。

12楼:手机用户

男人能像女人那样想找个就能找个吗?

如果你跟那男的分手半年多了,甚至快一年了,他还没有找女朋友,那还有没有机会复合?

13楼:原创**梦工厂

关键要看当初为什么分手,

可以让身边朋友帮忙探探口风,

这样也可以避免一些尴尬。

14楼:公子妖玉

你可以和他慢慢联系,试探一下他

前男友和我分手一年后还是很愧疚,说自己一直没有找女朋友什么意思

15楼:匿名用户

李宗盛有首歌词写的好!(我见过合久的分了,没见过分久的合)他要是爱你就不会和你分手,那是他没找到更好的!就算你们合了,你们也不会像从前了。

因为彼此心里有阴影了!不管怎样都祝你幸福!

16楼:匿名用户

你还爱他吗?!你相信他?那为什么要分开一年多。他可能是没遇到比你好的。才回来找你的。

如果和前男友分手一年多,他还不交新女友,现在我们还有联系,是什么原因?是等我,还是不想要我找新男友

17楼:o弑0神0者

看你俩现在关系怎么样。不冷不热就是他有可能等你。只是偶尔联系那就算了,去找别人吧。如果你用**等软件跟他搭话基本都是第一时间回答那可能性比较大

18楼:手机用户

是你想太多,而他只是没时间

我和前男友分手快半年了,他一次都没联系过我,但是也没有交别的女朋友,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19楼:匿名用户

即然分手,为什么还要关心前男友找朋友?也许还是想思念前男友吗?为什么想着还要联系你,是你前出分手还是她,这叫藕断丝连,不能忘记的,为什么自己不去联系,总盼男朋友联系你,女强人表现,要有女人。

温柔的心肠。

20楼:张建英工作室

你为什么好奇他没交女朋友?与你何干!他一直不联系你,说明你在他心目中已经没有位置了,想想你自己的未来吧,你再关注对方,他只能是你人生中一个过客而已。

21楼:匿名用户

他还没有找他喜欢的,他现在没有女朋友不代表他还喜欢你,如果他心里有你早来联系你了

22楼:人生无常

可能只是没有遇到喜欢的,如果喜欢你他会找你的

23楼:3785449哈哈

没遇到他喜欢的,所以才没找

24楼:热心网友

人家不过是没遇到喜欢的

25楼:匿名用户

你如果还喜欢他,主动联系一下呗

一朋友和前男友分手一年多了吧,她主动分的,但是那男的来找她,她还愿意去见,她知道那男的有女朋友后,

26楼:匿名用户

人,是奇怪的动物,特别是关于情感上,云里雾里真的很难用几句话去概括。有些人看似主动提出分手,但又有多少人了解其中有多少根由多少故事呢!固然是自己提出分手,担要想把这份情感瞬间抹去,根本是不可能,有些分手有太多的无奈与不舍,有些在分手后所经历过太多种种,最终还是得出一个答案,悔。

有些分手后的历程,总避免不了让自己情感徘徊不定,往往会身不由己的鬼使神差去相见,在得知对方已有恋爱友人,随然心痛,但毅然不会觉悟,依然沉陷。说痴,是高枱,说傻,才是真的。明明知道对方已有女友,明明知道有些事无法回头,明明知道对方是什么人,什么预谋,依旧把自己陷进去而不自拔。

说其愚不可及,是为贴切不过。

对于感情应该知道,过去的,不会回来。即便勉强拥有,未来也会留下疮痍,给自己带来无尽伤害,放开,才是完美。

27楼:匿名用户

她不是傻,而是她太孤独寂寞,

她明知道他有女朋友,

还愿意和他在一起,

她太寂寞空虚,

只有他是轻车熟路,

容易到手,知根知底的,

也不容易落病。

28楼:心儿嘻嘻

在爱情里,往往女人就是那样,看得清口红的所有色号,在打折的衣服堆里一眼就能看到适合自己的那一件,就是看不清男人的真面目。

说傻吧,也只是对他那么傻而已,因为那是真爱,真的爱过。

如果那个男人不那么渣,就不会说分手就分手,还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如果那个男的爱她多一点,她也不会那么痛苦的提出分手。

不是特别失望,谁会在那么爱的情况下提出分手呢?虽然也有女人喜欢作,但是也会适可而止。

29楼:匿名用户

那个男就是**渣男女人千万别相信他花言巧语最后上当吃亏是自己他落个好人。

30楼:匿名用户

是,说明这个女的还没有放下啊,不放下分手干什么啊,分手了为什么又要回头呢?反正我是搞不懂

31楼:微摆的帘角

那证明心里还有对方,还有感情。

32楼:富华莹鑫

感情的事,只有当事人最清楚,外人不便插手。谁欠谁的,都有定数。

和前男友分手一年多了,他要结婚了他还骗我说没女朋友是怎么回事

33楼:手机用户

他一直在骗你,就是想得到你的身体跟你**,最后甩掉你,这种人不要相信。

和女朋友分手一年多了为什么晚上会梦到她

1楼 busters释 可能是最近经历的什么事和以前相似,就算分手一年多,但是你的潜意识里还是有你们的经历的事情,所以可能在梦里梦到 2楼 匿名用户 听老人说,当梦见一个自己都没想到的人的时候,那就代表对方在想你! 3楼 红楼望越 潜意识中对往事的怀念 4楼 佐助 因为你还是喜欢她 所以日有所思夜游...

和男友在一起一年了,上过床还没有分手,他是真爱我吗

1楼 吖专四 我谈了很久很久的一场恋爱。为他付出了,身体,心,钱。结局是他告诉我姐,她从来都没爱过我,只是玩玩而已。 我为他付出所有。但结局很疼 他和我说,会等我3年。 但,我放手了, 试着冷他一段时间,在这些时间里改变下一,让他觉得,没了他你也能好。你无所谓了,他就在乎了,男人就是这样 2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