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所有地方的地图,口袋妖怪黑白怎么看地图

2020-12-04 13:04:12 字数 2581 阅读 7226

1楼:天寒地冻—随冰

我曾经找了很久,貌似网上现在还没有

2楼:匿名用户

很难吗 。道馆的最大乐趣除了战斗就是通过障碍来到馆主面前

口袋妖怪黑白怎么看地图

3楼:倒霉的熊仔

按x键打开背包,在有钥匙图样的盒子里有地图,点击后就可以看了,另外按y键可以设置快捷,这样你在游戏中按y键后会在上屏幕出现框子,里面就有地图选项,比较方便。

4楼:琉星黑化

首先领取完精灵跟劲敌打完后,会送你,然后按x打开菜单再按上下键打开背包,然后就可以找到地图,按y键可设置为快捷

5楼:v家的根号

如果是pc的话就按 i

多按几下就会出来菜单 打开地图就是了

口袋妖怪黑白 地图分析

6楼:匿名用户

去口袋吧:

****koudai8.***里面有着所有的资料

《口袋妖怪黑白2》中有什么路线可以去到地图的左上角城市或镇区?

7楼:匿名用户

在雷文市坐地铁去(棕色的这条线路)

8楼:匿名用户

你好,左上角的那个城市是金轮镇,需要从雷文市地铁站做棕色战斗地铁才能去。

9楼:匿名用户

去雷文市的地铁站坐棕色的地铁,不用对战,直接到达地图左上角的城市,那个城市几乎没什么好玩的,只是风景漂亮点

10楼:匿名用户

666和2333选一个

口袋妖怪 黑白地图最中间的地方怎么去啊?

11楼:匿名用户

随便在哪条大街上、打开c-gear、点击wireless、然后再点击ハイリンク、随后发生时空扭曲、主角就被传送到地图最**的ハイリンク了(室内不可)。

口袋妖怪黑2和白2 有几个周目 分别是什么地区

12楼:匿名用户

口袋妖怪黑2和白2,这两个版本分别都有两个周目,两者所在的地区均叫做:合众地区。

这两个版本在剧情上是基本一样的,区别如下:

钥匙系统:通关之后,黑2获得“挑战钥匙”,白2获得“助手钥匙”。黑色摩天楼第五区通关后,黑2获得“摩天楼钥匙”,白2获得“树洞钥匙”。

捕捉雷吉洛克后,黑2获得“铁钥匙”,白2获得“冰山钥匙”。

野生精灵:小鸭嘴龙、跳跳猪、噗噗猪、卷卷耳、长耳兔、木棉球、风妖精、哥德宝宝、哥德小童、哥德小姐、毛头小鹰是黑2专有的野生精灵。

电击怪、向尾喵、优雅猫、呆火驼、喷火驼、百合根娃娃、裙儿小姐、单卵细胞球、双卵细胞球、人造细胞卵、秃鹰小子是白2专有的野生精灵。

特殊精灵:

在4号路上,黑2每周四出现一只隐藏特性的秃鹰娜,白2每周一出现一只隐藏特性的勇士鹰。

在小波湾上,黑2每周一出现一只隐藏特性的雄性胖嘟嘟,白2每周四出现一只隐藏特性的雌性胖嘟嘟。

通关后在龙螺旋之塔,黑2可以捕捉捷克罗姆,白2可以捕捉雷希拉姆。黑色酋雷姆与白色酋雷姆是酋雷姆与捷克罗姆或雷希拉姆合体而成,对合体的两只素材没有限制。

通关后在梦的遗址,黑2可以遇到拉帝欧斯,白2可以遇到拉帝亚斯。

在地底遗迹,使用黑2的“铁钥匙”可以开启雷吉斯奇鲁的房间,使用白2的“冰山钥匙”可以开启雷吉艾斯的房间,两把钥匙可以通信。

黑色摩天楼通关后可以获得闪光的圆陆鲨,白色树洞通关后可以获得闪光的迷你龙。

13楼:超级愿望者

有3个周目,地图没变,剧情多了而已。

14楼:马桶小黑

两个的剧情是一样的 只是最终收服的神兽不一样 一共有两个周目 在合众地方

15楼:匿名用户

口袋妖怪黑2和白2都是两个周目。而且应该都是合众地区。

16楼:俄不会

2周目,都在伊修地区

口袋妖怪黑白地图中最中间的是哪

17楼:匿名用户

最中间为超链接世界,使用官方rom和掌机,通过游戏中的梦境同步器,可以显示精灵的梦境

在打完第一个道馆,完成梦之遗迹剧情后在真菰博士处获得c-gear,点击触摸屏进行操作可跳入超链接世界,可以与别人的世界(游戏),通信连接

左上角为金轮镇,在雷纹市战斗地铁可乘上通往金轮镇的列车,周末时可与npc交换道具

18楼:心金水君

最中间的是超链接世界

左上角的的是金轮镇

19楼:波导的勇者

超链接世界,左上角金轮镇。超链接世界进入方法:点击cgear右侧,在点左边那一项。就进入了超链接世界。金轮镇要进入需去雷文市cgear通信站,做地铁到达

高分悬赏 有人能提供口袋妖怪黑白的详细地图吗 如图: 50

20楼:匿名用户

你玩的是叶子绿把。去口袋妖怪官网上找攻略好了。

口袋妖怪黑白通关后去哪练级,口袋妖怪黑白通关后去哪练级 10

1楼 匿名用户 说对了!哪都是65级左右的! 只有草丛了! 2楼 匿名用户 有牙龙吗?有牙龙的话龙舞,瞬秒65级的人 口袋妖怪黑白二周目到哪练级啊,除了联盟都打遍了 3楼 魏智剑 1 博士的研究所 每周的周六与周日可以与 贝尔 进行对战。 lv63 lv63 lv63 lv65 lv63 lv63 ...

求口袋妖怪黑白中文版,求口袋妖怪黑白中文版694

1楼 随便你怎么叫我 已发收件箱与垃圾箱都要瞧瞧 满意的话希望及时采纳为最佳答案 by 随便你怎么叫我 求口袋妖怪黑白694汉化版 2楼 辉 已发送 请注意查收 满意请及时采纳 谢谢 求口袋妖怪黑白694 ,最好有精灵分布 3楼 想成为心上人 ,有精灵分布 http zhidao baidu que...

口袋妖怪黑白龙系道馆怎么打,口袋妖怪黑白龙系道馆攻略

1楼 匿名用户 练冰系来得及 !去 雪华市 抓只30多级左右的 冰须熊 练一练! 2楼 匿名用户 对付龙系 出来用冰之外 水系也不错 应该有的吧 主宠就有选哦 3楼 匿名用户 不用啊,直接用等级压制,我以前就是用那只火猪练到很高的级数,然后打过去的,只不过就是要经常回加血站而已 4楼 匿名用户 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