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的说我一辈子会有儿子,女儿,准不准

2020-12-01 12:19:03 字数 2995 阅读 5100

1楼:

打掉的不算,投胎转世是从出生后开始算的,出生前是没有灵魂的

看生辰八字算命说我是生儿子命,要一连生三个儿子这样准吗

2楼:問題輕年

不迷信的告诉你。生一个男孩合法,生一女可以多生一个,不然违法罚款。

3楼:水墨丹清者自清

你可以去正规的寺庙寻求一下,外面有些算命的一半是真的一半是借的。

4楼:李春峰

算命,纯属扯蛋。如果他算的好,他还在那做那几十块的小生意啊!掐指一算,什么赚大钱,不早跑去了。

5楼:手机用户

心态,心态放平了为什么总说要儿子呢?女儿不好吗?难道以后生孩子工厂化?单细胞繁殖?去,迷惑

生辰八字算命说我现在已经有三个女儿了在生又是女儿是真的吗?

6楼:__高调

你要找算命的了,说明你相信算命的。那他说你就要信呐。再说已经有三个女儿还不够吗?

为什么非要儿子呢?什么年代了?还有这种老的思想?

你们是什么经济水平啊?以目前三个孩子情况,你有精力给三个孩子好的教育。给他们好的生活条件吗?

我说的是亲自教育。不是直接甩给老人那种。如果这几个孩子你都无法教育好,再生的意义又是什么呢?

是你还是你爱人执着的就想要男孩儿呢?什么年代了都还有这种想法。

7楼:匿名用户

不准 我头胎男孩 别人帮我看了 说2胎女孩 。 又生了个男孩 。压力大4,早知道生一个就好了。

8楼:baby隆力奇爱家

很有可能啊,最好发出来你的八字看看

我有三个儿子有一天算命的说我就两个儿子的命我该怎么办呢?

9楼:叫轩哥没毛病

这些人的话你听一半扔一半,我爸在40岁的时候,一个算命先生说,你有三个女儿,将会有一个儿子。可是我父母那时候已经4个女儿了,最小的都15了,根本不可能再生。所以听了这满口胡话,只哈哈一笑。

到现在,30年过去了,没添一个,也没少一个。

所以,你不要为别人这么两句话把你愁死。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儿孙自有儿孙福。

10楼:匿名用户

那是迷信不用信算命的意思是说你的另一个儿子跟你生活的比较远有是了你只不上就得身边的两个儿子伺候你

11楼:孙琛

算命的属于迷信说法,但是你既然找人算了,为了达到心里平衡,给孩子找个干爹干娘吧,就算是别人家的儿子了。

12楼:晚霞夕照

别听算命的瞎说!如果他告诉你如何避免。他是真先生,如果必须加钱才告诉你就是借故诈财!

千万不要迷信!

13楼:匿名用户

别瞎想。如果是真的,怕也没有用,如果不是真的,不需要怕。你哪知道这个算命的是不是靠谱呢,对吧,别瞎想。

14楼:匿名用户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不要去听算命的话,日子该怎摸过怎摸过,不到明天谁也不知道死亡和明天那个先到。想开点看开点。好好过日子。啥都不要想。

15楼:匿名用户

不要相信算命先生的鬼话,都二十一世纪了,还这么迷信。算命先生这么说,是想说帮你改,抓住你的心理,想赚你的钱,千万别受骗了。

算命的说我有三个子女是什么意思?

16楼:地平线_风暴

说的就是将来等你结婚成家后,会生三个孩子男女不限的意思。实际上,这些都不靠谱,不必当真。

算命,是因为从前的人类由于对很多自然现象和社会现象,无法**无法解释而产生的一种猜测活动,是伴随着原始社会和农耕文明演化而来,和如今的高科技信息社会格格不入,已经过时了。

算命的说我会有三个儿子我该信吗

17楼:搜算卦街

你是想要呢还是不想要呢,可以到算卦街网请教大师雨泽 (恩惠像雨一样多)

烨磊 (光明磊落)

烨华 烨:光耀

煜祺 煜:照耀 祺:吉祥

智宸 智:智慧 宸:古代君王的代称

正豪 豪:豪气

昊然 昊:苍天,苍穹

志泽 (泽:广域的水源)

明杰 明智 杰出

弘文 (弘扬:文:文学家)

烨伟 烨:光耀

苑博 博:博学

鹏涛 鹏:比喻气势雄伟

炎彬 炎:燃烧 彬:形容文雅

鹤轩 鹤:闲云野鹤 轩:气度不凡

国豪(国人因它而自豪)

伟奇(伟大、神奇)

算命的说我老公命里都儿子,我也要生3男孩才生女儿,可信吗

18楼:作文小编

不可信度100%我倒是想要双胞胎啊,可是b超都显示是单胎了,b超照男女会出错,照单双胎不会错的吧?呵呵,婆婆是太想孙孙了吧。不过婆婆挺开明的,比我老公还开明。

我刚怀孕那时候,老公就说如果是女孩就再要一个,我说那要还是女孩呢,他说,那就再生,一直生到男孩为止,把我给气坏了,亏他还是受过高等教育的。后来有次他给婆婆打**说到十六周后就能看出来是男是女了,不过婆婆说男孩女孩都行只要健康。过了几天,他好像是想通了,主动对我说:

其实女孩也挺好的,我也想要个女孩……我没理他。之前有一次我跟他说我在网上看了好多生男生女的特征,我都符合女孩的,清宫表也是女孩之类的,结果他就生气了,不让我说,而且他是真的生气,后来我也生气了:我说说玩的,结果他竟然认真的生起气来。

后来婆婆发话了之后他才不再说什么。不过每次我要求他跟胎宝宝说话的时候,他都还是叫“儿子”,唉……

19楼:三尺之上有神明

呵呵,那要生了才知道。你愿意生三个孩子或者更多吗?

20楼:女王范

我怀我家老二之前算过,说我马上会怀孕,而且是男孩,我四月算的,6/7月怀孕的确实男孩,也不知道巧合还是真准

形容一辈子成语,形容一辈子的成语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关于一辈子的成语及解释如下 抱恨终天 恨 悔恨 终天 终身。旧指因父母去世而一辈子感到悲痛。现指因做错某事而后悔一辈子。 聪明一世 表示一个人一辈子聪明。 聪明一世,糊涂一时 聪明一辈子,临时却糊涂起来。指一向聪明的人,偶尔在某件事上犯糊涂。 聪明一世,懵懂一时 懵懂 头脑不清楚或不...

我一辈子爱你爱你一切,我一辈子爱你愛你一切

1楼 匿名用户 《一生一世只爱你》演唱 阿清纯真笑脸 清澈的双眼 难忘记 初次见面年少轻狂 不懂去珍惜 再回头 无法改变当初故意装作无所没有勇气去面对 不知所措看着你流泪 不能带给你安慰一生一世只爱你永不后悔无法熄灭的爱烧在心头漫漫长夜无尽的梦 黑白的回忆 都是过去的片段 一生一世只爱你 不顾一切走...

我想守护你一辈子的花

1楼 sibu8619妮妮 网络新人王国良继2008年最新伤感单曲《多情的我遇上绝情的你》红火开唱之后,这首专门为失去爱人的朋友们打造的歌曲,散发着一种诱人的味道。不同于痛彻心扉的老情歌,有别于新新人类的爱情曲。这首歌没有奇特的旋律,却让人不能自已的感动 没有激情的篇章,却让人持久不能释怀 没有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