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心金不能存档,口袋妖怪心金怎么清除存档

2020-12-04 13:44:54 字数 3495 阅读 7008

1楼:飄過の影子

不是这样的,如果删除存档再次打开存档还在,在游戏中也没办法覆盖,方法只有把存档文件“剪切”,再“粘贴”到其他的文件夹里,以便下次再用,再进入游戏就发现存档没了

我也重头开始过,祝你游戏愉快

2楼:漫爆王

你不能从battery里面删,你要在有里面将新存档覆盖一遍旧存档就行了

3楼:蛮薄尾宜年

要是再有什么问题的话请补充或者追问,有必要的请留下你的邮箱,我给你发送模拟器。

祝你游戏愉快!~

口袋妖怪心金怎么清除存档

4楼:想成为心上人

口袋妖怪只能存在一个存档 所以楼主要把原来的存档删掉1。正常在游戏里删档 在开机凤凰的界面的时候同时摁下“select+上+b”之后就会进入蓝色的删档画面

2。比较方便的删档方法

模拟器,就删除battety目录下同游戏名一样的sav文件烧录卡,就用读卡器连接电脑删除同游戏名一样的sav文件例如游戏叫“123.nds”,存档就叫“123.sav”

3。还有个方便的方法

把心金游戏文件改个名字再运行

5楼:匿名用户

正确删档方法:

在进入标题画面之后…同时按up(上)+b+select 就进入删档画面(蓝屏)…选择第一个就可以删档了…删档时间2分左右…耐心等待即可!

6楼:心金水君

找到模拟器文件夹中的battery文件夹,打开后删除里面的sav文件就行了。

7楼:匿名用户

找到battery文件夹。

然后删除其中的 口袋妖怪心金.sav 文件就可以了。

8楼:华芙频癸

口袋妖怪金心银灵49**m全道具初始存档

http://forum.tgbus.

***/viewthread.php?tid=521559&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82

口袋妖怪心金魂银公测存档(完美版)

http://forum.tgbus.***/viewthread.php?tid=1207288

这里有两个存档,自选一个用吧

口袋妖怪心金为什么不能存档了

9楼:随便你怎么叫我

模拟器不适用、请更换新的nds模拟器运行游戏!

不支持即时存档功能、请在游戏中按菜单键(默认键盘x键)之后选择倒数第三项存档即可!

按键可以自己设置(如果是全触摸游戏,不需要按键)、按“f11”-“controls setup”(控制器配置)-右边那一排、自己设置吧!设置好后一定要记得"option"(设置)--"save option"(保存设置)、这样下次启动模拟器不用重新设置了!

或者还可以试试支持即时存档的模拟器:http://ishare.iask.sina.***.**/f/13207960.html

即时存档/即时读档:“文件”-“即时存档/即时读档”;快捷键:shift+f1~f10/f1~f10!

需要注意即时存档保存路径不要存在正式存档(.dsv)所在battery文件夹中、以免发生冲突而导致存档失效!

10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玩到哪了?那个要重新开始玩的哦

口袋妖怪心金魂银修改器怎么总是无法识别存档? 我用的是de**ume,要改什么东西的??

11楼:心金水君

心金魂银的修改器只能读取后缀是sav的存档而de**ume里的存档格式是dsv,那把你的存档文件的后缀改成sav,这样就可以被修改器读取了,修改完后再把存档文件的格式改回成dsv。

口袋妖怪 心金 存档时提示已经有其他的记录存在

12楼:谭连枝潘莺

正常在游戏里删档

在开机凤凰的界面的时候同时摁下“select+上+b”之后就会进入蓝色的删档画面,把存档删掉就好~

13楼:皮卡丘

进入游戏初始画面,同时按:上键(方向键)、b键、select键

后就会进入删档画面,两次选择“是”后系统就会自动删档,删档时请等待

至于现在正玩着的档是没办法了……退出去删了档再玩吧……

14楼:匿名用户

楼主只能放弃了,开着游戏是不能解决的

掌机按上+b+select 删除存档

模拟器只要把文件夹中battery的对应存档删了就行了

15楼:酷风暴

真的没办法了,把原来的存档在电脑上删掉或游戏机上删都不行,重新玩一遍吧,把不要的存档删了或者移出去就行

建议楼主选鳄鱼,通关型pm,一路秒杀,甚至可以一个精灵通关,会轻松很多,如果你不小心选了菊草叶,那绝对是自虐,慎重!

16楼:上哈家

去模拟器里的battery,把存档删除好了,存档是acghh_0060_pmxj.

为什么口袋妖怪心金想重新开始玩时 提示重玩的记录不能保存,为什么

17楼:心金水君

删档掌机:在开头神兽画面按↑+b+select 删档再开新档

模拟器:关模拟器,直接删掉模拟器“battery”目录下相应存档,再开模拟器

烧录卡:用读卡器连接电脑,直接删掉tf卡里相应存档

18楼:蛇骑士

那是因为你已经有一个当了,需要删掉,操作如下

模拟器:关模拟器,直接删掉模拟器“battery”目录下相应存档,再开模拟器

烧录卡:用读卡器连接电脑,直接删掉tf卡里相应存档

19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你那记录出问题了

口袋妖怪金心无法存档急!!!

20楼:5检验员

模拟器有问题吧,去口袋吧下一个模拟器,导入即时存档,再存档,试一试

口袋妖怪心金为什么不能存档

21楼:拉帝亚斯_羽

用no$gba zoomer版本,或者ideas模拟器

口袋妖怪心金怎么读取不了存档

22楼:永遠

你好,读取存档注意以下几点:

1.存档名称和游戏名称同步

2.存档后缀为.sav游戏为.nds

3.大小一般为512kb,tt烧录卡的为1024kb4.模拟器放于指定目录下,烧录卡放于同一目录下5.

烧录卡和模拟器不行的话换一个版本的试试达到以上几点应该就没问题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23楼:龙火

读取不出?它提示什么了吗?

24楼:匿名用户

电脑还是机子上的??

口袋妖怪黑白2存档位置,口袋妖怪黑白2存档位置在哪里

1楼 赛尔号2忠实者 例如 若不在桌面上 例如 每个电脑的存放位置都是不一样的,但是nds存档的文件名是一样的。 注意 是nds。 望采纳,谢谢! 2楼 心金水君 你使用模拟器玩的吧,模拟器里面的存档文件一般都在模拟器文件夹里的battery或者ram文件夹里面,文件的后缀为dsv或者sav。 你把...

口袋妖怪心金勇鸟或神鸟怎么得,口袋妖怪那种可得四大神鸟

1楼 sun小晨 勇鸟 和 神copy鸟 既不是 技能机 也不是 定点学习 只有部分精灵 升级 学到。 心金 神鸟 火焰鸟78级。猫头夜鹰1级。路基亚99级。凤王99级。大云雀70级。波克斯基1级。 勇鸟 凤王15级。火焰鸡49级。姆克鹰49级。 2楼 匿名用户 只有部分精灵升级学到。 口袋妖怪那种...

口袋妖怪中技能神鸟好还是勇鸟好,口袋妖怪心金勇鸟 或 神鸟 怎么得

1楼 匿名用户 勇鸟用的人多 神鸟有也没人用 凡是打一回合要蓄力一回合 或者用完一回合要停一回合的技能 你必须思考当你不能行动的那回合 对方可以干什么举动 换个克你的一位出来 把你秒了事小 换个带鼓腹的出来 然后你全队被秒事大 而可连续多回合使用的技能 输出是很 的 并且下回合也没丢先读权 口袋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