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农历12月初9早上8点29分五行属什

2020-12-04 16:51:54 字数 2637 阅读 2415

1楼:简而清

2017年1月6号,农历12月初9 早上8点29分出生的八字为:丙申,辛丑,癸巳,丙辰。

日主五行属水,八字五行缺木。

你好,农历2017年1月初6上午9:30生女孩,姓胡五行八字取什么名字好?谢

2楼:2206七九

一个好名字的标准是:

第一:五行帮自己,看自己的八字格局,适合什么五行,名字用什么五行。不能盲目凑高分,忽略这个五行是否适合自己。不适合的五行当名字,好比小人伴随一样,人生和内心不得安宁。

第二:人格,地格,外格,总格都吉利不能有短寿数理,动荡数理。

第三:数理能补益八字格局的不足,比如命理财运少,用财运多的数理,比如命运婚姻不好,用家庭美满的数理。

第四:女孩起名,更是需要严格精密,八字婚姻宫不利的,一定不能有对婚姻不利的数理,比如 28 26等数理。

我空间有更多的相关知识

农历2017年3月初八上午9点30出生,命属什么?五行属什么,起名字有什么建议?,谢谢!

3楼:迦微信

农历2017年3月初八上午9点30出生,指点名字的?迦吾起的

2017年4月6号(农历三月初十)12点29分出生的男孩怎么取名?五行缺什么 15

4楼:匿名用户

八字: 丁酉 甲辰 癸亥 戊午八字五行个数(本气) :1个金,

1个木,2个水,2个火,2个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8 木:16 水:23 火:22 土:26喜用神为金水,取名用五行属金水的字有利

5楼:2206七九

起名可不是八字中缺什么就补什么,这是外行话。而是八字命局中需要什么对宝宝八字有帮助。也不是八字什么也不缺,就可以任意起名字。

起名字是根据八字命局的结构,提取用神或抑制忌神,从而起到扶助命运的作用。

【选名需知】名字是由八字、数理、姓氏、性别、音形义、长辈避开用字(包括同音律)以及朋友们的一些个体条件等等因素共同左右,按照八字起名,请您综合各方面来考虑,在符合以上条件的基础之上,名字尽量好听为首选。

我空间有更多的相关知识。

农历1982年十二月初九(早上6点)出生的大海水命五行里面缺什么?

6楼:让我开心点

1983年 1月 22日 6:0

(农历) 壬戌年 十二月 初九 卯时

八字: 壬戌 ,癸丑 ,庚戌 ,己卯

五行: 水土, 水土, 金土, 土木

日主五行属金

五行土旺,缺火

本八字偏强,八字喜「火」

7楼:匿名用户

所问何事?知道所缺,也没有用,改运不是缺啥补啥

公历2017年1月29日农历正月初二早上8点40出生,五行缺什么?是火命?女孩起名 20

8楼:2206七九

宝宝是山下火bai命人

宝宝起名最du重要的就是zhi用名字补充先天八字命理dao的不足,如何在后专

天命名中进行弥补属,特别是要找准命理的喜用神,也就是先天所需,然后再结合名字的用字、格局、发音、卦象按阴阳五行之理进行调整,做到先天不足,后天来补,但是因为选取八字喜用神非常专业复杂,对命理研究的水准要求相当高,可以说没有过硬的八字命理基础,起的名字再好也如同花瓶有其形而无其神.

取名:姓氏+五行+五格+后天努力====人生好命运。

9楼:匿名用户

八字: 丙申 辛丑 丙辰 壬辰八字五行个数(本气) :2个金,0个木,1个水版,2个火权,3个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20 木:8 水:

24 火:6 土:36后天需补木火,取名用五行属木火的字有利

10楼:柏盛实业

你别听他们在这瞎逼逼,他们什么也不懂,只会网上复制过来蒙人,我建议你还是画个百八十找算命先生算吧,算命的再不懂也比他们懂

这个时间的生辰八字是什么啊?农历2017年12月14号早上8时50分。

11楼:q号

丁酉 癸丑 壬戌 甲辰

火金 水土 水土 木土

五行俱全 辰戌相冲 小心婚姻

12楼:路

八字:丁酉 癸丑 壬戌 甲辰

五行属壬水命,身弱!

喜用神金、水、火!忌土!

命不错!

祝小宝宝健康快乐!

2017年10月28日上午8点39分,阴历9月初9出生,性别女,父亲姓郭,谢谢帮忙取个吉利的名字

13楼:

孩子为人善良,像母亲,命理无官,官代表男人,容易影响婚姻

农历2017年3月初八上午9点多出生,命属什么?五行属什么,起名字有什么建议?,谢谢!

14楼:匿名用户

没有具体出生时间取不了名字

15楼:迦微信

农历2017年3月初八上午9点多出生,算下五行指点名字?迦帮算的

2019年阳历5月29日早上9点6分生五行缺什么

1楼 q号 戊戌 丁巳 辛酉 癸巳 土土 火火 金金 水火 五行缺木 喜木 贵姓性别 2楼 匿名用户 请给我儿子起名,参考 2019年5月29日6点05分出生的女宝宝的五行缺什么? 3楼 张反修战士 没注明阴阳历,我猜是阳历5月29日,阴历是四月二十五。 坤造 己亥 己巳 丙寅 辛卯 五行 土水 土...

农历中午12点零6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

1楼 让我开心点 生辰八字分析结果 生日 公历 2016年 1月 1日 12 6 生日 农历 乙未年 十一月 廿二 午时 八 字 乙未 戊子 壬午 丙午 五 行 木土 土水 水火 火火 纳 音 沙中金 霹雷火 杨柳木 天河水 总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 金 的字。分析如下 用...

2019年农历8月18日13点45分什么命五行属性

1楼 简而清 2019年农历八月十八日13 45分出生的八字及五行是 己亥 土水 ,癸酉 水金 ,丙辰 火土 ,乙未 木土 。 日主 五行属火,八字的五行齐全不缺。 2019年农历8月18日17点07分在五行里属什么命 2楼 简而清 2019年农历八月十八日 17 07分出生的八字及五行是 己亥 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