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外貌协会的人有什么看法呢,外貌协会的人应该远离嘛

2020-12-05 21:25:50 字数 2158 阅读 1747

1楼:朱雀纸炕

他可能是看上你长的好看了 你不愿意理他也是大概也是因为这个 之前对你冷冷的 看了**就热情的不得了 我想你大概是这样想的 至于是不是真心想和你交朋友 你稍微试探下就好采纳哦

外貌协会的人应该远离嘛

2楼:匿名用户

远离不至于,只不过价值观不同,心里排斥就可以了,没必要远离。

外貌协会的人怎样选择对象?

3楼:惊鸿娘娘

首先看看自己。符不符合外貌协会的要求。

4楼:匿名用户

外貌当然要符合标准,身材要好

大家对外貌协会的人怎么看?

5楼:匿名用户

很正常啊,人都爱美的事务么。只是你挑人家外貌,人家挑你物质条件之类的,各自心里都有小算盘的。

外貌协会对不好看的人什么态度?

6楼:许可兰

如果是外貌协会比较严重的,估计对于那些长的不好看的人就不会想着去和对方接触,估计看都不会去看一眼,而且还会有些排斥。

7楼:匿名用户

如果自己长得好看,就会看不起不好看的人,如果自己不好看,那么更加会看不起不好看的人。

8楼:匿名用户

应该会不理你吧,他们往往是以貌取人

对待外貌协会的女人怎么办才好?

9楼:匿名用户

1)太过在意外貌的人,总会给人肤浅的感觉。2)能够摆脱这么肤浅的女人,是你的运气。3)只是,当初你为何要爱上这么肤浅的女人呢。

你爱上她,但你又没有足够实力让她心里有你。换个角度来说,你也是有部分责任的。当我们不爱对方时,我们才会百般的挑剔。

当我们遇见梦中情人时,它的所有一些都会是美好的。所以,你和她只是都没有遇到对的人。如果爱她,不如就放她去寻求她的爱。

放走错的人,才能迎来真正爱你的那个她。

外貌协会会不会轻易的爱上一个人

10楼:匿名用户

不会,这样的人都不知道什么是爱,只是简单的动物的本能表现

11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会轻易爱上一个人。

但有可能会轻易喜欢上一个颜值高或形象好的人。

外貌协会的人对颜值不错,但没感觉的人,可能会比较慢热。有可能会慢慢被爱慕自己的热情所感动。

如果是真的遇到了一见钟情的人,那么倒是可以轻易爱上一个人的。

外貌协会的人。 就肤浅吗

12楼:匿名用户

外貌包括脸和身体,为了脸的是好面子的,喜欢被关注的虚荣和虚伪。为了身体的本质上是为了交配繁衍,动物的本能。但是人毕竟比动物高了智商多了社交有了道德,败絮其中的人一定是渣,喜欢这些的一定是贱。

那些说被渣骗了的人都是被表面吸引的,本身就是贱。美好的事物男女都喜欢但是你看了和你沉迷是两回事!这就是肤浅的定义!

13楼:匿名用户

外貌协会没有错,但如果某个人自己都长得丑还想要做外貌协会,那就既肤浅又有错了,就是个双标狗而已

14楼:匿名用户

虽然以貌取人是有点肤浅,但是人人都爱美的帅的面容,这是人之常情嘛我不觉得肤浅,因为我就是外貌协会的会长

15楼:爱上狗不理

交友外协还是找对象外协?普通家庭一般工薪阶层那外不外协都没什么太大的影响,如果你家里比较富裕或自身中产阶级以上外协那就很肤浅弱智了。

跟一个很外貌协会的人交往靠得住吗?

16楼:无语观念

这个很难说,要看具体的情况,有些人是非常的可靠,有些人呢却永远只是注重外贸呢!

17楼:光娟娟

现在都是看脸的 她外貌协会既然和你交往,说明你长得过得去 所以就不用太担心了

18楼:讲废话的兔子

都能入他法眼,证明你也不差,看你感觉吧,觉得合适就继续

19楼:核心

交往可以试试,结婚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