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点55出生五行缺什么

2020-12-04 16:43:06 字数 1933 阅读 9848

1楼:双子美丽晚霞

八字:乙未,壬午,戊寅,辛酉,

五行:木土,水火,土木,金金,

五行统计:2金,2木,1水,1火,2土,五行不缺,

1981年10月3日晚上1点出生五行缺什么

2楼:易品名

八字推算结果如下:

辛酉年  丁酉月   甲寅日   乙丑时官    官    食比财   官才印你的命局官杀旺,取食伤为用神,制其旺神。五行最需要补充:(火)为上吉。

如有帮助,请采纳

2015年7月1日19时出生五行属什么?五行缺什么?

3楼:饿狼传说

八字: 乙未 壬午 己卯 甲子

五  行: 木土 水火 土木 木水

纳  音: 沙中金 杨柳木 城墙土 海中金五行分析:

总述: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为土 (同类为:土火;异类为:金木水。五行统计: 3木, 1火, 2土, 0金, 2水)

2015年1月18日18点55分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

4楼:匿名用户

八字:(女命)甲午 丁丑 甲午 癸酉五行: 木火 火土 木火 水金纳音:

砂石金 漳下水 砂石金 剑锋金此命五行火旺;日主天干为木;必须有火助,但忌土太多。

生于2015年1月18日18点55分(阴历甲午年(马)年十一月廿八日酉时),今年1岁,五行骨重为4.1两,命书如下:

此命推来自不同,为人能干异凡庸;

中年还有逍遥福:不比前时运来通。

2015年阳历7月1日凌晨3点出生五行缺什么

5楼:鸿光世家

公历出生时间来:2015年 7月 1日 寅源 03:00-03:59

农历出生时间:乙

未年bai 五月 十六日du 寅时

八字:zhi乙未 壬午 戊寅 甲寅

五行:木dao土 水火 土木 木木

纳音:沙中金 杨柳木 城墙土 大溪水

本命属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缺金】,日主天干为【土】,生于【夏八字五行个数:0个金,4个木,1个水,1个火,2个土四季用神参考:

日主天干【土】生于【夏季】,喜有水、金,忌有木。

6楼:双子美丽晚霞

八字:乙未,壬午,戊寅,甲寅,

五行:木土,水火,土木,木木,

五行统计:0金,4木,1水,1火,2土,五行缺金,

7楼:有孚翁

2015-07-01-03:00 星期三五月十六.生辰八字:乙未年 【羊年】壬午月 戊寅日甲寅时

砂中金命,戊土生人,五行缺金。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2015年农历7月26日18:55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么

8楼:让我开心点

生辰八字分析结果

生日(公历)

2015年 9月 8日 18:55

生日(农历) 乙未年 七月 廿六 酉时

八字 乙未 乙酉 丁亥 己酉

五  行 木土 木金 火水 土金

纳  音 沙中金 泉中水 屋上土 大驿土

总述: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火」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类得分〗:火1.

30,木2.50,共计3.80分;〖异类得分〗:

金2.40,水0.84,土1.

50,共计4.74分;〖差〗:-0.

94分;〖综合旺衰得分〗:-0.94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农历下午4点21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么

1楼 不到拇谅 第81回 占旺相四美钓游鱼 奉严词两番入家塾 第82回 老学究讲义警顽心 病潇湘痴魂惊恶梦第83回 省宫闱贾元妃染恙 闹闺阃薛宝钗吞声 第84回 试文字宝玉始提亲 探惊风贾环重结怨 2019年阳历九月十八日下午四点钟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么 2楼 风雨 2019年阳历九月十八日下午四点钟...

16点12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么

1楼 q22067九 戊戌 甲寅 己丑 壬申 八字是属于弱的格局,五行缺火。出生的日子是己土代表了孩子自己。 2楼 匿名用户 戊 甲 己 壬 午未空 戌 寅 丑 申 己土 生于寅月 没火 孩子 己土弱 所以 喜土 火 2018年2月26日11点19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么 3楼 你被误导。八字不存在五...

中午12点32分出生女孩五行缺什么

1楼 419096473起名 起名可不是八字中缺什么就补什么,这是外行话。而是八字命局中需要什么对宝宝八字有帮助。也不是八字什么也不缺,就可以任意起名字。 起名字是根据八字命局的结构,提取用神或抑制忌神,从而起到扶助命运的作用。 选名需知 名字是由八字 数理 姓氏 性别 音形义 长辈避开用字 包括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