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生日送礼物好还是发红包好,女朋友过生日是发红包还是送东西

2020-11-26 08:57:46 字数 6660 阅读 9831

1楼:匿名用户

呵呵,你太天真了。其实她俩都要。我给女朋友买了礼物。准备晚上送给她。他白天问我红包呢。呵呵。

2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送礼物啦!心思重要,如她只喜欢红包,那拜金了!

3楼:春哥

礼物吧,女孩子都是很好满足的,一般的女孩子都是不在乎钱多钱少,有那么心就够了,这样的话女孩儿也容易被感动,一个男人感动一个女人也许只需要一件事,而一个女人感动一个男人有时候却是一辈子的事

4楼:韩冰金阳

方式不重要,关键是内容

经济条件一般的情况下,女朋友过生日发微信红包还是送礼物比较好?**多少比较合适? 30

5楼:a5樱花

年轻人过生日节日什么的,送礼物,给红包什么的,量力而行就好,不要有攀比心理,通情达理的一方会理解你的用心和心意的,其实心意到了就可以了,彼此在一起能开开心心就好了,希望你们好好的,祝你们幸福。

6楼:匿名用户

送礼物吧,红包送小了既说明你没用心,更说明没用心还没诚意。礼物的话大大的毛绒玩具之类的200块都能搞定,或者可爱的金丝熊荷兰猪都可以前提你女朋友喜欢小动物。如果是红包,最低发500不能再少了。

再少叫朋友看到都得说你男朋友真小气。而且少于500应该都不敢跟朋友说。

7楼:wzw王

恕我直言,她要是真的喜欢你,不会太在意的,只要是你送的都喜欢,要是不太喜欢你,发红包嫌少,送礼物嫌不好,眼光差,挑刺呢。

8楼:匿名用户

个人感觉送礼物,送礼物还是比较有心意的吧,红包的话不是特别多,也发不出手,东西只要是你女朋友喜欢的,都很好,**还是看自己能力,只要有心意,相信你女朋友会喜欢的

9楼:淘金王子

多大女孩?不要相信什么用心了,现在的女孩不是以前的能用钱解决的就别手软

10楼:匿名用户

买蛋糕就行啦,但又不会花太多的钱

11楼:匿名用户

用心选个礼物吧,杯具、包包,口红都可以呀,而且**不贵,发红包少的话显示不出自己的心意

12楼:匿名用户

经济条件一般,我觉得应该送礼物比较好,挑一个比较有心意但是**比较实惠的礼物,这样女朋友不仅喜欢,而且很高兴。如果是发红包的话,发的少会让人很尴尬,女朋友也会生气,心里在想,礼物没有就算我,还发这么少的红包。

13楼:匿名用户

我建议你发个520的红包也可以,或者是买件衣服给她也行,也就是说表达心意你女朋友应该会高兴和体谅的。

14楼:匿名用户

送礼物好些,一套衣服,一条丝巾。一个发饰。一个手表,可以每天让他想起你

15楼:匿名用户

过来人告诉你,送礼物比较好,红包接收了也就记住两三天,送个东西他可能用好久的啊!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异地恋,当然要亲自送礼物比较好,这样才能让女朋友感到你的真心和爱她的心。

17楼:匿名用户

送礼物,500左右就行

18楼:匿名用户

条件一般,发五,六百差不多了吧

19楼:匿名用户

都可以,表达您心意就行,买礼物吧

20楼:我在巴黎等落日

送礼物吧,200多的口红一只

21楼:匿名用户

其实都可以主要是让她知道你的心意

女朋友过生日是发红包还是送东西

22楼:匿名用户

那如果你女朋友喜欢的东西,他特别想要的,买给她,她会特别高兴吧,如果你不确定他喜欢什么,那就发红包吧,比较实在

23楼:一生中最爱

女朋友过生日是发红包还是送东西,不光要发红包,还要送东西,最好再弄个烛光晚餐,在开瓶红酒,一喝水到渠成啦!

24楼:匿名用户

都可以的,主要就是看心意,如果知道对象想要什么样的礼物,那就送礼物,给她一个惊喜,如果实在不知道要送什么东西,那就给她发红包,让他自己买想要的东西,都是可以的。

25楼:匿名用户

个人建议:直接问对方在生日的时候想要什么样的生日礼物。

26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送东西好。送东西要选她最喜欢的,有意义的礼物,最好是你能陪她一起度过,让她心情愉悦,终身难忘!

27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钱的意义太俗,可送给任何人。礼物的意义就是你的一颗心永远伴随她情深意重。

28楼:云柔

送东西最有诚意,不需要最好的只需要***

29楼:匿名用户

红包意思一下,送点东西更加开心

女友过生日送微信红包还是送礼物

30楼:doctor性瘾者

放在以前基本都是送礼物,一份有意义的礼物可以珍藏很久,偶尔拿出来看看也是一段美好回忆。当是到了现在送礼物的越来越少了,基本都变成了发红包。然后女朋友就把红包数字截图发到朋友圈晒,当然红包的金额越大,就越能满足她们的虚荣心,也是为了炫耀。

所以红包跟礼物,你可以选择都弄,也可以选择只弄一种。当然前提是看你女友是怎么样的人。如果她在意表面工作,那就直接发个大点的红包吧。

即简单也省事。只不过就是要花你的不少钱。如果你女朋友是个不太爱慕虚荣且有内涵的人,那就准备一份有意义的礼物吧。

31楼:扶澜微步

直接过去送礼物

然后一起过比较好

主要是一起的时间比较好

能够巩固感情

32楼:百度用户

个人建议还是都发。先送红包。再送礼物。

不要舍不得孩子讨不到狼。这年代是个战乱的年代,炮火连天,非常危险,更容易擦枪走火,如果真走了火, 你还要出钱摆平这些事情,那可麻烦死了,如果你都发了,可能便宜点 。望采纳

33楼:匿名用户

如果有时间提前准备的话,最好还是准备一份礼物。因为礼物包含了你的心思。你的情意。

这是红包所无法表达的。女孩子。有时候看中的并不是你为她花了多少钱,而是你是否在意她,是否用了心。

34楼:匿名用户

这个当然是送礼物是首选,这个显得更有诚意一点。如果距离太远无法送礼物就红包吧。当然如果是与女朋友太熟悉了,红包才是最好的。个人一点意见哈哈。

35楼:风之独舞

最好送礼物,

说明你花了很多心思在上面,条件允许也可以再送红包,说明你很爱她。女生很在意这些细节的,这种时候要好好表现,她会对你印象更好。女生很开心可能有很多的惊喜,好好利用这个时候,让她对你恋恋不忘。

36楼:匿名用户

关键看你,如果你不会挑礼物的话你可以发红包,有自己的想法也可以选择买礼物,不知道买啥的可以直接打开她的购物车清空她,但是呢,建议如果太多的话,最好是问下女朋友,选择性清空,当然两个都有女朋友可能会更开心,女孩子天生就喜欢收礼物什么的,其实男孩子也一样,送礼物也有技巧,不能对方想要个苹果,你却给她个香蕉,当然礼物贵在心意,但是能符合对方的需求,可能对方会更高兴,女生的话一般喜欢首饰,衣服,化妆品什么的,选择很多……

37楼:匿名用户

那就要看这个女孩是你的什么什么人。如果是你的女朋友,那就不要发红包,女生喜欢浪漫,亲手为她做个浪漫的手工小屋,**可买,我想她一定会很感动。如果这个女孩是你追求的对象,那就要看她的喜好,喜欢浪漫,还是亲自做手工生日礼物,比较实在,那就发红包外加送玫瑰花,只是这个红包发多少,那就看你的财力和能力了。

如果这个女孩是你的哥们,那就带她去吃饭,带她去她喜欢去的地方尽情的玩耍,充分展现你对她的友情。

38楼:匿名用户

送礼物比较好,红包俗气不说,且红包大小也较难衡量,反之,礼物则不然,礼轻情意重是一方面,礼物也是两人爱情的见证,还可以加深感情,也是种回忆。

另外,注意,礼物挑选要多花点心思,想想女方喜好,如颜色气味材质等

39楼:匿名用户

呵呵,你太天真了。其实她俩都要。我给女朋友买了礼物。准备晚上送给她。他白天问我红包呢。呵呵。

40楼:匿名用户

送礼物(不是吃的)可以留作纪念,每当您的女朋友看到后都会想到您对她深深的爱

41楼:八个牙路绿茶色

这个可以肯定的回答,我个人认为送礼物币送红包要好的多,首先礼物既有纪念意义,又又代表意义,送礼物比较好,红包不但俗气,且红包大小也不好衡量,礼物就不同了,礼轻情意重是一方面,礼物也是两人爱情的见证,还可以加深感情,也是种美好的回忆,当然啦,您要是礼物配一个有数字意义的红包最好,比如礼物加一个5,21我爱你或者13.14一生一世也很不错(*╰╯`)

42楼:叮咚咙

我觉得送礼物比较好,礼物比较能体现自己的心意。因为发红包的话,发少了不好,发多了也不合适。礼物的话最主要还是看心意,礼轻情意重嘛,并且礼物也可以保存比较长久,红包很快就没了。

工资低。女朋友过生日要发微信红包还是送她喜欢的礼物?如果要发红包多少比较合适显得不寒酸? 20

43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人都现实,那要看那种女人,有的女人你把工资都给他他也嫌不够,有的女人你给他一分钱他也不嫌少。只要你是真心对他不虚情假意 ,过个生日送上一个小小的蛋糕她也会快乐的。你要是虚情假意送上在珍贵的东西我想也不会高兴的,当然如果是特物质的女生还是喜欢的。

44楼:匿名用户

发红包还有意义的发520不寒酸不有意义的(随然物品你知道她又喜欢什么呢?而包包一个好点也要好几百元呢让她的己选择更好。)

45楼:文慧儿心灵港湾

送礼物最好,拿在手里,有真实感。再说了,拿着礼物,送花,一起吃饭,一起玩,可以有更多的相处互动,有利于增进感情,又何乐而不为呢?

46楼:雨冰泽

现在发红包根本行不通,你发少了会觉得你扣门,你发多了,她也不会有太大的感激,所以最实用的就是买点东西,比如包包,口红化妆品啥的,送玫瑰花也行,总之按照喜好送,成功率会高一点。

47楼:你好流弊啊超赞

还是买礼物比较好,生日蛋糕一束玫瑰花,还买个小礼物,两人去吃个好吃的,看看电影,到处逛逛

48楼:k良许

只能怪你自己不努力喽。

49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礼物啊,送钱多俗气啊,当然,一个人一个想法,我感觉俗气,还不如买个实用的好看的礼物

50楼:只因是我

实话告诉她你的收入,然后她如果爱你,会体谅你的。

51楼:男生满满

带她去一个风景比较好的地方,没人打扰的地方,静静地陪她,用你的最真实的想法去做就好了,方法不重要,用真心才是最重要的。 给女孩子过生日,送她喜欢的礼物比较能送到她心里去,更能带给她生日的快乐,这不仅是生日的祝福,也是你了解她的表现,只有你了解她的性格特点,懂得她的喜好,就一定能送出她喜欢的生日礼物,送女生生日礼物能够让女生用羡慕的目光去看你,这不仅仅是一份礼物,更是一份感动。不仅带给她生日的快乐,还能让她对你产生更深刻的印象,每当看到它,就会想起你,想起你们曾经的点点滴滴,这都是最好的回忆。

你要是虚情假意送上在珍贵的东西我想也不会高兴的,当然如果是特物质的女生还是喜欢的。

52楼:袭雨听风

帅哥,还是买点小礼物吧,红包只是可以锦上添花。光发红包不太好,买点滑板鞋,不倒翁,**盒之类的小礼物吧

53楼:隆重对数

心意到了不就行了,不用太在乎多少,你说是不是这个道理,是

54楼:青丶孓

雅诗兰黛口红,不会超过300

进口香水,500左右

如果还是女孩子的话,三只松鼠的一大箱零食包我自己喜欢零食,反正吃不胖(^-^)v

55楼:匿名用户

《金兜洞》《女儿国》(又名“女真国”)

56楼:匿名用户

贾元春 抱琴、青芸、琴韵

女朋友父母过生日应不应该发红包或者送礼?红包多少都无所谓吗? 100

57楼:匿名用户

发红包谁不会啊,除非你的红包大到一般人都发不起。有心就给人选礼物,或者请人吃饭,买个蛋糕啥的,要表达心意,证明你是用心挑选的礼物,饭店菜品或者蛋糕。红包当然也是心意,但比起其他的少了心思在里面。

我觉得发红包是非常敷衍的行为,当然也看你还有,更重要的你女朋友怎么想了。

58楼:雨衣飞飞飞

应该,有时间的话选礼物,没时间的话包红包。红包多少肯定是很重要的,依据你们的关系你们的习俗一般包多少决定。

59楼:勤奋的小熊无忧

不应该。首先要清楚,女朋友的跟你的关系程度。如果属于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对方父母已经认可你的程度。

可以发个祝福的短信,或直接打**祝贺。再有即使到了那个地步,也要和女友沟通好了,在做不迟。

春节男情人是送化妆品好还是发红包好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男情人对女情人感情太好送化妆品表达不出你的心情,或者感到礼情太薄,表达不了个人的心意,在加上一个厚红包,双重礼物情人绝对会满意高兴。因为你是真心实意对情人的。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是红包配礼物最好啦 男情人去年送我几次大红包 春节我该送啥给他? 3楼 宝贝叫我相公 你们俩个如果是...

送女朋友生日礼物,送白玫瑰好还是红玫瑰好

1楼 糖糖 红玫瑰的花语 热情 热爱着您 我爱你 热恋 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 白玫瑰的花语 天真 纯洁 尊敬 谦卑 看你自己的选择了 2楼 丹霞山玲姐 中国人比较传统,还是红玫瑰吧图喜庆 3楼 apple4s林 如果你想继续发展下去就送红玫瑰,代表爱情 送玫瑰花给女朋友,白玫瑰好,还是红玫瑰好啊?这...

女朋友后天过生日她上班,我送花是上午送好还是晚上好

1楼 匿名用户 女朋友后天的生日,然后还得上班,那是蛮辛苦的噢,你送花的话,就一大早送咯,送完之后,她就直接拿到办公室,肯定能听到不少羡慕声的。 你女朋友的生日,除了花之外,一份生日礼物,当然也是少不了的,我收到过的生日礼物,有一枚乐维斯戒指,同时也是收到了一束花的。 2楼 朱屿丹 看她是什么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