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美好的印象,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改为反问句)

2020-12-04 18:47:24 字数 3624 阅读 3719

1楼:great方倩

那些美好的印象,我这辈子怎么会忘记呢?

那些美好的印象,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改为反问句)

2楼:靈靈堂馬小玲

您好!原句:那些美好的印象,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改为:那些美好的印象,难道我会忘记吗?

希望能帮上忙^_^

3楼:匿名用户

反问句:那些美好的印象,我这辈子怎么可能会忘记呢?

4楼:匿名用户

if the bios can correctly

5楼:匿名用户

那些美好的印象,难道我会忘记吗?

那些美好的印象,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改为反问句: 改成感叹句:

6楼:虹一语文组

那些美好的印象,难道我这辈子会忘记吗?(反问)

那些美好的印象,我是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啊!(感叹)

7楼:送男友

那些美好的印象,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啊!

8楼:匿名用户

那些美好的印象,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吗?

那些美好的印象,我一辈子都不会忘!

9楼:涂云霞泉晓

反问句:那些美好的印象,我怎么会忘记呢?

感叹句:那些美好的记忆,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啊!

那些美好的印象,我不会忘记。(改为反问句)

10楼:你可拉倒拔

那些美好的印象,难道我会忘记吗?

原来的句子是表示肯定语气的肯定陈述句,这里改写为反问句时,可以修改为那些美好的印象,难道我会忘记吗?改写后的句子虽然是疑问的形式,但是表达的意思却是明确的,和原来的陈述句是一致的,这是反问句这种句型特殊的表达形式。

11楼:不随意

改为反问句:

那些美好的印象,我怎么会忘记呢?

那些美好的印象,难道我会忘记吗?

12楼:班门弄斧

我怎么能忘记那些美好的印象呢?

那些美好的印象,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改为反问句)。

13楼:最好的我们

原句:那些美好的印象,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改为:那些美好的印象,难道我会忘记吗?

哪些美好的印象 我不会忘记.改为反问句

14楼:匿名用户

那些美好的印象,我怎么会忘记呢?

15楼:浩然易海角

那些美好记忆,我怎么能忘记呢?

16楼:吴永青私人文件

我不会忘记那掌声改为反问句

那些美好的印象,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改成感叹句

17楼:一怒弃红颜

最符合主题的回答

18楼:宝宝

那些美好的印象,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改成感叹句

分析:改成感叹句注意加上感叹词和感叹号。

那些美好的印象,我不会忘记(改为反问句)

19楼:飞羡僧邵

那些美好印象,我怎能忘记?

20楼:滕朗鱼山柳

那些美好的印象,我会忘得了吗?

21楼:庾穹富晓莉

那些美好的印象,我怎么会忘记呢?

22楼:宣风过沈然

那些美好的印象,我怎能忘记呢

23楼:乜言祁泽语

我怎么忘记得了那些美好的印象呢?

24楼:羽怡乜曼文

那些美好的印象,难道我会忘记?

25楼:田琼斋乐心

那些美好的印象,我又怎么会忘记呢

或者是“那些美好的印象,我又怎么可能忘记呢‘’

26楼:百掣尹永福

那些美好的印象,你难道会忘记吗?

小桥流水人家》作者最后说“那些美好的印象,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是哪些“美好的印象”呢?

27楼:yzwb我爱我家

“那些美好的印象”是指家乡美好的景色,童年玩耍的情景,人们“日出而作”、“日入而息”、“守望相助”的太平生活等。

作者最后这句话表明了作者对家乡印象之深,怀恋之久。

《小桥流水人家》是谢冰莹以元代马致远的著名思乡诗词《天净沙·秋思》中的名句“小桥流水人家”为题的一篇散文,既说明她的家乡有小桥流水人家,又能引发读者美好的遐想,突出了家乡的美好可爱,富有诗情画意。

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终年潺潺地环绕引导村庄。溪的两边,种着几棵垂柳,那长长的柔软的柳枝,随风飘动着。婀娜的舞姿,是那么美,那么自然。

有两三枝特别长的,垂在水面上,画着粼粼的波纹。当水鸟站在它的腰上歌唱时,流水也唱和着,发出悦耳的声音。

即使天旱,这条小溪也不会干涸。村民平时靠它来灌溉田园,清洗衣物,点缀风景。有时,它只有细细的流泉,从石头缝里穿过。

我和一群六七岁的小朋友,最喜欢扒开石头,寻找小鱼、小虾、小螃蟹,我们并不是捉来吃,而是养在玻璃瓶里玩儿。

一条小小的木桥,横跨在溪上。我喜欢过桥,更高兴把采来的野花丢在桥下,让流水把它们送到远方。

我的家离小桥很近,走路五六分钟就到了。沿着溪岸向东行,还有一座长石桥,那是通到茶山去的。我曾经随着采茶女上山摘过茶叶,我喜欢欣赏茶树下面紫色的野花和黄色的野菌。

至今一看到茶树,脑海里立刻会浮现出当时的情景来。

我爱我的老家,那是我出生的地方。我家只有几间矮小的平房,我出生的那间卧室,光线很暗,地面潮湿,但我非常爱它。父亲的书房就在前面,我可以天天去玩。

那是一座空气流通,阳光充足,有东南两面大窗的漂亮房子。清晨,可以看到太阳从后山上的树丛里钻出来。夏天,凉爽的清风从南窗里吹进来,太舒服了!

更美的是,我由东窗可以望到那条小溪和小桥,还有那几株依依多情的杨柳。

故乡所有的居民大都姓谢。村庄有大有小,大的有五六十户人家,小的只有三四家。大家过着“日出而作”“日入而息”“守望相助”的太平生活。

那段日子,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中。那些美好的印像,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谢冰莹(1906.9.5-2000.

1.5),原名谢鸣岗,字风宝,1906年出生于湖南省新化县,1921年开始发表作品。在谢冰心、苏雪林、冯沅君等“五四”时期崛起的女作家中,她是小妹妹。

而在这些作家中,她的人生和创作道路是最壮美、最坎坷的一位,也是和中国的命运连得最紧密的一位。她是中国近代史上第一个女兵,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女兵作家。

28楼:偶的佛

应该是家乡

因为他引用的是枯藤老树昏鸦 小桥流水人家 古道西风瘦马 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小桥流水人家”实是对人生美好时光的怀念。一小桥一流水一人家三样景物写出了家庭的温暖和对家庭的思念。此句正对前后句中的人生之苍悲,表达出作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却终此一生而不可得。

我想守护你一辈子的花

1楼 sibu8619妮妮 网络新人王国良继2008年最新伤感单曲《多情的我遇上绝情的你》红火开唱之后,这首专门为失去爱人的朋友们打造的歌曲,散发着一种诱人的味道。不同于痛彻心扉的老情歌,有别于新新人类的爱情曲。这首歌没有奇特的旋律,却让人不能自已的感动 没有激情的篇章,却让人持久不能释怀 没有华丽...

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的歌词

1楼 夏露露 年轮里面有钟 皱纹里面有钟 就算暂停全世界的钟 也停不了 一秒钟 跌倒以后有痛 后悔以后有痛 问你最痛会是哪一种 答案说明所有 想像你的孙子 孙女 充满光的瞳孔 正等着你开口 等着你说 你最光辉 的一次传说每个平凡的自我 都曾幻想过 以你为名的 会是枯燥 或是隽永 从前只想装懂 装作什...

这首一次难忘的经历,我不会忘记。(改为反问句)

1楼 小周春燕 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我怎么会忘记呢? 或 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难道我会忘记吗? 希望可以帮到你!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我怎么可能会忘记 3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我怎能忘记?! 4楼 匿名用户 这首一次难忘的经历,我能够忘记吗? 5楼 匿名用户 这首一次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