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人物出自哪部动漫,请问这个人物是出自哪部动漫

2020-11-27 15:11:48 字数 2821 阅读 3705

1楼:**飞雪

莱因哈鲁特·范·阿斯特雷

配音:中村悠一

拥有如同燃烧一般的红发以及如同映照蓝天那般澄澈的蓝色瞳孔的美青年。干练的举止以及一言一行当中都充满了为他人着想的完美超人。

2楼:匿名用户

re:zreo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穿越+无限续档番中的精品之作

请问这个人物出自哪部动漫?

3楼:

出自动画:浪客剑心

人物:相乐总三

相乐总三(1839年—1868年3月26日),原名小岛四郎左卫门将满,另有多个别名,是日本幕末时期的维新志士。他是讨幕派旗下非正规军组织赤报队的队长,因为不顾讨幕派新**的反对,到处向民众宣扬新**会大幅削减田税(称“年贡半减”),为新**所忌而设计捕杀,罪名是假冒官军,至1928年获平反。

4楼:匿名用户

浪客剑心相乐左之助小时候赤报队队

长相乐总三http://baike.baidu.***/view/475552.htm

5楼:匿名用户

动画《浪客剑心》

相乐总三(1839年—1868年3月26日),原名小岛四郎左卫门将满,另有多个别名,是日本幕末时期的维新志士。他是讨幕派旗下非正规军组织赤报队的队长,因为不顾讨幕派新**的反对,到处向民众宣扬新**会大幅削减田税(称“年贡半减”),为新**所忌而设计捕杀,罪名是假冒官军,至1928年获平反。

请问这个人物出自哪部动漫

6楼:ceshi猜猜

动漫:《鬼灭之刃》

人物:珠世

很高兴为你解答,满意请采纳,谢谢。~

7楼:匿名用户

《鬼灭之刃》

网页:右键点击**,选择“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可以查看大图。

请问这个人物是出自哪部动漫

8楼:_五更琉璃

楼主你好!

非动漫。

原图:http://danbooru.donmai.us/post/show/450081

出自画师:【dhiea】的原创画集:【pause】该画集其他图:

http://danbooru.donmai.us/post/index?tags=pause

画师其他图:

http://danbooru.donmai.us/post/index?tags=dhiea谢谢!

9楼:日奈森益清

也许是同人图,或者是画集

请问谁知道下面这个人物出自哪部动漫?

10楼:动漫

出自动漫:【滑头鬼之孙】

人物:陆生(全名奴良,拥有两种性格,可变身)《滑头鬼之孙》主人公,人类与妖怪的混血少年,平时配戴眼镜,留着短发。小时候与百鬼们打成一片,梦想成为滑头鬼的他,在目睹妖怪们的“真面目”后放弃了这个梦想,转而换之想成为一个了不起的人类。

拥有四分之一的妖怪血统,使得陆生在白天是人类,夜是妖怪。父亲早逝,母亲和祖母都是人类。奴良族的妖怪皆以“少主”称呼他。

满意请采纳o(∩_∩)o哈!

11楼:明月已黯

滑头鬼之孙

他的名字是奴良隆生。

这是妖怪的模式,还有人类模式。

这部动漫很好看,现在已经出到了第二季。

还有漫画。但是由于人气不高而停止**了。

哎。亲,看漫画208是看不到的。

因为已经停止**了呜呜呜....

于是,采纳我的吧~谢谢~

12楼:花酱丶君

滑头鬼之孙 奴良陆生 (声优:福山润)

详情:http://baike.baidu.***/view/1521289.htm

13楼:匿名用户

百鬼小当家/滑头鬼之孙

故事男主角,13岁,人类与妖怪的混血少年,平时配戴眼镜,小时候与百鬼们打成一片,梦想成为滑头鬼三代目的他,在目睹妖怪们的“真面目”后放弃了这个梦想,转而想成为一个了不起的人类。拥有四分之一的妖怪血统,在白天是人类,晚上是妖怪。父亲是奴良鲤伴,也是使奴良组时代达到顶峰的半妖,但不幸在8年前被羽衣狐杀害。

母亲和祖母都是人类。

在祖父的安排下,被带往东北远野的妖怪村,开始了短暂的修行生活,首次接触“畏”的掌握。曾为了能打败土蜘蛛救雪女且让自己变强大,而在牛鬼处习得“业”。

京都篇结束后继承了三代总帅。

绝招“明镜止水·樱”,是先代大将使用过的招式。与四国八十八鬼夜行一战时,妖怪与人类的血液混合,自创绝技“镜花水月”。某天晚上出去时,曾被置行堀短暂窃去弥弥切丸。

14楼:名字好纠结啊

是滑头鬼之孙 很好看哦,我喜欢奴良陆生和雪女

15楼:半夜睡墓地

滑头鬼之孙的男猪脚?还是男猪脚他爷爷?

请问这个是哪位动漫人物,出自哪部番?

16楼:匿名用户

角色:安艺伦也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及衍生作品的主人公。重度御宅族,有很强的行动力。现为私立丰之崎学校三年级生,同人游戏社团“blessing software”的创立者和代表者,同时是乐队“icy tail”的经纪人。

17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伦理君,出自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18楼:金木良介

是安艺伦也,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男主角,里面的霞之丘诗羽学姐称呼他为伦理君。

请问这张图中的人物出自哪部动漫,请问这张图里的人物是出自哪部动漫里的?

1楼 匿名用户 画师 三嶋黑音 的原创 戳这里 danbooru donmai us posts tags liana 28mishima kurone 29附原图 2楼 超高校级抖 我也经常看到汉化组用这个 ,觉得是一个百合漫画 请问这张图里的人物是出自哪部动漫里的? 3楼 吐槽工口姬 aika ...

请问这个人物是哪部动漫里的?叫什么名字

1楼 叮当猫口袋 潘多拉之心 艾丽丝 白 2楼 哦路扑 《潘多拉之心》 艾丽丝 白 与黑兔艾莉丝的灵魂共同结合存在的双胞胎。有时很是可爱,但是有时却又是异样的残忍,性格时常崩坏 黑化。挖走了布雷克的左眼,装到笑脸猫身上。 在100年前有时附身在黑兔艾丽丝的身上。喜欢杰克,对于她来说杰克是最重要的人。...

请问这个人物是哪部动漫里的,应该挺有名的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动漫,是游戏月姬格斗的角色,算是被附身的爱尔奎特吧,搜 地球姬 应该能在网上找到 月姬格斗有多版本 具体哪个版本出现我就不知道咯 月姬格斗算是月姬 这是gal 的后续作 都在这里找角色了 应该知道fate吧,fsn算是型月这社团最出名的游戏,而月姬是这fsn之前的作品。现在月姬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