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点多出生女孩五行缺什么

2020-12-04 17:15:01 字数 2846 阅读 2159

1楼:简而清

2018年11月16日 18点多出生的女孩,八字为:戊戌,癸亥,壬子,己酉。

2楼:匿名用户

戊戌。癸亥。壬子。己酉

土土。水水。水水。土金

五行缺木。缺火贵姓

农历2018年11月16日18点多出生男孩 五行缺什么,姓陈,有请大家推荐名字,谢谢

3楼:让我开心点

2018年12月 22日 18:00

(农历) 戊戌年 十一月 十六 酉时

八字: 戊戌,甲子 ,戊子 ,辛酉

五行 :土土, 木水 ,土水 ,金金

日主五行属戊土命

五行土旺,缺火

本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火」的字

4楼:q号

五行缺火 喜火

陈炳志 炳燚 炳通 字五行 火火火高评分

帮忙看看,出生2018年农历11月16日18点25分18点28分的双胞胎女孩姓(李)五行缺什么

5楼:简而清

2018年农历11月16日 18点25分和18点28分出生的双胞胎,八字为:戊戌,甲子,戊子,辛酉。

八字对应的五行是:戊戌(土土),甲子(木水),戊子(土水),辛酉(金金)。

6楼:匿名用户

此孩子八字中为三土,二水二金一木。五行缺火。

7楼:匿名用户

戊戌 甲子 戊子 辛酉

土土 木水 土水 金金

五行缺火 喜火

李昕诺 昕臻 字五行 火火火

农历2018年11月16日女宝12点15出生,五行属什么,什么命,五行缺什么 5

8楼:匿名用户

农历2018年11月16日女宝12点15出生

生辰八字:戊戌 甲子 戊子 戊午

孩子属于木命,平地木命。五行缺金,八字过硬,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属金的字比较好。

9楼:匿名用户

戊戌。甲子。戊子。戊午?

土土。木水。土水。土火

五行缺金。喜金

子午相冲。四柱纯阳。小心婚姻

2019年11月16日新历22点18分生女孩五行缺什么,姓郑,叫什么名字好?

10楼:善阁缘轩

2019年新历11月16日 22点18分出生的女孩,八字以及五行是:己亥(土水),乙亥(木水),丁巳(火火),辛亥(金水)。

宝宝 五行属火,八字的五行齐全,没什么缺的 。

11楼:匿名用户

生辰八字:己亥年 乙亥月 丁巳日 辛亥时

五行齐全,八字平衡,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属火的字比较好。

郑昕诺 郑昕彤

1992年10月21日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

12楼:匿名用户

缺时辰。你没报时辰排不出生辰八字来,无法判断五行缺属。

你把时辰补上我能帮你。

13楼:匿名用户

五行要具体看到是什么时辰出生的,光有出生年月日是不够的

2018年11月18号下午16点18分出生的男生五行缺什么

14楼:匿名用户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8日16时18分农历:2018年十月十一日

生肖:属狗(又名:进山之狗)

星座:天蝎座

财   印   日   枭

戊   癸   甲   壬

戌   亥   寅   申

丁戊辛 甲壬  丙甲戊 壬庚戊

伤财官 比枭  食比财 枭杀财

平地木命。偏印格。日德格。八字印旺,以财为用神,食伤为喜神。

15楼:壬碧灵乔邦

公历: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15点农历:乙未年七月初五日申时

春节:2月19日

节前:甲午年

节后:乙未年

八字:乙未 甲申 丙寅 丙申

五行:木土 木金 火木 火金

方位:东中 东西 南东 南西

五行缺什么:水

生肖:羊

16楼:匿名用户

戊戌。癸亥。甲寅。壬申

土土。水水。木木。水金

五行缺火。喜火

贵姓申寅相冲。小心婚姻

2018年11月16日中午11点出生的男宝宝是什么命五行缺什么?

17楼:匿名用户

2018年11月16日中午11点出生

生辰八字:戊戌 癸亥 壬子 丙午

孩子属于木命,平地木命。五行缺金缺木,八字比较平衡,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属木的字比较好,缺金不用管。

18楼:匿名用户

戊戌。癸亥。壬子。丙午

土土。水水。水水。火火

五行缺木。金。喜木

子午相冲。小心婚姻贵姓

19楼:隽雪卉暨真

未羊,八字,乙未,己卯,壬寅,午时;五行,金,沙中金命;五行缺水。

2018年11月16日凌晨4点20日出生的女宝宝五行中缺什么

20楼:火丁起名

2018年公历11月16日凌晨4点20日出生的女宝宝八字是:戊戌、癸亥、壬子、壬寅,八字中包含的五行有:金0个、木1个、水5个、火0个、土2个,宝宝八字缺金和火。

上午9点多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取名字应该注意什么

1楼 q号 戊戌。辛酉。辛酉。癸巳 土土。金金。金金。水火 五行缺木。喜木贵姓 2楼 匿名用户 2018年9月26日上午9点多出生 生辰八字 戊戌 辛酉 辛酉 癸巳 五行缺木,八字过硬,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属木的字比较好。 2018年9月26日晩上19点54分生五行缺什么 女宝取名字要注意什么? ...

18点55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双子美丽晚霞 八字 乙未,壬午,戊寅,辛酉, 五行 木土,水火,土木,金金, 五行统计 2金,2木,1水,1火,2土,五行不缺, 1981年10月3日晚上1点出生五行缺什么 2楼 易品名 八字推算结果如下 辛酉年 丁酉月 甲寅日 乙丑时官 官 食比财 官才印你的命局官杀旺,取食伤为用神,制其旺...

上午10点18分出生的女孩五行属缺什么

1楼 q号 丁酉 癸丑 辛酉 癸巳 火金 水土 金金 水火 五行缺木 喜木 2楼 匿名用户 2018年1月29日上午10点18分出生 生辰八字 丁酉 癸丑 辛酉 癸巳 五行缺木,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属木的字比较好。 刘安祺 刘安颜 刘安欣 2018年1月12日上午10点多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 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