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高古玉多少钱值,高古玉多少钱一克 好的高古玉 如果是2000多年前的

2020-12-04 20:38:31 字数 893 阅读 5235

1楼:威

真品的话价值不菲,打算出手吗,可以收的

2楼:渝一家

你可以去万和源**的古玩看看

高古玉多少钱一克 好的高古玉 如果是2000多年前的

3楼:匿名用户

高手不是,学习认识,好的高古玉,可以与钻石,翡翠媲美

4楼:陶心斋主

高古玉器品种,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补充**看看就知道。

高古玉价值到底有多高

5楼:

高古玉值不值钱主要看:

一、玉质,

二、美不美,

三、希有,

四、历史久远,有历史和经济价值。符合这些条件的高古玉就很值钱,具体到每一个高古玉其价值都不一样。

请问各位大师,这是高古玉吗?值多少钱? 20

6楼:石雀珠宝

玉翁仲,玉刚卯,玉司南佩,这三种是战汉时期最为流行的三件套,真品少之又少,**非常昂贵,你的这个是糖料的仿古制品,不是真的古玉,请不要当古玉来收藏购买,直言相告,希望能够理解!

高古玉目前的市场大概能值多少钱一克

7楼:一孤出品

古玉不是按重量和大小算**的。不同年代不同造型**不一样。清代普货一两百元也能淘到,玉质工艺上乘的几十万也有。高古玉**也从几百到几百万都有。

高古玉现在一般值多少钱

8楼:一孤出品

那要看玉质、品相、造型各方面的情况。好的几十万上百万,品相不好的几百元也能淘到。

高古玉斧珍贵吗,高古玉玉斧目前值多少钱

1楼 瓷语 高古玉现在来说可以说是有价有市的,去年我们这边成交的一件最高的去到1200万你说其有没有价值 2楼 济南笑笑 要看年代和品相还有玉质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真的,当然珍贵。 高古玉玉斧目前值多少钱 4楼 伴你一生 这个问题的关键不在于 商代 玉斧的 关键在于朋友你 怎么知道 这个是商代玉...

高古玉怎么拍卖价值高,高古玉值多少钱 拍卖价格如何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怎么拍卖才能价值高。 而是藏品要是精品,品质好,才能价高。 与怎么拍卖没有多大关系。 2楼 匿名用户 qingdaodiancang 高 高古玉值多少钱 拍卖 如何 3楼 匿名用户 古董古玩行业没有固定价值 价位浮动范围很大 建议问问专业机构 现在国内做的内好的古玩容鉴定交易机构...

这块古玉值多少钱祖传的,大家给这块古玉看看 大概能值多少钱

1楼 陶心斋主 古玉器品种,真品 要超过10000 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2楼 奔跑的圣骑士 不值钱,200多的地摊货 这是我家祖传的古玉 有几百年了 值多少钱了? 5 3楼 一孤出品 这是个石砚,做工不好,价值几百元玩玩可以。 4楼 五丈涧主人 是个砚台而已,不是玉的,几百元 大家给这块古玉看看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