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中(全身是宝)的是什么生肖啊

2020-12-04 14:09:06 字数 1114 阅读 6189

1楼:匿名用户

你笨啊,当然是虎啦。虎皮虎骨是何等宝贵。要不怎么是珍惜动物是吧?

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猪吧。好像猪身上的东西没有不能吃的,也听老人这么讲过。

3楼:孤帆寒霜

猪浑身是宝,生下来就会跑

4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龙,选我的好吗!

十二生肖中全身是宝的生肖是哪个肖

5楼:匿名用户

猪。毛可以用,皮可以用,所有的肉都可以吃,血也可以吃,猪粪肥田,猪骨头也可以用。没有浪费的。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一身是宝的动物十二生肖中是什么

6楼:匿名用户

虎。虎骨最著名,虎皮等,一身都是宝

7楼:匿名用户

蛇,中医:蛇毒蛇蜕蛇胆蛇皮蛇肉(干的)蛇酒(整条浸泡)都可入药

8楼:朱倩仪

我们约会吧椅子女人一辈子朋友难当然后拒绝了解决定性分析仪器厂家里人

全身上下全是宝是什么生肖?

9楼:瘾大技术差

全身上下全是宝指的生肖是-------羊。

属羊的人2014年运程详解 属羊的人出生年份: 1943 1955 1967 1979 1991 2003 属羊的人2014年整体运程: 2014年正是甲午年,为火旺之年,又逢天干甲木生之,所以火旺之势,变的难以阻挡。

午未合化为土,午中丁火为印,己土为比劫,属羊人各方面的运势都不错。

10楼:王红星学习

是猪,猪的全身都是宝

11楼:江湖无人敢

虎 ,,必须是虎啊

十二生肖全身是宝,是什么生肖 10

12楼:小米6542妞妞

不用想也知道是猪啦!

13楼:匿名用户

全身都是宝啊

那不是龙!

全身都是白毛是十二生肖是什么动物

1楼 疯了孑蜂鸟 全身都是白毛的是兔子,小白兔白又白! 生肖兔,哺乳纲 兔形目全体动物的统称。短尾,长耳,头部略像鼠,上嘴唇中间裂开,尾短而向上翘,后腿比前腿稍长,善于跳跃,跑得很快。有家养的和野生的。 肉可以吃,毛可以纺线 做毛笔。毛皮可以制衣物。通称兔子。 在十二生肖排名第4。 2楼 龙3冥 白...

十二生肖哪个全身上下都是宝,全身上下都是宝猜一生肖?

1楼 匿名用户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全身上下都是宝猜一生肖 2楼 vivian希 虎,寅虎取其谐音银虎,贵重物品。现实生活中的虎也是浑身是宝,虎皮 虎肉 虎肝 虎骨 虎鞭都很珍贵,大有用处。 3楼 张zwj张 猪吧 大部分都能...

十二生肖中的月肖是什么,十二生肖里月肖是哪个生肖?

1楼 风轻瑶小童鞋 这个要从干支计年法说起,60年一个周期,一年12个月,一共12个生肖,一月到十二月分别由12个生肖主宰,所说的太岁月就是你所说的月生肖,也就是这个月对应的生肖!一月 寅 虎 ,二月 卯 兔 ,三月 辰 龙 ,四月 巳 蛇 ,五月 午 马 ,六月 未 羊 ,七月 申 猴 ,八月 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