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哪种动物是奇怪的动物,十二生肖中什么是最神奇的动物? 30

2020-12-04 14:03:36 字数 2575 阅读 9952

1楼:嘛呀呀

我认为蛇最是

奇怪的因为蛇

是软体动物并

没有脊椎

所以我认为

答案是蛇这个生肖

2楼:匿名用户

龙最是奇怪了~十二生肖只有他是最不常见的生物

3楼:匿名用户

这很明显是龙啊,十二生肖中,只有龙是一只虚构的动物,不真实存在的。

十二生肖中什么是最神奇的动物? 30

4楼:匿名用户

龙 中国古代的神话与传说中,龙是一种神异动物。目前公认龙的起源是多种动物的综合体,是原始社会形成的一种图腾崇拜的标志。传说多为其能显能隐,能细能巨,能短能长。

春分登天,秋分潜渊,呼风唤雨,无所不能。封建时代龙是帝王的象征,也用来指帝王和帝王的东西:龙种、龙颜、龙廷、龙袍、龙与白虎、朱雀、玄武一起并称“四神兽”。

5楼:

当然是“龙”了。十二生肖中只有它是神话传说中的神物

6楼:小石头无心岩

你认为什么神秘 就什么神秘 我说是老鼠 在古代 老鼠 代表丰收 但现在 老鼠你懂得 所以很神秘

十二生肖最奇怪的动物是哪个

7楼:梦山茶叟

我看是老鼠。

被人深恶痛绝,连过街都人人喊打,却被供为子神,位列生肖之首。太奇怪了!

8楼:雪奥科技李

龙 只有它是现实社会所不存在的

奇怪的动物是什么生肖

9楼:匿名用户

其他十二生肖都是真实的动物 只有龙是虚拟的

十二生肖中阴险小人的有哪些动物

10楼:dwq999把握先机

是公开、公证摇号为准。

学会急转弯!学会调头。

赌博常会因金钱问题与家人或朋友争执,到头来亲人冷眼看待。常因赌博而出现情绪低落,烦躁不安,或失眠等问题。千万别认为赌博是一种容易赚钱的方法,以为赌博是在自己控制范围以内。

覆水难收,无论你是穷是富,只要走上这条不归路,必然是……

十二生肖哪几种动物世上忠诚的动物

11楼:庆薇

,,,,,

12楼:匿名用户

狗肯定是的,牛也会有感情

十二生肖中最大只的动物是什么

13楼: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中体型最大的动物是马。

十二生肖包括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

最大的牛,是印度野牛,体重最大1000公斤。最大的蛇,是447公斤的印尼大蟒。最大的马,是英国夏尔马,体重有1319公斤的记录。最大的猪,是我国辽宁一头900公斤的猪。

其它动物中,龙是虚幻的。

鼠、图、羊、猴、鸡、狗的体重过,最多不超过二百公斤。

十二生肖中,论体长最大的是蛇。

2006年印度尼西亚活捉并展出了一只大蟒。该国一家小公园展出了这条非常罕见的蛇,身长14.85米,体重447公斤。

这是近100年来人类发现的最长、最大的蛇,也是目前世界上所知最长、最大的蛇。

论体型的憨实度,最憨实的是1000公斤的印度野牛。

14楼: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中最大只的动物体型是马:因为生肖马给人的第一印象往往是沉静有余、动力不足,实际上是在没有一个完美的工作计划目标完成之前的风暴酝酿,一旦确定责任目标,便会有不达目的绝不停下休息之势,即使累的精疲力尽、头昏眼花也在所不惜,往往到了月底,同事们发现,哦,原来这个默不作声的家伙已经不动声色完成了那么多的业绩啊!

你问的是年龄最大还是地位最大

鼠 牛 虎 兔 龙 蛇 马 羊 猴 鸡 狗 猪12生肖就是这样排序的

年龄最大鼠 /地位最大是龙/体型最大是马

15楼:柠栀小姐

十二生肖中最大的动物是龙,龙可上天入地,神一样的存在,我觉得它应该最大。

16楼:星空

十二生肖中最大只的动物是牛,牛是十二生有中最大的。

17楼:匿名用户

是辰龙,它是十二生肖中最大的动物。(还可以在天上飞)

18楼:匿名用户

马是十二生肖中最大的。

1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是龙啊!一定是很大的,漂亮。

20楼:匿名用户

龙才是十二生肖的老大

21楼:匿名用户

能力最强非龙莫属,论体型个头的话应该是牛吧~

22楼:渡天劫

牛高马大。所以说就是马了

鸡是最大生肖,动物马最大

狗也算是最大的

23楼:匿名用户

是老鼠,因为它先到。

十二生肖中什么动物最脏,十二生肖中最脏的动物是哪个生肖?

1楼 匿名用户 鼠是最脏 最不爱干净的。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其他动物自己清理毛发或用嘴 爪以及水 口水等梳理身体各个部位的情况,而且这些动物都有比较固定或比较空旷的生活环境,不易沾染污秽或滋生病菌。唯有鼠,无孔不入,无所不在,专挑那些阴暗 肮脏 不见天日的地方出没,一生中除了觅食 藏匿 睡觉,就没有好...

十二生肖中,最细心的动物是哪个,十二生肖哪个动物是最懒惰的?

1楼 歇斯底里的吸 一语中特 满腹牢骚 已解 一语中特 颠三倒四 已解 一字记之曰 怕 已解 玄机测字 《鞋》已解 解析内容 zhidao baidu yocir http 86 80 58 84 m aq tadpohpij 2楼 闫 蛇,因为蛇本来身体就细,所以他的心也很细啦! 十二生肖哪个动物...

十二生肖最贪的动物是什么,十二生肖哪个动物最贪心的? 30

1楼 匿名用户 蛇 比嘴大的它都吞,对自己有利的它都咬,没有不咬的,没有不要的 贪 十二生肖哪个动物最贪心的? 30 2楼 折卷大饼 蛇蝎心肠!贪吃蛇,人心不足蛇吞象,蛇的身体长,面积比较大,而且一旦缠绕上人或者其他物体不会轻易放开,所以很贪心吗。 3楼 猪的贪心最大,蛇的嗔恨心最强 4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