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早上7点五行属什么缺什么

2020-12-04 17:13:54 字数 2159 阅读 7717

1楼:匿名用户

八字: 丁卯 壬子 甲午 戊辰八字五行个数(本气) :0个金,2个木,2个水,2个火,2个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0 木:29 水:

32 火:16 土:18本命属兔,炉中火命。

喜用神为火土,后天需补火土

1987年10月21日晚上9点半出生 属兔 求生辰八字及五行缺失

2楼:刘础瑜

出生时间:(公历来)1987年10月21日源21点(农历)丁卯年八月廿九 bai

du亥时

八字zhi拼dao音:dīng mǎogēng xūguǐ mǎoguǐ hài

八字:丁卯 庚戌 癸卯 癸亥

五行:火木 金土 水木 水水

纳音:炉中火 钗钏金 金箔金 大海水

八字五行个数2个木,1个火,1个土,1个金,3个水。

本命属兔,炉中火命。五行水旺;日主天干五行为水,生于秋季。

3楼:我们曾经有缘

呵呵,又是位男女不分的楼主

2009年10月21日早上7点20分农历生的男孩五行缺什么

4楼:风水大师玄震子

己 丙 丙 壬

丑 子 戌 辰,八字火生土。土克水,水克火。缺什么要动态地看,应时而变,金木酌取。

问:1987年农历10月14日早晨5点到7点之间出生的人五行属什么 缺什么 怎么补救

5楼:路

八字:丁卯 辛亥 丁亥 癸卯

五行属丁火命

五行缺火木

补火木五行,从衣食住行各方面着手!

男1987年农历10月18日早上7点多 五行缺什么 谢谢

6楼:匿名用户

1987年农历10月18日早上7点多

生辰八字:丁卯 壬子 辛卯 壬辰

五行齐全,金木水火土什么也不缺。八字过弱,八字喜土,忌木。属于**童子命,感情婚姻好不好,健康有时候会有点小问题。

1衣服床单被褥枕巾等尽量多用黄色红色紫色,不要绿色2不要养植物

3木制品的首饰和木制品佛珠都不要带

4办公桌或者床头柜放个陶瓷的水杯对你非常好

1987年4月21农历早上7点20的八字

7楼:春天的故事

八 字: 丁卯 乙巳 丁卯 甲辰五 行: 火木 木火 火木 木土根据分析,您的生肖为“兔”

①温柔、善良、乐观,感情细腻。

②精明灵活,体谅他人。

③气质高雅,思维细腻。

④能忍耐谦让,不好争执。

弱点:约有虚荣心,性情有时候不稳定,容易急躁,满足于现状的时候多。

8楼:匿名用户

八字: 丁卯 乙巳 丁卯 甲辰

农历1987年十月十七早上六点出生五行缺什么姓李应该取什么名字好

9楼:心理学成员

公历出生

时间:1987年 12月 7日 卯 06:00-06:59农历出生时间:丁卯年 十月 十七日 卯时

八字:丁卯 辛亥 庚寅 己卯

五行:火木 金水 金木 土木

纳音:炉中火 钗钏金 松柏木 城墙土

本命属兔,炉中火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为【金】,生于【冬季】。

【同类金土,异类火木水】

八字五行个数:2个金,3个木,1个水,1个火,1个土四季用神参考:日主天干【金】生于【冬季】,必须有火、土相助,忌无火、土反而有金、水,忌木多而无火。

87年农历正月二十一早上七点过后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

10楼:匿名用户

生日(公历)1987年2月18日7:00

生日(农历)丁卯年正月廿一辰时

八  字丁卯壬寅戊戌丙辰

五  行火木水木土土火土

纳  音炉中火金箔金平地木沙中土

五行缺金

农历出生的五行属什么缺什么

1楼 懒懒 属牛,至于缺什么就看你自己。牛本来就是十分勤奋,憨厚的动物。属牛的人一般十分憨厚,诚实。唯一缺的就太木那了,不懂人情世故。不知道怎么和别人表达。 2楼 匿名用户 农历1985年3月28日出生的属牛的,至于缺什么,那要看本身的个人需要,看看自己缺什么,处在什么样的家庭,有的家庭有钱,就不缺...

农历上午7点出生的五行缺什么,1983年农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独行没趣 五行俱全八字时辰绝佳,此命格主贵,利官近贵 2楼 匿名用户 公历 1988年2月9日7点 农历 1987年腊月廿二辰时 八字 戊辰甲寅甲午戊辰 五行 土土 木木 木火 土土 纳音 大林木 大溪水 沙中金 大林木五行统计 3木1火4土0金0水 此命 五行土旺,五行缺金 缺水,八字偏弱,...

农历初二早上4:56分查看五行缺什么

1楼 时儿久 五行缺水土 生日 公历 2017年 5月 27日 4 56 生日 农历 丁酉年 五月 初二 寅时 八 字 丁酉 乙巳 甲寅 丙寅 五 行 火金 木火 木木 火木 纳 音 山下火 佛灯火 大溪水 炉中火 1987农历5月初二早晨4点请问五行属什么 缺啥 2楼 匿名用户 生日 公历 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