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在一起一年了,上过床还没有分手,他是真爱我吗

2020-12-07 05:04:35 字数 6487 阅读 3185

1楼:吖专四

我谈了很久很久的一场恋爱。为他付出了,身体,心,钱。结局是他告诉我姐,她从来都没爱过我,只是玩玩而已。

我为他付出所有。但结局很疼

他和我说,会等我3年。

但,我放手了,

试着冷他一段时间,在这些时间里改变下一,让他觉得,没了他你也能好。你无所谓了,他就在乎了,男人就是这样

2楼:匿名用户

需要三种可能性

一种他对你太爱了,不希望随随便便和你**【这种其实可能性蛮小的二来就是他不爱你,就是觉得你适合和你交往

三来就是他不在意这种事情

3楼:匿名用户

要在一起久点才知道是不是真的爱你

和男友在一起一年了,也上过床。今天得知他出轨了。可为何没什么感觉?是我不够爱还是真的不爱?又不想分

4楼:恋爱依旧虚伪

女人有三种,一是真爱,二是缺爱,三是啥都不缺就因为寂寞想找个逊球陪伴。

5楼:手机用户

你们根本都不是爱情,只是各自需要

在一起大半年的男朋友突然问我,如果他和别的女人上了床我会怎么样,我说我会直接分手最近我觉得他出轨了 20

6楼:果然果

他应该不是突然问的,

他是有想法了,还是已经做过了才会问的,

主要就是怕自己做了这些,会失去你了。

7楼:匿名用户

如果自己真的不能够接受这样的现实,那么就应该做事果断一些。如果在菜一中这样对自己来说是一种伤害。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宽容理解信任。

如果缺乏了这种信任,在一起就会变得菜鸡。你如果有确凿的证据,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如果没有就不要拆。

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男人不会无的放矢的,他这么问应该是做错了事在试探你。但试探你基于对你有感情的基础上。这就看你对她的感情如何啦!对他有感情你可以给他机会,以后调教,没有就不必啦!

9楼:baby爱问答呀

对于他这种说法,你需要注意了,至少你需要观察他了。

只要是有这种事情,瞒是瞒不住的,肯定会露出马脚。

不要疑神疑鬼,但是也不要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别傻傻地蒙在鼓里

10楼:老天爷为大

他能跟你说这话,也可能是为了考验你,或者是跟你开玩笑,如果是真的出轨了,你要拿出真实的证据,不要相互猜疑,他要真是出轨了,果断的跟他分手

11楼:双鱼想学习

那就分手呗!乘着现在

还未结婚;有缘无分的

两个人;这是背叛。

不要难过,寻找下一段感情!

12楼:匿名用户

凡事这样提问的男生基本上他有这种思想或者已经出轨 假如你感觉他已经有这种行为 再观察一段他还是这样 那就干脆分手 不要给自己今生活后留下阴影

13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出轨了,大半夜问你说明这事放在他心里。我男朋友就是这么问我问了2次,后面被我发现他外面有个女的还睡了好多次还不止一个女的。你男朋友跟我男朋友一样傻,这不直接告诉你出轨了嘛

14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问他啊 你都告诉了他你的原则如果他真出轨你就和他分了呗

15楼:匿名用户

你的感觉是对的,哪有正常人没事就问这个问题的,如果现在没出轨,我说的是如果,其实他应该已经出轨了,起码最次他已经有了出轨的想法了,你是个聪明女孩,知道应该怎么做的。

16楼:男神

出没出轨不知道 但是说出这种话差不多了..至少心思歪了

不是**了,还会遇到真爱你的好男人吗?我很害怕,学生时代和初恋男友,在一起一年的样子,开始对我特好

17楼:kaixin荣荣

能啊,但是一定要找对男人,祝福你!我也不是**,但我老公很优秀,对我非常疼爱!

18楼:恨轻谴

当然能,不过说实话你遇到了人渣,这也好让你认清了,你也不要仇恨他没意义不值得,你会遇见更好的。相信时间

19楼:某某人的二货

额。 看走眼了哈,都过去吧,记者没用,真爱,那就不知道了,一般男的听你跟别人上过床都会考虑考虑(简称算了吧)要是堕过胎就更没可能有真爱了

20楼:zzzz音

很现在他那个女朋友说他以前的风流韵事

21楼:吃豆豆长肉肉

真心爱你的人不会在乎你是不是第一次的、那不过只是一层膜。难道他爱的就是那个膜?那就祝他老婆一辈子都是**

22楼:國王王

太随便了,是男人都会在乎

23楼:匿名用户

没有遇到真爱而已,祝福你早日找到真爱

24楼:和平鸽

会有真爱的,要抓住机遇

25楼:乌兰牧骑基

他不是处男就没办法介意你是不是**

26楼:初秋丶繁花落幕

会的,忘开了想,生活是未来式而不是过去式,乐观一些

27楼:僵硬的石头

男人都有**情节,不是处了,不行做个修复吧,要不......

28楼:手机用户

身体不干浄没事只要心里干净就好

29楼:大哥的哥

看你遇到什么样得男人

30楼:海缘

好男人多的是,但要擦亮眼睛

明知不能在一起,分手三年,他又来我,这是真爱吗

31楼:林又卿

分手了就别复合了。真的。没意思。

3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离开,再也不去答理这个女孩,把自己紧紧地保护起来,默默地舔舐伤口,在你痛苦的同时,殊不知,那个女孩子也许也正在心里遗憾、后悔呢!也许她会偷偷哭泣,后悔拒绝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却不会对你说,绝对不会请求你回来追她。你的过度的自尊心,可能会伤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33楼:速度激情

好马不吃回头草,可想而知

34楼:匿名用户

能分开三年,

怎么可能会是真爱?

还明知不能在一起。

和男友在一起一年多了,他对我越来越冷淡,现在我们俩一个地方不到100

35楼:陈熙璋

可能遇到什么难解的事,心情不好。你若真爱他就要主动找他耐心开导他帮他解决难处才对!

36楼:匿名用户

他可能是需要一段时间的的调整期 等他调整好了就应该会正常了!

37楼:我是凉粉啊

不喜欢的表现,既然不喜欢就让他滚远点

38楼:逆袭的柠萌

分手。他已经不爱你了,没必要再为他付出了。

39楼:匿名用户

他心里没有你了,早点结束对自己好

40楼:猩红拉斐尔

你有什么地方做错了吗

在一起四年,自己提出的分手,一年后前男友来找我我没见他,我期间一直也没有找过任何男的,但心里一直有

41楼:匿名用户

还是你的姿势好呗,这样的问题得问你自己,分手是因为什么,问题解决了吗?他和别人**,说白了你在他也这么搞,分手更自由了而已,真爱对这样的人来说是可笑的,你们连爱是什么都没搞清楚,就别拿爱来说事,你是什么心理,一是寂寞,二是熟悉,说明你的软弱胆小,不独立,他呢!就是下半身的思考,与爱没有屁的关系,他就是这么一个人,就算你以后与他在一起,他还是会有其它女人,你能不能接受的了,你不是聊爱吗?

爱就是理解体谅包容,每个人都有优点与缺点,欣赏优点的同时能包容理解体谅那些欠缺,这才是爱,

42楼:

你真是糊涂,已经分手了还忘不了他,而他明显是从来没有把男女之情当回事

以后要是他每次都有别的女人都不是真爱,你能怎么办

43楼:吾命由自不由天

呵,先别复合观察几个月,是否真金日久见真章

分手一年多之后前男友跟我发生了关系,是因为他还爱我吗

44楼:蘫月_無涯

两杯苦咖啡,让它相融,让彼此熟悉彼此的味道,慢慢的融合出,爱情两个人共有的那一种,让人欢乐的、浓浓的,让人回味起,还有那种望梅止渴的美味。爱情,我说它是两杯浓浓的苦苦的原味咖啡,融合了,成了彼此熟悉的味道,品味一生,那就是爱情。

45楼:匿名用户

不是,只是他想跟你有性行为,如果他还爱你的话一年前就不会跟你分手了

男朋友跟我在一起不到一月** 不到两个月分手 之后马上找了新欢 每天陪逛街吃饭 请问他对我是真爱吗 10

46楼:芙蓉挽月

1)当然不是真爱,男的如果真的爱你,最少也会相处半年之后提出要求,即使提出要求你不愿意他也不会强求,他会担心你的身体,会看重你的想法。

2)通过你的描述,他真的只是在找谈恋爱的感觉,周而复始只是为了图个刺激和新鲜,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难过,果断放下吧,你会遇到更好的。

47楼:匿名用户

他觉得你不是他想要的顶级别,只是一种碰上就试试的方式,是不负责任的表现,他没拿出真爱对你的! 至于他现在这新欢也不一定是他最终想要的,或许也是同样,能碰上就要一试不能随便让他跑了浪费的态度,不负责任的表现。

你赌气也正常,碰到这种不负责的男,还被他哄**了!不过你别留恋这男的了,放下吧!要不你直接找他与新欢一起时,把他的历史一起拱出来,搞和他现在的新欢来出气,不过这也不道德,思想上能想想,但别实施三思而后行

48楼:匿名用户

**对于男生来说是一件快乐的事情,这也是原始冲动造成的,人类也是动物,动物的繁衍需要有雄性的交配冲动。男生在**的时候是有一种原始的冲动驱动的。他并不需要爱,只要在自己眼前觉得性伴侣是漂亮的好看的,那就可以直接进行**。

而在雄性的原始冲动里边为了物种的繁衍,是需要跟更多更多的异**配。是人到了人类的文明社会了,这种冲动还是无法洇灭的,只是有部分人,通过文明的教养,控制自己的情欲而已。当然还有一部分人是因为,不够帅,或者没有钞票,异性不怎么看得上。

所以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就乖乖的专一了。

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在西方什么时候出现爱情我不清楚,但是在我们国家,爱情的全面出现和承认是在**初期。在此之前,大部分的婚姻,都是因为家族的需求,也是由父母指定,在婚姻之前两者基本都没见过,根本谈不了什么恋爱。性的需求,婚姻的需求,是上万年的文化,和爱情,就算西方,也不过百来200年。

别把爱情看的太重了,你只是遇到了一个很有条件找到异性的男生,他当然不会珍惜身边的一个普通的异性,能交配就交配呗,原始冲动的驱动下,这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你能做的唯一的事情就是放弃吧!以后好好看人,你想找到一个专一的人,要有标准的。

如果是还没谈过什么恋爱的男生,那就找一个相貌普通的,心中有才学的。这样的男生?他因为吸引异性不多,所以容易珍惜,得到手的异性。

如果你要找很帅的,也可以找得到专一的,不过要遇到一个已经接触过无数无数异性,在感情的道路上,比较疲倦的男生。不过你怎么能确定,他已经累了呢!毕竟他还很年轻!!

49楼:匿名用户

果断不是,传说中打着搞对象的名义,干着免费的事

50楼:

亲,还是学会放下比较好,这种人一看就不是认真的,只是玩玩而已,切莫付出真感情,尽早抽出来吧

51楼:浦塬徐富

现在的女孩就是太容易跟别人**,所以真正的好男人都单身

52楼:楠溪江湖男人

渣人一个,当初我跟前女友分手,我很对不起她,说对她没有负责。她对我说没事当初很爱我,不怪我。

53楼:匿名用户

明显的就不是嘛,如果真爱一个人,哪来那么容易就分手?

54楼:手机用户

你也太随便了,这种男人还跟他**

55楼:我爱你姓

该吃吃,该喝喝,男的多的是,不差一个。

56楼:ting雨媃

不是,应该只是想占你便宜的。坏男人。

57楼:匿名用户

安心放弃吧~~~~~~

58楼:匿名用户

你是人妖吗?老装男的干啥?我宁可不要悬赏

59楼:enjoy萌萌哒

不是真爱 这种人离他越远越好

60楼:残璇琪

摆明被玩了,这还用问?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