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朋友生日礼物,送白玫瑰好还是红玫瑰好

2020-11-21 14:07:57 字数 4154 阅读 8069

1楼:糖糖

红玫瑰的花语:热情、热爱着您 我爱你、热恋, 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

白玫瑰的花语:天真、纯洁、尊敬、谦卑、

看你自己的选择了

2楼:丹霞山玲姐

中国人比较传统,还是红玫瑰吧图喜庆

3楼:apple4s林

如果你想继续发展下去就送红玫瑰,代表爱情

送玫瑰花给女朋友,白玫瑰好,还是红玫瑰好啊?这两种又代表着哪种含义?

4楼:鱼泣水中

红玫瑰和白玫瑰首先它们的颜色是不同的,其次,它们所代表的意义是不相同的。白玫瑰一般会送给比较高贵富有典雅气质的情人或爱人,而红玫瑰则是送给比较热情、开放型的情人或爱人。

5楼:大萌儿

我个人比较喜欢白玫瑰。因为白玫瑰象征着一种没有杂质的爱,很单纯,很简单的爱,红玫瑰表示爱一个人爱的轰轰烈烈。

6楼:匿名用户

香槟玫瑰 粉色的 而且味道还比那些好 女生就看漂亮还有你的心意 没种花的花语的解释都有很多种 还不如选好看的 最近不很火那种盒装玫瑰还有不同深度颜色的

7楼:寂莫的等待无悔

红玫瑰,这是红玫瑰花语 1朵:你是我的唯一2朵:世界上只有你和我

3朵:i love you

4朵:誓言、承诺

5朵:无悔

6朵:顺利

7朵:喜相逢

8朵:弥补

9朵:长相守、坚定

10朵:十全十美

11朵:一心一意的爱

12朵:全部的爱

13朵:暗恋

14朵:骄傲

15朵:守住你的人

16朵: 一帆风顺 婚

17朵:伴你一生

18朵:青春美丽

19朵:爱的最高点

20朵:两情相爱

21朵:最爱

22朵:双双对对

24朵:思念、纯洁的爱

30朵:请接受我的爱

33朵:三生三世

36朵:我的爱只留给你

40朵:誓死不渝的爱情

48朵:挚爱

50朵:无悔的爱

51朵:我心中只有你

66朵:我的爱永远不变

99朵:天长地久

100朵:白头偕老

101朵:直到永远的爱

108朵:求婚

111朵:爱你一生一世

365朵:天天爱你

999朵:无尽的爱

1001朵: 直到永远

8楼:_出家人

当然是红色玫瑰。红色代表热恋,白色代表尊敬。

9楼:汐阳制作

当然是红玫瑰,白玫瑰有的是祭奠逝去的人!可能不吉利!红玫瑰好一点

10楼:百度用户

大多数人都选红玫瑰看女朋友喜欢什么了?我推介红玫瑰

11楼:爱

情人节最好还是红玫瑰吧 也不一定送玫瑰 也可以是其他礼物啊

送女朋友白玫瑰好?还是红玫瑰好?理由……

12楼:匿名用户

白玫瑰比较淡雅一点。花语是:我足以于你相配,或者:尊敬, 我们的爱情是纯洁的 ! 不过红玫瑰每一朵两朵,都能有一个花语。而且几乎都围绕唯

一、全心全意、只爱你一个、……所以送红玫瑰更能体现你对她火红火红的灿烂坚定的爱。只是偶而送送白玫瑰更好。你又不是只送她一次花,可以两种换着送嘛!

13楼:匿名用户

红玫瑰 因为大部分人都默认了 红玫瑰代表爱情 你突然整格白玫瑰 万一误解了怎么办 还要解释所有有些事情还是循规蹈矩的好 面的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过生日送白玫瑰好还是红玫瑰?

14楼:韩晓芳

可以送白玫瑰

含义你是圣洁的 / 你是我的

15楼:匿名用户

前男友过生日?既然是前男友了 那干嘛还要送玫瑰那 这是个问题哦 你是想说前还是现啊

16楼:匿名用户

恩 可不可以各一半?

女朋友生日送什么玫瑰花好?红玫瑰合适还是粉玫瑰合适

17楼:virgo魔君

花语不同

红玫瑰它的颜色是十分的娇艳火红,这种火红的颜色是象征着一种热辣的爱,所以红玫瑰它的花语是代表着热烈的爱,热恋、热情及热爱着你。

粉玫瑰它的颜色则是属于比较含蓄的一种,粉红色的爱恋,是非常的令人心醉,所以粉玫瑰它的花语则是代表着感动、爱的宣言、铭记于心 、初恋, 喜欢你那灿烂的笑容,求爱以及爱心和比较特别的关怀,也就是一种非常纯真的爱。

18楼:匿名用户

主要看对方喜欢什么样的花,如果没有特别钟爱的,一般都会送红玫瑰,在女朋友生日前几个月、1年、2年甚至更久超前预定一束roseplans玫瑰,在未来指定的时间节点送达 。每一束花都代表了相伴的时光,独一无二,是对爱的坚守与笃行。

19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红玫瑰更好啦

女孩子嘛

都喜欢浪漫的

20楼:匿名用户

看他的喜好,如果年轻点的姑娘,粉色更适合

21楼:咨询霍老师

建议还是粉色 代表浪漫

22楼:迪士尼的游乐园

红色的感觉应该是还可以的

23楼:烧火的大丫头

可以在花店问一下花语

24楼:我了

都可以吧,看她喜欢哪种

送女朋友白玫瑰好还是红玫瑰好?女生回答,她过生日。

25楼:快乐大声笑

建议是送大红色玫瑰花,但是普通的玫瑰花容易凋谢寓意不是很好(你可不希望你们的爱情也凋谢对吧)。最好是购买法式礼盒(比较高档的,之前我男朋友送给我过,非常高档)的永不凋谢香皂玫瑰花(代表的是永恒的爱情),这样呢既不掉档次不是普通**的几十元的地摊货,有能体现你对她的爱是永恒的天长地久(当然还要赔上巧克力哦)。在这里祝你们幸福快乐。

希望可以采纳哦,如有疑问可以追问哈谢谢

26楼:匿名用户

红玫瑰,象征爱情,证明你很爱他

喜欢的女孩生日送白玫瑰还是红玫瑰花? 20

27楼:百度用户

花语:红玫瑰:热情,热爱着你,我爱你;希望。

白玫瑰:天真,纯真;尊敬;谦卑。

玫瑰花苞:美丽与青春。

粉红玫瑰:初恋,求爱;甜蜜

并不一定要送九十九朵,送7朵玫瑰表示祝福,送20朵玫瑰表达爱意,都挺好。

28楼:匿名用户

既然喜欢了,不要犹豫,是机会就抓住了。要是不接受,你也不用浪费感情,何况你并不确定她的感觉,所以给她同时给自己一个机会,如果成功了多好啊。如果你不好意思或者害怕拒绝,让快递公司送吧。

然后你就以观后效吧。

祝你成功啊!

忘了说:红玫瑰啊!

送女性朋友送红玫瑰好还是送白玫瑰好?她是我暗恋的女孩

29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红玫瑰好了呀。

30楼:通汀兰愈缎

红玫瑰代表热情,白玫瑰代表纯洁,如果对方是个不俗的女生

,那我觉得还是白玫瑰好

女朋友生日送白玫瑰合适吗?

31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可以的了,白玫瑰花语: 我们的爱情是纯洁的。你可以参考玫瑰枝数的花语,选择你要送的枝数。

比如:11朵:一心一意的爱 19朵:

爱的最高点 33朵:三生三世

32楼:匿名用户

不错嘛,至少你比别人懂的换花样,我相信你女朋友回喜欢滴

33楼:匿名用户

最好送一支红玫瑰.能够代表你一心一意哦~

34楼:匿名用户

送一个蛋糕外加一朵玫瑰

女友生日送天梭好还是施华洛世奇,女朋友生日送手表跟施华洛世奇哪个好

1楼 2012龙宝宝 必须是手表,代表心意,时时刻刻分分秒秒的挂念。 施华洛世奇都是水钻,不值钱,要买首饰去买真钻的吧。 女朋友生日送手表跟施华洛世奇哪个好 2楼 匿名用户 看你女朋友是什么样的性格。 如果是讲究浪漫一点的女生那么选施华洛世奇。 我也推介你选施华洛世奇,女生嘛很喜欢将情调的。 小后为...

新年送什么礼物给女朋友,新年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

1楼 时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呢? 2楼 1 送花。 没有女生不喜欢花,收到花总是很幸福的事,就算她嘴里总说不喜欢花,心里还是乐滋滋的哦。 2 巧克力。 巧克力代表着甜甜蜜蜜,情人节送巧克力,圣诞节送巧克力,新的一年也可以送巧克力哦,希望你们这一年都甜甜蜜蜜的。 3 相架 。 4 定做的水晶。...

纯银手链送女朋友当生日礼物是否可以?手链代表什么含义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假如你的女友不是那种虚荣心重的人的话,银手链是可以的!但是要精致!另外,手链代表你想和她不分离,链着她,牵着她的手,一起走下去,手链连接你的心,她的手 不分开 2楼 匿名用户 不要呀, 也不贵的,细点的,纯度低点的,没多少钱。银的不增值呀!!! 以后涨价了,在卖了不赔 女孩子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