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怎样看待外貌协会的人这种人对感情怎样

2020-12-05 21:25:50 字数 2757 阅读 1807

1楼:渔舟唱晚

外貌协会分好几种吧。因人而异。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事情没有如果。你漂亮,他喜欢你。不能假设为如果你不漂亮他还会不会喜欢你。因为你就是你,没有假设。

2楼:梦想星坠

外貌协会可的恋爱观以简单概括为【你不漂亮了,我就不爱你了】

大家怎么看待外貌协会的女人?自己有了对她很好的男朋友 然而看见帅哥后就想跟男朋友分手!

3楼:匿名用户

1)太过在意外貌的人,总会给人肤浅的感觉。

2)能够摆脱这么肤浅的女人,是你的运气。

3)只是,当初你为何要爱上这么肤浅的女人呢。

你爱上她,但你又没有足够实力让她心里有你。

换个角度来说,你也是有部分责任的。

当我们不爱对方时,我们才会百般的挑剔。

当我们遇见梦中情人时,它的所有一些都会是美好的。

所以,你和她只是都没有遇到对的人。

如果爱她,不如就放她去寻求她的爱。

放走错的人,才能迎来真正爱你的那个她。

4楼:白开水的淡漠

这种女人太肤浅,但也许男朋友对她不好,才想分手,帅哥只是一个契机。

5楼:ldf刘生

你们的眼光具有国际化,进口的永远先进的。

6楼:匿名用户

这种人是只会玩弄别人感情的风流女

7楼:关静音热搜

贱!以为自己长的挺好看啊,真正帅哥会要她?

这个男的算冷血吗,他认为全世界的人都是外貌协会和拜金主义,所以他不信爱情,有女的追他,他也欺骗对方

8楼:匿名用户

可能被上一段感情伤的太深,但他这么做真的没人会可怜他!你不相信别人凭什么去拿你的无知去伤害另一个无辜的人

9楼:gz三少

太偏激了,而且很自私自利,

10楼:玻璃心拽拽

可能他还没有从一段感情里有出来

关于在世纪佳缘上面认识朋友, 你们怎么看待?还有就是,有外貌协会观念的人,你们怎么看待?

11楼:香港铠瑞国际

这个是收费的**,有**很多。外貌当然是要看的啦,眼缘很重要!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托很多啊,希望回答对你有帮助

是不是男人都这么现实的吗?都是外貌协会的?男人说是因为看女人很**所以追她!特意把女人带出去,

13楼:乐62乐

其实男女都是一样的,有些男生是看外貌,有些女生也是要看颜值的啊,这就是平等,什么时候你和你对象相互看的顺眼了,那就算是修炼成正果了额

14楼:匿名用户

当然不是。

层主只看到了一方面,的确,一些低俗的男人是这样的,内心空虚,只能靠这种方式来弥补。但还有一种人,他们看是的内在,是性格,一般这种都类似于日久生情,一般水准高,受过高级教育的人都是这样的。

15楼:匿名用户

基本上是的,外貌协会外加下半身思考动物。

现在我想好好谈一场恋爱,有愿意的吗?我对待感情特别专一,不花心,而且我不是外貌协会,不管外在怎么样 10

16楼:蚁族时尚站

我也想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17楼:匿名用户

在我发现我唯一对她的希望破灭后我好无助,真想…但我有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有割舍不了的亲情,现在我也渴望有个重情的人帮我,在精神上,心理上给我帮助,但这可能吗…

18楼:生命演绎未来繁华落尽青春

这个是一个提问题和解答问题的平台,而不是相亲平台

哎 现在的人都外貌协会呢 单身狗的命

19楼:qaq小栋丶

改善一下面部,帅帅的

20楼:怎么了我

·我认为最关键的,是要让mm看到你的上进心。

男人的最大魅力在于事业有成,年轻人工作时间不长谈不上“有成”,这时候你就要让mm觉得你是个有上进心的人。

别的可以胡说八道,但这个问题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诉mm,你对未来充满信心,你不满足于现状,并且你已经有了长远的计划,总之你的未来不是梦。

·要显得有信心、有责任心

不要像个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懒希望能找个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责任心来。

·不要太正经,但也不要太随便

该正经的地方就正经,该调侃的的时候就调侃。

女孩子都喜欢有点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别显得对什么都特别在意,那样太呆板。

·显得成熟一点

遇事镇定、从容不迫的男人对mm有致命的吸引力。

21楼:娱乐笑而不语

这个现在是

的 而且事业也是非常重要的

总是想把最好的都留给心里那个人,

却没有去想他是否真的需要,爱太沉重,

就会变成一个难抗的负担。做个洒脱的人,

对待感情不拖泥带水,该再见的时候就决不挽留,给自己断了念想,也给别人留了余地。

22楼:匿名用户

心灵美才是真的美 帅又不能当饭吃

23楼:铁嘴笑傲江湖

我觉得长得还可以,就是脸上有好多小痘痘,估计是上火了吧

死要面子的人生是怎样的,如何看待死要面子的人,又如何克服这种心理

1楼 匿名用户 总认为自己对的,即使错了也不承认。反正是一种病。 如何看待死要面子的人,又如何克服这种心理 2楼 伟凡心理咨詢 爱要面子 自尊心强 内心不够成熟 精神不够独立 自卑 懦弱 固执 爱较真等会致使人际关系紧张问题从而影响学习生活 工作事业发展 婚恋家庭关系等等 因为从小没有得到过认同,缺...

焦虑是一种怎样的状态,这种情绪对人来说有什么意义

1楼 上海心路心理 焦虑是人类在与环境作斗 争及生存适应的过程中发展起来的基本人类情绪,焦虑并不意味着都是有临床意义的病理情绪,在应激面前适度的焦虑具有积极的意义,它可以充分地调动身体各脏器的技能,适度提高大脑的反应速度和警觉性。只有具备某些病理性特征同时对正常的社会功能造成影响时,才成为病理性焦虑...

讲话喜欢用排比句的人什么性格,一个人讲话喜欢用决对的人有怎样的性格

1楼 落星辰 严谨,有理有据,做事有顺序,很稳重。 2楼 匿名用户 条理性好的人喜欢用排比 一个人讲话喜欢用决对的人有怎样的性格 3楼 匿名用户 一个曾经食言的人 容易用这个词 因为担心别人不信 或者看起来比较的自信,甚至自负 所以对事情比较的 有把握 其实是内心不自信的一种外在表现 4楼 争取 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