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动画人物是哪部作品的,请问这个动漫人物是谁?哪部动漫作品?

2020-12-06 22:17:33 字数 2021 阅读 9349

1楼:萝莉控

游戏「亡国の乙女骑士」

截图出自游戏cg动画。

2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迷糊天使》?

请问这个动漫人物是谁?哪部动漫作品?

3楼:乐观的天舞之灵

斯雷因·特洛耶特动画作品《aldnoah zero》主人公之一。5年前跟随父亲移民火星,是最后一代火星移民者。父亲是一位火星超古代文明的研究人员,但已在两年前去世,死因尚不明。

居住在火星上的地球人,寄身于火星骑士库鲁特欧伯爵麾下,是帝国公主艾瑟依拉姆·薇瑟·艾莉欧斯亚的侍从。因为出生于地球而备受歧视,第一季时未获得火星帝国国民身份,经常教授艾瑟依拉姆公主各种有关地球的知识,是艾瑟依拉姆公主的骑士。于第二季正式成为塔尔西斯的驾驶员。

之后继承养父扎兹巴鲁姆伯爵的爵位并与艾瑟依拉姆公主(雷穆丽娜公主假扮)订婚,计划通过战争手段统一火星与地球来达成艾瑟依拉姆和平的愿望。在艾瑟依拉姆公主苏醒之后却被其误解。在艾瑟依拉姆公主继位并宣布下嫁库兰凯恩伯爵后为了成全公主而放弃战争,后感念副官哈库莱特等人宁为玉碎的忠心重返战场,与宿敌界冢伊奈帆决斗。

战争结束后被地球联合军秘密监禁,对外则宣称其人已死,并被安上了刺杀公主、发动战争的罪名。在与界冢伊奈帆的对决中,在被秘密监禁的狱中,曾几次向这位宿敌寻求解脱,但是却得到了“这是艾瑟依拉姆公主的意愿,拜托我拯救你。”的回答,不得不放弃了求死。

在与界冢的会面结束被押解回房时,斯雷因从铁窗间隙中不经意间窥探到蓝天白云,最终他的脸庞上露出了一个虚幻而悲伤的微笑。

请问这个动漫人物是哪部动漫里的?急需求救

4楼:

出自动画:《僵尸借贷》

百科地址

http://baike.baidu.***/view/431539.htm

前面的妹子是:纪多满

(cv:桑岛法子)

后面是:宵町历

(cv:植田佳奈/浅野真澄)

请问这个动漫人物叫什么名字? 出自哪部作品?

5楼:

出自动画:彩梦芭蕾,又译萩萩公主,是一部日本动漫作品。

漫画版2册,作画是东云水生,故事原作是佐藤顺一与伊藤郁子。动画版共26集。故事讲述在一个童话故事里,英俊的王子与大乌鸦的战斗,但后来战斗被带到了现实世界,最后王子用自己的心封印了大乌鸦,而王子的心也散落在城镇各处……故事的背景是芭蕾舞,加上童话式的故事情节,有一种中世纪欧洲的味道,很有味道的故事,值得大家去欣赏。

人物:鸭儿

作为本故事主角的“女孩子”,金冠学园芭蕾舞系的学生,原为鸭子百科地址

http://baike.baidu.***/view/1555157.htm

请问这些是哪部动画的人物

6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 campione 弑神者

第二个 飞翔吧!战机少女

请问这个人物是来自哪一部的动漫?求这部动漫名!(有图)

7楼:我不是兔子酱哦

《tari tari》是p.a.works公司的《真实之泪》、《花开伊吕波》之后的青春群像剧第三弹

你的图是冲田纱羽~~!!

8楼:流潭汐

《taritari》由著名动画制作公司p.a.works制作。

标题是日语“时而...时而...”的罗马音。

该作的舞台设立在神奈川县的江之岛,作品主要讲述的是母亲去世而放弃**转入学校普通科的坂井和奏,与爱好**却得不到出场机会的宫本来夏、冲田纱羽等同班同学的相遇为契机,组成了合唱部后,为了梦想前进的故事

9楼:不会笔记本

tari tari,但是字幕是改过的鬼畜

10楼:都市木棉

出自tari tari,人物是沙羽

11楼:泪奔大神

《 tari tari》冲田沙羽。

请问这个动漫人物是谁?还有出自哪部动漫呢

1楼 不知始末 彩云国物语里的碧珀明 是碧家的大少爷与红秀丽同期,并与杜影月 秀丽 蓝龙莲是同室好友。年方17的第4名进士 具有神童美誉的少年,非常崇拜李绛攸。 为表示对他的尊重 特别推迟一年参加国试 对绛攸的评价是 年纪轻轻就晋升为吏部侍郎和陛下近臣,全凭实力就步上仕途的捷径 快速崭露头角的当朝第...

请问这个人物出自哪部动漫,请问这个人物是出自哪部动漫

1楼 飞雪 莱因哈鲁特 范 阿斯特雷 配音 中村悠一 拥有如同燃烧一般的红发以及如同映照蓝天那般澄澈的蓝色瞳孔的美青年。干练的举止以及一言一行当中都充满了为他人着想的完美超人。 2楼 匿名用户 re zreo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穿越 无限续档番中的精品之作 请问这个人物出自哪部动漫? 3楼 出自...

请问这个动漫人物是哪个动漫里的,请问这个动漫人物是谁,在哪个动漫里?

1楼 隐枫溪 《草莓棉花糖》的安娜 柯波拉 柯波拉 ana coppola 声优 能登麻美子 生日 6月18日 血型 ab型 星座 双子座 身高 138cm 体重 33 5kg 家乡 英国 康威尔 爱好 一切关于日本的文化 最喜爱的食物 味增汤 千佳做的烤饼干 最讨厌的食物 花椰菜和番茄 最喜欢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