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事迹"第一人称"写法,作文,英雄事迹500字"第一人称"写法,作文

2020-12-04 22:49:25 字数 1249 阅读 9662

1楼:012雕

我最难忘的人

"难忘的人,难忘的人……"哎呀,这可真难,害得我大脑飞快运转也想不出来.写谁呢 对,就是他了.

他一头乌黑的短发,个头是班里的"海拔第三",胖胖的身子,是家长眼里的小胖墩.虽是个男孩子,却长着一双弯弯的柳叶眉.想起宋丹丹的那一句台词"柳叶弯眉樱桃口,谁见了谁都乐一口.

"只不过,他十分讨厌自己这双秀眉.

要说他的"光辉事迹"有一箩筐.就说看书吧,他看书十分有特色,那就是一句歇后语"一秒跑完了马拉松——快".说他快,那可名不虚传.

记得有一次,他看《三个火枪手》看得十分入神,就像一个机器人似的,目不转睛.看到打斗的情节时,你肯定会听到"杀,杀……加油,加油……"当主人公战斗胜利后,你一定会看到他手舞足蹈起来.有一次,他竟在上活动课时,在教室外面,坐着凳子,认真地看起书来.

同学们都把他当成活人雕塑了.

他也是一个追星族.他是周杰伦的铁杆歌迷.对周杰伦的歌如痴,如梦,如醉,仿佛融入了周杰伦的感情世界.

在他的眼里,周杰伦的双截棍舞得最酷.《双截棍》的节奏激越,动人心弦.《最后的战役》可以感受到战争的冷酷无情.

《七里香》仿佛一首香诗,一阵清风……你瞧,他又在哼周杰伦的歌了"我就是这条龙……".

哈!想知道他是谁吗 她就是我最最熟悉的人——张怡.

写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

童年是一条清清的小河,那里有洁白的浪花朵朵;童年是一首歌,在我的记忆中,能让我找到许许多多的欢乐.听到别的同学讲起他们的童年趣事时,我不禁想起我和邻居小菡做的那件傻事.

春节前,小菡的妈妈赵姨买回一件红呢绒褂.赵姨高兴的说:"今年总算添了一件能喝茶的衣服了!

"我和小菡听了,都瞪大了一双好奇的眼睛,心想:真奇怪,衣服还能喝茶,真的没听说过,真新奇!再摸摸那件衣服,又厚又软,的确非同一般.

赵姨出去了,我和小菡决定试一下新衣是怎样喝茶的.小菡拿来一大杯茶,我慢慢地倒在新衣服上.嘿!

神啦!刚倒下去的水一会就没有了,而且根本看不出湿来."难怪赵姨说它是一件’喝茶的衣服’!

"我自言自语地说.

正当我们高兴得直拍手时,赵姨回来了.见我们摆弄她的新衣,忙去收起来.她一摸袖子,湿透了,就问我们是怎么回事.

没等我回答,小菡就抢着说:"我们给你的新衣服喝了茶."我接着说:

"你不是说这见衣服能喝茶吗 "

赵姨听了,随即笑弯了腰,然后指着小菡的鼻子说:"你们啊!一个比一个笨!"

原来喝茶的衣服是指接待客人穿的漂亮衣服啊!我越来越体会到自己儿时是多么天真,多么可爱啊!也许这是最珍贵的,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时光..

第一人称蟋蟀的故事,第一人称蟋蟀的故事100字

1楼 幻 菜子花花 一身黑亮的盔甲,一对长长的触角,加上又尖又细的尾巴,组成了那只可爱的黑色战将 蟋蟀。 我十分喜爱小昆虫,特别是这些可爱的黑色战将 蟋蟀。每到秋天,便想方设法 搞 上几只,宝贝似的养起来,这都成了我公开的秘密。这不,星期天,同是昆虫迷的表哥特地给我捎来一对蟋蟀,把我给乐坏了! 看,...

以第一人称写春天的桃花作文,以第一人称写春天的桃花作文700字

1楼 徐天来 春天的桃花 春天来了,许许多多的花开了。有国色天香的牡丹花,有娇贵的玫瑰花,还有高雅素洁的荷花 好一个五彩六色的花世界!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桃花。 桃花可美了。树上绿色的叶子把桃花点缀得更漂亮。桃花有很多颜色 粉红色 红色 白色 等等。桃树上开着许多桃花,有很多含苞欲放的花骨朵,真像些没长...

课文采用第一人称的写法有什么好处

1楼 怠l十者 采用第一人称写文章 有什么好处? 答 给人以身临其境之感, 使文章情节更为真切 拉近读者与作者的距离。 使文章更加口语化,给人以亲切 可读的感觉。 采用第一人称写文章 有什么好处 2楼 分割率双鱼 第一人称方便主观的心理的描写 代入感强烈,易于抒情。第一人称叙述角度,写的都是 我 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