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有哪些特征是高智商的表现,天生高智商的孩子有哪些表现

2020-12-05 13:15:14 字数 3673 阅读 7964

1楼:焦淘**贝

1.非常机警

宝宝听到声音立即转动脑袋倾听,而且非常专注,不会被外界打扰。

2.经常抬头

当孩子趴在床上时,有些宝宝能自己独自把头抬高,仿佛对四周的一切充满好奇心。一般认为,抬头时间越早预示宝宝更聪明。

3.似乎特意避开某些东西

宝宝能区分什么是好的东西,什么是坏的东西,当你抱着他时,他能下意识地避开不舒服的物体,这也是宝宝智力超群的表现。

4.会微笑

一般的宝宝,在刚刚出生时不会笑的,但如果你的宝宝一出生就在笑,那就要恭喜你,这个宝宝非常聪明。

天生高智商的孩子有哪些表现

2楼:lp8162卖票刷

一、喜欢问为什么,经常会打破砂锅问到底。

二、专注力强,做起事来容易忘我。

三、爱看书,理解能力强。

高智商孩子都有哪些表现

3楼:江南i慕雨

孩子有哪些高智商的表现?

4楼:匿名用户

孩子的健康成长是都很关注的,而且也是有很多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智商高,这也是都很关注的,那么高智商孩子有哪些特征?

1. 比同龄的孩子起步早

2. 懂事而敏感

3. 幽默感和开心果

4. 惊人的记忆力和观察力

5. 强烈的好奇心和探索欲

6. 丰富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一定不要忽视了对孩子的培养的注意,对于孩子的智商也是不能忽视的,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健康的成长。

5楼:云南万通汽修学校

对事物有强烈的好奇心求知欲强烈

人民**:高智商儿童的特征,你的孩子具备几条

6楼:翰林学库

多种特征反应孩子的高智商!如果一项为五分,你家宝宝可以打多少分?每位家长当然都期待自己的孩子不仅有高颜值还有高智商,然而家长却常常忽略隐藏在孩子身上的这些“高智商”信号。

你是否发现,孩子常常沉浸在自己世界中听不到你叫他吃饭?或者经常刨根问底,爱提奇奇怪怪的问题?或者思维跳跃,把两个毫无关联的东西联系在一起?

如果有这些特征,别嫌孩子烦,这也许是高智商的表现。

心理学专家们列出19种高智商儿童的特征,看你家宝宝占了几条?

1)在倾听、观察或做事时,精神高度集中。

2)异常活跃,难以安静!

3)说话时喜欢用比喻,而且比喻又很别致。如“我觉得自己像一条即将变成蝴蝶的毛毛虫。”

4)有向权威思想挑战的倾向。如“为什么书上说的都对呢?”

5)有追根究底的倾向。

6)渴望把自己的发现告诉别人。

7)即使在闲暇的时间也不放弃创造性活动。

8)把两个毫无关系的东西联系起来。如“嘿,妈妈,你的新帽子简直像个飞碟。”

9)坚持把自己的某种想法付诸实施。

10)对各种事情表现出好奇,并渴望了解它们。

11)自发地运用实验检验自己的想法。如“我以为面粉加颜料就能做成橡皮泥,结果都发霉了。”

12)有做各种试验的习惯。

13)有独立的行为。如“让我一个人想一会儿可以吗?”

14)敢于提出新观点。如:“我觉得应该允许儿童投票表决。”

15)不易分散注意力。如“我还不能出去,我必须等我的试验做完了才能和你出去。”

16)善于获得物体间的新组合。如“就用线和铅笔做圆规吧。”

17)具有敏锐的观察力的提出问题的能力。如“雪融化后,白色到哪儿去了呢?”

18)有寻求变通办法和**新的可能性的倾向。如“这只旧皮鞋可以做个花盆。”

19)乐于思考或提出一些调皮的问题。如“如果狗是主人而人是宠物,会怎样呢?”

天才宝宝都有哪些高智商的表现

7楼:匿名用户

孩子的健康成长是都很关注的,而且也是有很多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智商高,这也是都很关注的,

高智商的人一般有哪些特点和表现?

8楼:蝮蛇乖婿

智商高的人:

1、想太多,思考太多,思想太复杂,这会导致很多事情处理上过于缜密,从而犹豫不决而错过最佳时机。

2、高智商掩盖了情商,这导致往往高智商人对于情绪的把握得很精确,显得喜怒不形于色,让人觉得老谋深算。

3、往往会低估自己,高智商者因为太聪明,他比常人要更清楚自己的渺小与脆弱,从而容易表现得很谦虚甚至自卑。

4、智商高者容易百密一疏,人总有算不到的时候,但一旦算不到,容易出现大问题。

5、高智商者往往没多少朋友,与正常人的交际交谈中,高智商者会觉得身处垃圾堆一样,无法融入到大众生活中。曲高和寡嘛。

6、高智商者容易遭人嫉恨,因为很多事情上他们都表现得太优秀。

7、高智商者对于很多事情都能够很快地学习适应使用。

8、往往焦虑,多疑,心境较重,不太开朗。甚至自闭症,抑郁症,精神病,高血压心脏病。

9、高智商者往往用语言表达情绪,甚至不用语言表达。缺乏其他表达自己的渠道,这导致常人看来,这样的小孩很笨很呆,这样的成年人很世故很老练。

10、高智商者相较常人而言,对于自己的失败更加难以接受。

9楼:小花豹

这个智商特别高的人 往往容易逞强逞能 容易做事啊 完美主义 就是智商高的人 会做事 情商高的人 会做人 但是做事的人 都是完美主义者 他都想把这事 做的很完美 这一完美你注意 你完美了 别人就不完美了 你把事弄的 到极致了 就容易把事做绝

10楼:元宝传媒

小细项链打结了怎么办,教你个小窍门

11楼:匿名用户

行为举止有时候像个孩子

12楼:匿名用户

在专业权威智商测验中获得分数≥130(sd=15)者称为高智商。

按照离差智商计算,高智商得分者排在人类智力最高的2%中。

特点:1、学东西很快,思维敏捷,富于联想,爱思考。

2、数学或物理应该学得不错,对艺术方面感兴趣。

3、对万物本质的认识很有灵性,对生命本质和宇宙本源之类好奇。

4、内心并不容易融入社会,却有很好的生存技巧和高超演技。

高智商孩子的4个特征,看看你家娃有吗

13楼:匿名用户

高智商的宝宝可能具有以下几种特征:

一:爱笑、笑得早

之所以得出这样的结论是因为笑对于大脑发育是一种良性刺激,爱笑可以使动脉血流量增多。

让宝宝更聪明,通常情况下,3个月左右的宝宝会笑出声音。而聪明的孩子对外界事物做出发笑反应的月龄普遍早于一般孩子,而且笑的次数也是明显偏多。

高智商宝宝

二:耳朵大

俄罗斯一位教授提出:人的创造力与耳朵的大小有关,耳朵大的孩子智商较高。而左右耳大小不同擅长的领域也不同,右耳较大者,在数学、物理学等精密科学方面取得成就;左耳大者,则易在人文科学方面会有所作为。

三:眼睛颜色浅

美国科学家研究证实,眼睛颜色深浅与智力发育水平有一定的关系。眼睛颜色较浅的人智商较高。

而眼睛颜色为深色的人虽然没有那么聪明,但是在某些领域拥有天赋,需要妈妈们探索并培养。

高智商宝宝

四:川掌断掌

手掌上三条主线分开呈川字,或将手掌一分为二的断掌掌纹,属后天神童之掌相,非常聪明,但波折却较多,即使小时候读书成绩不好,长大后工作上都必有一番大作为。

宝宝这几种行为是高智商表现了,快来看看你家宝宝占了

1楼 载酒买花长安道 宝宝这几种行为是高智商表现了,快来看看你家宝宝占了几条? 自从宝宝出生,一家人的人的重中之重,全部都放在宝宝身上,宝妈们最大的希望就是宝宝能够健康成长,最好是人间人爱,聪明可爱,学习聪明。有很多人从小看宝宝就说宝宝是个聪明的小孩,到底是怎么样判断的呢 其实宝宝有这几种行为是高智...

有什么高智商剧情美剧,有哪些主角是高智商天才的美剧英剧值得吐血推荐的

1楼 繁华有一梦 为你推荐 《西部世界》 《律界巨人》 《罪夜之奔》 《伦敦生活》 《黑镜》 《我们这一天》 《越狱》 《神探夏洛克》 《真探》 《亿万》 2楼 鸢 《越狱》 《致命毒师》 《福尔摩斯》 《西部世界》 能不能给我推荐一些高智商的 美剧?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1 妙警贼探,两人搭配,一...

的早期表现,聪明孩子的特征,怎么样的孩子智商高

1楼 匿名用户 1父母智商高的孩子智商高。 虽然我们都知道,智商并不能完全遗传,但是,智商肯定与遗传因素密切相关,正常情况下,如果父母的智商比较高的话,往往孩子的智商也会高一些。 2喜欢玩游戏的孩子智商高。 如果孩子非常喜欢玩各种游戏,那么,对孩子的智商一定是一种无形的提高。游戏能够帮助孩子们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