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号11点10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

2020-12-04 17:08:25 字数 3507 阅读 5750

1楼:匿名用户

八字五行:丁酉年(山下火) 丙午月 壬午日 丙午时

通过八字分析:命局五行强弱平衡适中,五行没有特别要求,千万别乱补,适得其反。望采纳

2017年7月17号7点出生五行缺什么

2楼:地圣王

八字 丁酉 丁未 乙巳 庚辰

伤官生财格,五行不缺,喜水,名字中有水就好。

丁酉年生,火命。乙木日主,五行属木。

3楼:北京王氏成名轩

(公历)2017年 7月 17日 7点

(农历)丁

酉年 六月 廿四 辰时

八字: 丁酉 丁未 乙巳 庚辰

五行: 火金 火土 木火 金土

命局简析:本命属鸡, 山下火命,俗称火命,此命五行火旺缺水;日主天干为木,孩子长大以后为人性格耿直,因八字里面火较旺,所以起名字时候需要特别注意,八字的不足只有靠名字来弥补,人的命运分为命和运两部分,命是生辰八字决定的,运势是名字决定的,所以起名字千万不能草率,最好还是让专业老师结合八字来起名字。

4楼:2206七九

小孩起名并不是五行缺什么就补什么,也不是好听就有用,起名要分析八字的格局,五行喜忌,名字要对有利的进行帮扶,对有害的进行压制。其实你宝宝要结合传统命理五行起名话,最好结合的出生年月日时辰《使五行流通有情。对以后工作事业有辅助作用》避开名字的五行不能冲克八字。

起名字主要看是不是适合命局,还要考虑多个方面,不是一会儿就能起好的,如果几分钟就能起好,那是软件生成的,或者凭空随意起的。

我空间日制有更多的相关知识。

2017年6月3号11点35分出生滴小女孩五行缺什么

5楼:易品名

根据时间排八字:丁酉,乙巳,辛酉,甲午。命局分析:本命属鸡,山下火命。正官格。

辛日干生巳月,正官临旺地。天干七杀透出,得令而旺。

巳月辛金,取水为用神,辛金尤喜壬水。所以在此命造中,最需要五行补:“水”望采纳

6楼:邱贝载涤

2011年3月30号22点08分出生的小女孩,五行缺什么?【松柏木命】

四柱八字:辛卯年·辛卯月·甲申日·乙亥时。【生日属木】五行:金3·木4·水1·火0·土0.。

此八字,五行缺火和土,供你参考,祝你的宝宝,健康成长。

2017年8月13号中午12点15分出生的小孩八字和五行缺什么呢?

7楼:昊阳轩太

按着小宝的出生时间推算出八字是

八字: 丁酉  戊申  壬申  丙午

五行:3个金,0个木,1个水,3个火,1个土小宝五行缺:木

应该通过起名加以帮扶为好。

2017年1月9号22点零6分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

8楼:让我开心点

2017年 1月 9日 22:6

丙申年 十二月 十二 亥时

八字: 丙申, 辛丑, 丙申, 己亥

五行: 火金, 金土, 火金, 土水

日主五行属火

五行缺木

本八字偏弱,需要扶持日柱,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木」的字。

9楼:算网文化

【八字五行补救简析】

五行补救:官星(水)、财星(金)、食伤(土)

五行忌神:

比劫(火)、印星(木)

日主火太弱。而官星水太旺,印星木无法通关,日主火太弱实际上变为从格的好命局。

日主火太弱不能帮扶,印星木也无法通关,只能顺从官星水的力量,变为从格。

食伤土、财星金均可泄耗日主火,也为喜用神。比劫火和印星木帮扶日主火均为忌神。

综合此八字的一生大运,最佳五行用神为官星水、财星金、食伤土。

正确使用五行补救涉及的易学知识非常深,但简单来说,并不是缺什么就补什么,而是看八字的问题在**,需要什么五行才补什么五行。有的八字中缺少某些五行,八字本身不需要这些五行,视为忌神,就不用补,缺了反而是好事哦。望采纳,谢谢!

10楼:枚

命为红猴,出生於红猴年

八字:丙申 辛丑 丙申 己亥五行: 火金 金土 火金 土水纳音:

山下火 壁上土 山下火 平地木此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为火,生于夏季;必须有土助,但忌金太多。

2017年5月9号下午3点11分生五行缺什么

11楼:如来赐名

公历日期:2017年5月9日15时11分出生(北京时间)阴历:二零一七年

四月    十四日   申时

八字:   丁酉    乙巳   丙申    丙申八字五行 :3个金,1个木,0个水,4个火,0个土小宝五行缺:“水和土”极不平衡,

应该通过给小宝起名,找准整体八字的喜忌,加以帮扶小宝命理为好。

2017年4月4日05:35 分出生的宝宝们五行缺什么?

12楼:匿名用户

八字: 丁酉 癸卯 辛酉 辛卯八字五行个数(本气) :4个金,2个木,1个水,1个火,0个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32 木:28 水:

8 火:8 土:0取土为用神,金为喜神。

后天需补金土

13楼:王氏成名轩起名

(公历) 2017年 4月 4日 5点(2木1火0土4金1水)

(农历) 丁酉年 三月 初八 卯时八字: 丁酉 癸卯 辛酉 辛卯五行: 火金 水木 金金 金木本命属鸡,山下火命,八字五行缺土,八字五行不足可以靠名字去弥补,八字不是缺什么一定补什么,是要分析八字需要什么,才能补什么。

2017年7月18日9时9分出生的男宝宝五行缺什么

14楼:昊阳轩太

八字:丁酉    丁未    丙午    癸巳四柱比劫多,丙日干生未月,处衰地,得火之余气,伤官临旺地。

八字五行 :1个金,0个木,1个水,5个火,1个土小宝八字五行:缺“木”

15楼:q号

五行缺木 八字偏旺 喜土贵姓

2017年公历5月17日晚上2点19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么?

16楼:北京王氏成名轩

(公历) 2017年 5月 18日 2点

(农历) 丁酉年 四月 廿三 丑时

八字: 丁酉 乙巳乙巳 丁丑

五行: 火金 木火 木火 火土

命局分析:本命属鸡, 山下火命,俗称火命。此命五行火旺缺水;生辰八字不是缺什么就一定补什么,是要做用神分析,根据五行的量和命主五行来确定需要什么才补什么,八字的不足需要靠名字来做弥补,人的命运分为命和运两部分,命是生辰八字决定的,运势是名字决定的,所以起名字千万不能草率,最好是让专业老师结合生辰八字来起名字。

10点47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

1楼 41九零九六 八字中并不是看缺什么补什么那么简单,而是经过专业的综合分析命局 取名,是一个专业很强的行业,现在网络上面免费的软件很多,家长们通常在上面测试,看八字五行个数的多少,认为缺的一行是对宝宝有帮助的,这样想就错了。我们每个人的八字,最关键的不是五行个数的多少,而是对八字最有用帮助的用神...

上午10点18分出生的女孩五行属缺什么

1楼 q号 丁酉 癸丑 辛酉 癸巳 火金 水土 金金 水火 五行缺木 喜木 2楼 匿名用户 2018年1月29日上午10点18分出生 生辰八字 丁酉 癸丑 辛酉 癸巳 五行缺木,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属木的字比较好。 刘安祺 刘安颜 刘安欣 2018年1月12日上午10点多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 3楼...

中午11点20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么

1楼 2206七九 丁酉 乙巳 丙申 甲午 ,八字综合看明显是旺的格局。五行缺 水。适合土金水3个五行都有帮助。 五格中,除了天格和人生没有关系,人格代表的含义,地格的含义,外格的含义,总格的含义 自己命运注意的地方,这样好比一个产品,知道不足的地方,后天去注意,降低风险! 不明白 我 我空间有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