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古玉玉带能值多少钱,好不好卖,高古玉现在一般值多少钱

2020-12-04 20:38:31 字数 1310 阅读 4639

1楼:一孤出品

玉质一般,工艺一般的几千元。玉质做工都好的一两万。对于没有古董销售经验的人来说不好卖。除非你低于市场价**。

高古玉现在一般值多少钱

2楼:一孤出品

那要看玉质、品相、造型各方面的情况。好的几十万上百万,品相不好的几百元也能淘到。

有个古玉想卖,不知道值得到多少钱?

3楼:古斋鉴赏交流

如果真品肯定非常值钱!!!遇到有缘买家也乐意买你的!!!你就这一块么

4楼:匿名用户

根据**来看像是现代的玉石雕刻工艺,喜欢的话就自己玩吧

5楼:匿名用户

真正的古玉是很值钱的,如果要急着卖只会被!

皮被磨掉一些了,好多人都说是高古玉,真的吗?能值多少钱?雕玉的师傅说玉不好?

6楼:day无敌乐乐

要真是高古玉的话玉质肯定不好 高古玉一般以岫岩玉和和田玉为主 几千年的人们没有大型机器 都是靠手 雕刻一块玉也许需要几年的时间 你最好找个专家看看 高古玉玩的是年代不是玉质!

7楼:沉默

应该非常的值钱,好好收藏

高古玉手镯**值多少钱

8楼:

深色蔬菜钙、铁的含量要比浅色蔬菜含量多1~2倍到数十倍,胡萝卜素含量高数十倍甚至上千倍,因此深色蔬菜是中国居民维生素a的主要**,维生素b2及维生素c要多5~10倍或10倍以上。

9楼:校丹卓子

汉高古玉出土基本都是配饰,基本未见明清以后流行的园型手镯,现在高古玉大部分都是仿品,别一见沁就看成是高古的,红山文化怀疑是臂镯的现在定为发箍,玩高古玉现在已经很难见真东西了

汉代高古玉现在能卖多少钱

10楼:魂系三星他拉拉

这个问题几乎成了伪命题,汉代?高古玉?不是否定你的藏品的意思,国家没有一个权威的机构来确定藏品的真伪。

你的东西再真,没有人认可。高古玉值钱只是一个激励无数藏友地摊捡漏的传说。

有件古玉,大家看看值多少钱

1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在400-1000之间,这个**大概属于低价,但是会比大地方的要便宜,因为地理位置一般,如果想找个好点的,就需要加钱另选,自己考虑好性价比和需求。其中跟产品有关的部分还分为按区段定价和递远递减。

高古瓷值多少钱,高古瓷现在能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很难说,主要看完整性,艺术性,稀缺性等诸多因素。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在国内,除非是有特殊批文,不然高古瓷的交易,是属于非法的,毕竟文物属于国家所有。所以也说不上有什么 可以比对 参考。 2楼 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样的陶瓷品种,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 具体是什么年代的 工艺水平怎么样...

这古玉值多少钱,这个古玉能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古玉,,,就拿去专门的鉴定中心去鉴定一下,有证书,这样比较正规点 2楼 贝克街流浪猫 现代工艺品,十块钱批发 这个古玉能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没看出来是古玉,从图看,有可能是琉璃制品。 4楼 美栗有约 就算是玉,也是染色处理的,不过到底是玉还是料器,凭图不敢断 这块古玉大概...

高古玉斧珍贵吗,高古玉玉斧目前值多少钱

1楼 瓷语 高古玉现在来说可以说是有价有市的,去年我们这边成交的一件最高的去到1200万你说其有没有价值 2楼 济南笑笑 要看年代和品相还有玉质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真的,当然珍贵。 高古玉玉斧目前值多少钱 4楼 伴你一生 这个问题的关键不在于 商代 玉斧的 关键在于朋友你 怎么知道 这个是商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