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秃长出来的都是白头发怎么办,为什么鬼剃头后来长出来的是白头发

2020-12-06 15:18:27 字数 2977 阅读 3463

1楼:瑞丽诗

斑秃是一种骤然发生的局限性斑片状的脱发性毛发病,一般斑秃3-6个月会自己恢复,但有的斑秃会反复出现,可以检查新生长出的头发是否易断呈白色,如果是的话就要注意了,不确定的话,最好去正规的毛发医院**。

为什么鬼剃头后来长出来的是白头发

2楼:求助与咨询

很多斑秃患者会出现大面积的白发,在斑秃的恢复过程中也会出现白发,这种现象不用担心,只要脱发前的毛发是黑的,用药后,新发生长到一定长度都会逐步恢复到以前一模一样.

主要原因是:患者还是疲劳过度,内分泌还是紊乱,黑色素的生成暂停了。

自然形成的白发或脱发前就有的白发,可以使用斑秃外用生发水或药皂外洗的方法**,可以有很好的改善。

如果过一段长期后,用中药或者其他**仍旧是白发,需要去医院,可能斑秃没有完全**。

斑秃掉头发后来长出来的头发是白的,怎么回事

3楼:雍禾植发

**脱发的方法很多,各种手段方法,各种秘方偏方,让脱发的人眼花缭乱,不知道如何选择。

**不同类型的脱发,需要找到脱发的原因,**才能有效果。比如有人说生姜能生发,有人说生姜不能生发,反而会导致脱发,正是因为不同的人脱发的原因不同,导致的结果才会不同。

●如果脱发是由压力、营养不良导致的,这些属于暂时性脱发,一些这些情况消失,头发会重新恢复生长,如果脱发是由于激素的暂时性变化导致的,比如产后,甲状腺疾病等,通过调节激素水平**甲状腺病症,也会达到生发的效果。

●对于由于药物导致的脱发,比如使用了抗癌药物,一旦停止用药,头发也会在2-3个月内重新长出来。

4楼:瑞丽诗丶侃哥

1、斑秃因为情况比较特殊,目前在医学上是属于一个比较难攻克的问题。不过斑秃分为两种情况:良性和恶性的。

2、良性斑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年内斑秃位置头发会自行长出来;或者在一两年时间内处于稳定,掉落的头发也没有再长也没有再掉,这种情况是可以通过植发方式改善

3、恶性斑秃在短期时间内头发一块一块脱落,甚至蔓延为整个头发全秃,甚至出现眉毛、胡须、剃毛脱落的情况,这种就比较严重,需要根据检测,及时做中胚层**,稳定毛囊。

斑秃好了为什么长出来的白头发

5楼:瑞丽诗楠楠

斑秃俗称“鬼剃头”,是一种骤然发生的局限性斑片状脱发,其病变处头皮正常

无炎症及自觉症状。若整个头皮毛发全部脱落,称全秃,若全身所有毛发均脱落者

称普秃。该病与免疫力失调、压力突然加大、气血双虚、肝肾不足、血瘀毛窍有关。

6楼:微

患者免疫力偏低,内分泌黑色素代谢紊乱,就会出现白发现象。患者只需要继续改善不良的生活习惯,做到早休息,多运动,黑色素很快也就恢复正常工作。

通过合理**,斑秃引起的白发都是百分百可以恢复到原来一模一样的黑发。

7楼:媣60767科疟

无锡解氏斑秃 用药1--2个月生发,3--8个月(包括1个月巩固)彻底**,不再有反复. 斑秃:(包括全秃、普秃)。

即神经性脱发,中医称油风。俗称鬼剃头、咬发癣。临床多见毛发一块块脱落,头发色白光亮或有痒感、或无任何自觉症状,严重者眉毛、睫毛、胡须、腋毛、***全部脱落,此病乃血虚不能随气荣养肌肤,故毛根空、脱落成片、**光亮。

此皆风热乘虚攻注而成。

斑秃后长出的头发是白色的怎么回事有什么好

8楼:匿名用户

您好,斑秃俗称“鬼剃头”,是一种骤然发生的局限性斑片状的脱发性毛发病。其病变处头皮正常,无炎症及自觉症状。本病病程经过缓慢,可自行缓解和**。

若整个头皮毛发全部脱落,称全秃.若全身所有毛发均脱落者,称普秃。该病与免疫力失调、压力突然加大有一定关系,本病与气血双虚,肝肾不足,血瘀毛窍有关。

发为血之余,气虚则血难生,毛根不得需养,故发落成片;肝藏血,肾藏精,精血不足则发无生长之源;阻塞血路,新血不能养发,故发脱落。斑秃**最好选择能改善和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以利毛发再生。但是一般的**药物和传统的物理**无法形成对头皮表层下毛细血管的有效刺激。

同时紫外线照射光学**效果也比较好

斑秃一般多久长出来的白发能变成黑发

9楼:瑞丽诗屈医生

斑秃可以用生姜切片外擦头皮处,以局部微热为度几种食疗方法:

1、用海带丝拌芝麻酱常食用;用枸杞子、何首乌、熟地、山萸肉共煮取汁,再加核桃、黑豆共煮至核桃熟烂,烘干,每次服6克,每日二次。

2、将中药菟丝子、茯苓、石莲肉、黑芝麻、紫珠米等,用旺火煮开后加适量水, 用微火煮成粥,加少许食盐食之。每日1~2次,可连服10~15日。此粥滋补肾阴健脾,适用于脾肾阴虚的脱发者。

10楼:匿名用户

t of mexico ci

斑秃长出来的头发为什么是白的

11楼:瑞丽诗黑羽

还是疲劳过度,内分泌还是紊乱,黑色素的生成暂停了。

自然形成的白发或脱发前就有的白发,可以使用斑秃外用生发水或药皂外洗的方法,可以有很好的改善。

如果过一段长期后,仍旧是白发,需要去医院,可能斑秃没有完全**。

为什么斑秃后会长出白头发

12楼:瑞丽诗清风

头发掉了一块,是属于“斑秃”的情况;

斑秃是属于精神性脱发,短时间一块或者多块头发出现掉落的情况;

一般斑秃是有自愈性的,过段时间会慢慢长出来的,也可以用生姜切片外擦头皮处,以局部微热为度。

任何人头发斑秃新长出来的头发一定是白发吗?

13楼:匿名用户

斑秃的人新长出来的头发不一定都是白发,不秃的部位头发是黑发,长出来的头发也是黑发,不秃的部位头发是白发,长出来的头发也是白发。

14楼:锦语良言

不一定,如果斑秃的毛囊变异,就会生出白发。

白头发剪光后长出来就没有白头发了

1楼 吉米化妆学校 这样既能保证头发清爽,又能有效防止养分过度流失,保护头皮。 拔掉白头发,再长出来的还是白头发吗 2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很多人发现几根白发,就立马把它消灭掉,有人就担心白发越拔越多。民间也有 拔一根,长三根 的说法,这到底是不是真的。 头发是从毛囊中生长出来的,其颜色是由毛囊里的...

梦见自己慢慢长出来白头发是什么征兆

1楼 遥控东方龙 你在自己生活当中,会有许许多多令你犯愁的。令你不开心的事情。并且这些事情也一直缠绕着你。你解决不了。是你心情逐渐烦恼。 2楼 匿名用户 做了这样一个梦,预示着自己的工作劳累,一定要好好的休息保养一下身体才可以。 梦见自己长好多白头发是什么征兆 3楼 匿名用户 做梦很无厘头,什么征兆...

我眉毛长的比较淡怎么办,我的眉毛特别淡,有什么办法长出来吗

1楼 还是不要去做眉部整形的好。我们可以通过修眉 画眉让眉毛变得好看起来。 画眉步骤 1 先用刮眉刀将眉毛周围的杂毛修理掉,再用眉笔描绘出眉形。 2 用眉刷蘸取眉粉,轻轻地从眉头扫至眉峰再到眉尾。 3 就像你的眉毛比较稀少,就先用眉刷蘸取眉膏填充成完整的眉形,而且要画出很清晰的眉尾。 4 长脸的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