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汉代玉器值多少钱,汉代古玉什么价格 10

2020-12-04 20:50:38 字数 1175 阅读 1008

1楼:匿名用户

这个没有定论,要看玉器的材质、工艺、形状、大小、文化价值、历史价值等等因素而定。

汉代古玉什么** 10

2楼:可靠的许逸轩

料工一流。就这品相随便一件真的都不少几十万。你这关键品相太好了,没有上手单单图我估计没有人敢给确定。

关键太完美了。汉玉被河南人仿的太多了特别是你这种料器。包浆,工,造型。

单看图博物馆的东西也就这样的了

真的汉代出土玉器值多少钱

3楼:陶心斋主

汉代出土玉器,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工艺水平怎么样,补充**看看就知道;这里就可以鉴定。

汉代玉器值钱吗,市场**多少

4楼:匿名用户

汉代玉器肯定值钱啊

要是能保障是真品就更值钱了

具体值多少钱取决于大小、品质、种类、款式、保存完美程度、浸色等等确定是真品的话,建议送拍卖

汉代玉器市场**是多少

5楼:自在啼

汉代玉器属于高古玉器,具有极高的文化价值和研究价值。它属于国家文物,出持有特殊批文,是不允许进去拍卖的,所以拍卖记录极少。

从民间私下交易的**看,确切到汉代的(非假冒,做旧,仿古),完整器,不低于十万,残器,不高于五万,是大致**。一些器形较大,制作精美的重器,几十上百万也是有的。

汉代玉器市场价值多少

6楼:

这样的瓷器品种,真品市场价值十分高的;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补充**看看就知道!

汉代玉器可以值多少钱

7楼:五丈涧主人

决定因素有很多,首先看玉质,是和田玉质还是地方玉的,和田玉的价值高,其次看形制,汉代玉器中稀有的形制或者典型的形制价值高,雕工,雕工精美的价值高,还有品相,是否完整,残缺的价值低,完整的价值高。所以具体**还要看东西怎样。

汉代的玉值多少钱

8楼:陶心斋主

这样的玉器品种,真品**要超过100000;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这是汉代的吗?值多少钱,我这个是汉代的么?大概值多少钱

1楼 清扬轻飏 不可能是汉朝的,感觉像是 时期,充其量一二百块钱吧。你的 没法仔细看这东西的质地和雕刻,甚至都不能确定是干啥的。 2楼 金蟾居士 肯定不是是汉代的,汉代没人吸烟。中国人知道吸烟,大概在明世宗嘉靖年间。明朝万历年间由菲律宾传入台湾和福建种植。逐步扩大遍及全国各省及内地。 3楼 90后光...

汉代铜钱,现在能值多少钱,一个汉代的铜钱,值多少钱呢?

1楼 寂寞的探索者 汉代的钱币还是比较少的,价值较明清来说高很多,但具体还要看实物品相和保存程度,可以正反两面都拍些 ,发到世家鉴藏网看下。 一个汉代的铜钱,值多少钱呢? 2楼 至尊天可汗 五铢钱不值钱,平均几块钱一枚,存世量太大了 3楼 小龙王把心丢了 五铢才几块钱一个!具体看什么品种的 4楼 云...

螭龙佩怎么辨别真伪,价值多少,汉代螭龙玉佩多少钱,如何鉴定汉代高古玉

1楼 匿名用户 螭龙佩怎么辨别真伪价值多少?这个你可以找鉴定大师为你鉴定一下,看看到底值多少钱是不是真的? 汉代螭龙玉佩多少钱,如何鉴定汉代高古玉 2楼 陶心斋主 汉代螭龙玉佩,真品 要超过1000000 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家只知道是螭龙和田玉牌,不知道是哪个朝的也不知道代价值,求专业人士帮忙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