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手一年多了为什么晚上会梦到她

2020-11-18 05:24:20 字数 1840 阅读 9001

1楼:busters释

可能是最近经历的什么事和以前相似,就算分手一年多,但是你的潜意识里还是有你们的经历的事情,所以可能在梦里梦到

2楼:匿名用户

听老人说,当梦见一个自己都没想到的人的时候,那就代表对方在想你!

3楼:红楼望越

潜意识中对往事的怀念

4楼:佐助

因为你还是喜欢她 所以日有所思夜游所梦 或者你得了抑郁症

5楼:睡觉

哥们,你想多了吧,既然分手何必去想,徒增烦恼,

6楼:匿名用户

还没放下。也没走出失恋

7楼:百度用户

你心里有她,梦由心生

和我以前的女友分手一年多了 为什么我这几天经常梦到她 30

8楼:lovey三少

可能是有什么相似的事情让你想到过她,这也说明了一点,她的影子还是留在了你的内心某个角落里。

9楼:☞潮州仔

因为你心里还有他,他当初认真过

10楼:laker的家

梦一般是可能是内心最深处放不下的 也许是巧合。也许你放不下她

分手快一年了,为什么最近常梦见她

11楼:

你现在和我差不多啊,我也是我和我男朋友也刚分手我也经常梦到他说我还爱着他一点都没有错,我想你也应该是这样的都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希望是这样的,也希望你能早点走处失恋的阴影

与女友分手半年多了但最近连续三晚上做梦梦到她这说明什么

12楼:匿名用户

这说明你心里还是有她,如果她还是单身,你还是有复合的希望的。不过如果她已经有了男友,建议你彻底忘了她,因为爱情是无法分享的哦!

13楼:李卢梭雅

说明你和她藕断丝连,你和她之间还存在着感情,你心里还装着她,你们可能要见面。

14楼:我是陈鹤然

你想她了,亦或者,你心有不甘。 可以给她打**,问问近况,顺便告诉她,我梦到你了!

15楼:匿名用户

我分手两个月了。依然梦到他

女友分手以后,为什么晚上做梦总会梦到她!

16楼:百度用户

还爱她,心里感觉舍不得,放不下都会这样的

17楼:阿狸开完会

因为你还喜欢他。或者你没有第二个女票朋友。有了就会忘记前任。

18楼:百度用户

因为忘不掉他。放不下他。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为什么我每天晚上还会梦到她

19楼:匿名用户

人们有一种说法:日有所思 夜有所想

听你这么说 我猜你们肯定恋爱很久了 而且你对她还是那么在乎 我不知道你现在到底想要做什么 我希望能帮助你

20楼:匿名用户

很正常,这说明是对她有过真挚的感情。

如果你转眼就忘,说明你是花心大萝卜~

21楼:难以一

她在你的生命中很重要。却不必须。祝福你

22楼:の奋斗的阶梯

这是很正常的事,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能是你太爱她了。她既然不爱你了,你也不要再想她那么我了,想多了累还增加你的心理负担。祝你好运

和前女友分手三年多了为什么经常梦到她是什么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你需要一个新女朋友排遣心中的寂寞,包括身体上的 2楼 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心中放不下地, 和前女友都分手5年多了,为什么还梦到她。 3楼 may美知道 记住前女友的好,能梦到也不出为其,毕竟你们两个人曾经相爱过。 4楼 小月金灵 只是单纯的回忆一下吧 跟我前女友分手差不多...

和女朋友第一次见面,晚上就梦到她咋回事

1楼 梦帅星 她是不是很漂亮,让你一见钟情了 2楼 夹心饼干 这还不知道么,因为你一整天想的都是她,也和她见面在一起,晚上当然会梦到他了,说明白天和他在一起对你很重要,晚上自然就梦到 我和女朋友见了一次面,然后晚上就梦到她怎么回事啊 3楼 匿名用户 很正常,说明你很重视她,说明你对她的感情也是认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