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朋友生日礼物先送戒指好还是先送项链好

2020-12-05 18:11:08 字数 4104 阅读 1795

1楼:匿名用户

项链!戒指是后面!不过她知你是真心的就什么都会开心!千金难买真心!

2楼:匿名用户

时间会让你了解爱情,时间能够证明爱情,也能够把爱推翻。没有一种悲伤是不能被时间减轻的。

如果时间不可以令你忘记那些不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什么意义?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败都是假的,那该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义,自己的痛苦、失败、悲哀,却偏偏总是真的。

回答完毕,希望对你的提问有帮助,如果满意请采纳o(∩_∩)o...哈哈

3楼:匿名用户

建议还是送项链吧!意义深刻!

送女朋友送戒指好还是项链好

4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不是特别清楚女生的戒围,还是项链吧,万一大小不合适岂不尴尬~

而且戒指毕竟女生感觉是一种承诺~ 就算买情侣戒一对的一起去买比较好~

5楼:匿名用户

如果这个女的对你们感情的期待特别强烈,希望将来能跟你有最终的结果你就送给她戒指她会比较高兴。如果无论是你还是她都没考虑到那里去的话就送项链最好。

送女朋友生日礼物是戒指好还是项链好

6楼:小丑的灵魂奢侈

送项链好~

1)应为戒指不能随便送的~而且送的差的也上不了台面的。

2)项链一般比好的戒指便宜也好看~

3)送项链的时候,在帮她带上,还能在后面抱住她很浪漫的~

7楼:奥特曼和小怪

项链吧,戒指留着求婚的时候送不是更有意义吗?我是女生,我觉得戒指含义比较特别噢。 希望帮到你。

8楼:约泡高手

其实戒指或者项链都不错。

如果你不了解他手指的尺寸需要戴多大的戒指,那你还是买项链吧。要是不了解的话又得带她去试戴什么的,这样就缺少了惊喜。 如果有这种情况,那还是项链吧。

9楼:t苏格拉没有底

那就要看你要干什么了,如

果你想在你女朋友生日的时候求婚那就送戒指吧(但并不是说送戒指就必需求婚了),如果不想干什么的话那就送项链吧或者是手链,这两样最好是特别一点的,或者找一下可以diy的店,做一个独一无二的项链

10楼:匿名用户

就生日礼物来说,项链比戒指要合适一点,戒指一般是用来求婚,如果你想娶她,戒指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样就相当于求婚了~

11楼:这只耗子没成精

当着她家人面的话送项链好些,戒指多多少少有点承诺的意思,或许会让对方觉得你太随便了

和她商量下?看看她的意思呢

12楼:涐做吥到

如果你没有求婚的打算那还是不要送戒指了,因为女孩子会期待而你仅仅只是把戒指当礼物,或者你也可以把戒指套在项链上

13楼:别惹佐罗

项链好...戒指以后如果有订婚的话,打个很好看的给她

14楼:匿名用户

项链比较好。现在有那种锗钛项链,对经常用电脑颈椎酸痛有一定疗效。送这个让她觉得你更体贴。戒指还是留着结婚时送。

15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项链好啊,栓心用的。戒子等求婚的时候在用吧!

16楼:纯情小熊猫

项链··没结婚就项链吧

17楼:匿名用户

项链好,因为戒指等求婚的时候再送呀

18楼:高冷颜

当然戒指好啦!譬如说求婚吧!都是用戒指求婚!你见过送项链求婚的吗?送戒指比较郑重!!!!

送女朋友一个项链好还是戒指?

19楼:匿名用户

还是买个戒指给她好了,一般pt950那种,小圈子的.亮的,带着方便又典雅.还具有意义.你可以买好,请银匠帮忙在内侧刻上你和她的姓氏的开头字母,如:b&g 2009什么的,算是纪念你们相伴的日子.

一般买这样的戒指应该1500够了.3.5克左右的就ok.不必买什么钻戒,等以后结婚再买也不迟.(注:之前我的男朋友就有买过一个小到几乎看不到的钻石戒指,因为小,成色差,看着跟个坑似的,后来临时去换了个没钻石的.)你可以参考看看~~^^

20楼:我是噜宝宝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选戒指,因为毕竟意义不同嘛!不过我觉得不用买太贵的,毕竟你俩还是学生嘛,你女朋友应该也不想收太贵重的礼物~现在很流行花戒,有18k金的,还有千足金的,如果她**很白的话那戴千足金就很漂亮~像周六福,周大福,六福之类的都有花戒,简单大方~才五六百,现在情人节还有活动…我觉得没必要买钻戒,都还是学生,即使戴真的别人也不会当真~愿你挑到合适的戒指~情人节快乐啊~

21楼:匿名用户

我建议还是不要买戒指好了

我是一个大三的女生

我觉得戒指应该在求婚用的时候最好了

平常如果有男生突然送戒指给我

我不太敢收

尽管你是他男朋友啦

可是戒指的意义非同一般哦

还是三思而后行好了

送一项链给她吧

亲手做的银饰比较有意义

22楼:牛奶糖二号

送个手链比较靠谱说真的,楼上说的很有道理!

23楼:为你甘心

我去 我20刚高三 差距啊

有可能是我是高中生的缘故吧,觉得你要买钻真是有点太早我的对戒是银的,很便宜的。毕竟是学生

觉得楼上建议不错 买个18k的吧 几百块的不错 如果你买钻她在觉得贵重不受那就》

24楼:﹍「希穗

买个纯银的也不用很贵...无论项链还是戒指...

我买的都是纯银的..不是很贵...。项链吧...

就难选款...戒指就容易点...。我大三..

我都没想说要钻戒呢..我和男朋友的都是纯银的..有颗个2cm的水钻代替5201314的0字...。

大家都还没赚钱呢..又不是结婚又不是拜金..建议结婚了再送她钻石的吧..

现在送戒指都是为了定情为住..有个纯银就够甜蜜了...

女朋友的生日礼物吊坠是送单个的好还是送我和她一对的??

25楼:笨笨狗

你要自己感觉,两人谈到什么程度,如果见过家长且不反对,你们又很恩爱,能走到一起的,就送一对的!

正在热恋中(不确定以后关系的)话就单个的!

26楼:巾帼英雄

鉴于多年的经验,我个人建议还是购买一对的为佳,中国人传统的观念是讲究好事成双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戒指是对戒。无论你俩是外出或是出席场合,配对整对的,既代表着你两个心心相印,又代表着心有灵犀。

27楼:匿名用户

这个怎么都行,送一对呢好事成双,送一个呢精挑细选,怎么都行的,看你自己的了

情人节马上到了,准备给女朋友买件礼物,你说是送情侣项链好一点还是情侣戒指好一点啊

28楼:百度用户

参考一下吧

希望对你有帮助

亲爱的楼主很荣幸

29楼:匿名用户

戒指,带石头的那种。

30楼:匿名用户

嘿嘿……还是先送情侣项链吧,情侣戒指等到订婚或者结婚的时候再送,那样才有意义啊!

女友过生日送手表还是送项链还是戒指

31楼:美丽的飞机

一般都是送项链、求婚在戒指,不建议手表,纪念日什么的可以送手表

32楼:半个翅膀天使

有结婚什么的意思的话送戒指 没有的话送手链比较好

女朋友过生日先送花还是戒指!

33楼:匿名用户

可以把戒指藏在花的最显眼的上方,这样可以一起让女友收到,也能给女友一个惊喜。最好是摆个爱心蜡烛,房间布满气球,单膝下跪告白。

34楼:春梦和相遇

打扮的干净利落点,等她到了直接把花递给她

可以说 闻闻香不香喜欢吗

送女朋友生日礼物,送白玫瑰好还是红玫瑰好

1楼 糖糖 红玫瑰的花语 热情 热爱着您 我爱你 热恋 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 白玫瑰的花语 天真 纯洁 尊敬 谦卑 看你自己的选择了 2楼 丹霞山玲姐 中国人比较传统,还是红玫瑰吧图喜庆 3楼 apple4s林 如果你想继续发展下去就送红玫瑰,代表爱情 送玫瑰花给女朋友,白玫瑰好,还是红玫瑰好啊?这...

送女朋友生日礼物多少钱的合适,送女朋友生日礼物多少钱合适

1楼 匿名用户 送女朋友生日礼物,多少钱的都可以的啊,诚意到了就好。选礼物时,要注意自己的实际情况 ,如果有条件的话,也可以选那些浪漫的珍贵的爱情信物哦 如 1 玫瑰,代表爱情和真挚纯洁 2 项链,代表将你紧紧锁住,希望你的心里面只有他一个人,没有其它的异性 3 钻戒,代表真爱在心中,承诺一辈子的守...

女朋友的生日送戒指好吗,女朋友过生日送她金戒指好,还是包好。

1楼 匿名用户 当然好啦,最好刻上她的名字, 2楼 花戏舞蝶 戒指代表你认定了这个女人,送戒指给女朋友,当然好啊,她一定会很开心的,这也算你对她的一种承诺,所以好是好,可是要慎重啊。毕竟戒指不可以轻易送的。你认定了这个人,再送吧,否则会造成很大的误会的哟。 3楼 匿名用户 当然好啊,她会很喜欢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