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火狒狒,口袋妖怪“火狒狒(达摩狒狒)”怎么用?

2020-12-04 13:16:18 字数 4853 阅读 7485

1楼:我爱吃饭是我

1.2周目的古代遗迹达摩狒狒:

只有1只,35级,可以转换形态是因为他是梦世界特性,如果从梦世界里弄只狒狒来,也可以变身~

2.天王:

天王从49左右升到了65左右!我也没办法...而且难得要死...多练练再去

2楼:皮皮

不可以 进化后特性是

全力攻击 以不发动技能追加效果提高技能威力 ×1.3

二周目在进入古代の城时遇到博士,她告诉了你门口这些火狒狒雕塑的由来,与雕塑对话进行捕捉(仅可捕捉一只)

3楼:匿名用户

不能 唯一能有不倒翁模式的就只能在二周目 主角前往古代之城博士会给你一个能让在外面的雕象复活 35j的火狒狒

4楼:匿名用户

我在和博士对话完背包满了,没得到物品,和狒狒对话没剧情,怎么办?就永远抓不到了?

5楼:魔ken座

对,能转换形态的就只有那只

口袋妖怪“火狒狒(达摩狒狒)”怎么用?

6楼:匿名用户

极端的战士 火狒狒

火狒狒hp105 wg140 wf55 tg30 tf55 sd95

狒狒是一种肉食性动物,他们异常凶猛,这次口袋也终于把狒狒加到了口袋家族中。bw里火狒狒算是比较早公布的一头pm了。在公开狒狒的特性时,他就受到了很大的关注,暴利的外表带着要超越猴子的霸气。

但17号这个家伙的种族被放出来的时候。还是让人震了下。140的wg种族95的速度105的hp这3项就有340的种族了。

但是好玩的是这家伙tg种族居然只有30,双防55。种族上的差距直接导致他打tg基本是打不出什么色彩了。既然tg无望,那么专心去wg吧(具体招式我也没完全搞懂,如果用问题大家见谅)这里紧紧介绍几个简单的用法,以后会补充

狒狒特性很好玩,攻击变强但是追加效果(不是***)没有。配合高物攻威武的没话说。另外这东西会火推,配合紧张强化版威力怎么样....

但是火推得***大家也知道。高火推威力也意味着hp损耗高,狒狒攻击种族高达140就代表不加wg wg也能到达一个很高的高度。所以狒狒完全可以不必加满wg努力甚至可以不加 努力分到hp和sd上。

加多点hp也给火推多留些弹药。配招推荐:火推+蛮力+报恩+补充打击面的wg招(抱歉时间太短)道具cb/围巾

还有就是狒狒会腹鼓,但是怎么说呢,用这东西操作难度很大,要打推荐为:t身+腹鼓+火拳+报恩 道具带速度果 hp努力调到4的倍数

狒狒双防都为55,加满可以到209 hp不加也能到371 其实耐久还是可以的。当然打这个类型可能会有人说不如疯狗但其实是各有优势。狒狒的优势当然在于攻击上。

弱点没有方便的回复技能和特性相对狗不适合耗。

简单说,狒狒属于非常极端的pm,火狒狒有极其可怕的物理输出,但是tg确实在惨不忍睹,对战中弊端也很大。tg过低导致他几乎只能在wg上折腾也导致对手在防御上从容了很多。怕岩顶的毛病导致他不能频繁上场。

总体来说火狒狒对操作不是像想的一样属于无脑操作的pm(立刻联想到bl龙) 操作要求相对还是较高,如何玩好这头pm让他在队伍中发挥好wg火力输出,都很需要技术。说了这么.........点,只是让大家简单了解下这头pm。

至于战术方面以后我会根据数据不断出来而更新。当然这里写的都是理论,实战才是关键.....

狒狒对上场时机把握要求很高,因为有蜻蜓返,可以做首发.但是不推荐前期用,因为这东西很难憾动水盾,所以还是推荐后期出来清场.和鄂鱼一样,你带着狒狒不论如何都对对方是个威胁,对手必然想用读的方式解决威胁,狒狒不加耐久情况下是比较脆的,加上被岩钉一下就1\4,如何用狒狒引诱对手作出预读,你又如何利用是使用狒狒的关键,一旦没能解决麻烦狒狒到中后期反而会成为你队里的最大累赘。

7楼:加美拉

首先来看一下不倒翁形态的达摩狒狒的种族值:hp105,物攻30,物防105,特攻140,特防105,速度55。(因为发动特性就必须血量降低到半数以下,所以不倒翁时期的血量种族可以减半来看。

)大家都认为达摩狒狒是一个很强的精灵,当然,这仅限于他的普通特性型的,因为普通型的达摩狒狒有着140的火系第一物攻和95的速度,特性又是绝对的暴力路线,可以不要特效加攻击,带个专爱、命玉什么的基本上是没几个人敢和他正面交锋。

来看一下能直接发动这个特性的配招方法:

1.腹鼓法:腹鼓+燃烧殆尽/火焰喷射/精干+**/石刃/岩崩/+忍耐/替身/睡眠/鼓掌/蜻蜓返(选二个)。

这是一个很怪的配招,你会觉得这是乱配的,那就听我慢慢的说。首先,我们可以通过腹鼓来使其血量降到一半,直接发动特性,也可以在分配努力时特意多一点,延缓特性发动,使用的原因是这样的:首先,达摩狒狒这个特性的物攻是三十,腹鼓后虽然不能和原来的比,却也能拿上台面了,所以就可以凭借这个打双刀了,如果多一点努力,可以鼓掌阴人(哈欠效果不如鼓掌,这里不推荐),趁机腹鼓,速度比对手快就**岩崩,不出意外基本送走,下个对手如果把自己特性启动,140的燃烧殆尽也不是闹着玩的,还剩下一个招,可以睡眠回血,也可以替身硬抗,可忍耐,也可以蜻蜓返走人,实行起来都是可以的,虽然血量不多但是两防皆上百的数字可不是摆设,说不定队友放个空间更加造福于达摩狒狒了。

(他有挑拨,不过这特性真没看出哪能用挑拨)道具可以用白色香草,剩饭,气息腰带(配睡觉的话就带个醒睡果)。其实达摩狒狒的这个特性叫不倒翁一点也不假。

2.火推法:配招:

火焰推进+**/石刃/岩崩+燃烧殆尽/火焰喷射/精干+睡觉/替身/蜻蜓返/忍耐。这里就比较好理解了,开始时靠着物攻打天下(其实也基本没人怀疑你是不倒翁特性,都是用物攻的),能杀就杀,不能就蜻蜓返走人。如果和人较上劲了,那他就惨了。

首先,这里没推荐鼓掌是因为没有人会在这东西面前强化,没人换时基本硬拼,有人换也不会没有把握的胡来,挑拨和鼓掌逼退是不太现实的,所以没说。一对一较量时,**,火推,石刃一类的就派上了用场,下血量应该不少,就算是遇着难啃的对手,当你血量过半,一个燃烧殆尽,坑死他,实在不行就睡觉,然后从长计议,或者开始时替个身,以后火推触发特性,不开特性就**什么的打着,这都是没问题的。道具基本和腹鼓型一样。

3.命玉型:配招基本和火推一样,不过因为有了命玉,所以耗血的招尽量少用。

其实这个方法是不太推荐的,因为控制度很低,唯一的回复技能还有个危险的睡眠特效(好像他有梦话,不过这种不定的招危险的很,进了不倒翁状态时万一用了个物攻招就囧了),所以这里只是说说,不建议使用。

4.替身型:其实刚才讲的战术里面都有替身的出现,不过以上并不是以替身为主要触发特性的因素的。

其实替身触发特性要简单的多,配招:替身+火推(**/岩崩/石刃/气合拳)+燃烧殆尽/火焰喷射/精干+鼓掌/挑拨/蜻蜓返/睡眠/巨大化/振奋。这的配招其实和上面的没什么大区别,不过触发特性的主要招术成了替身。

可以替身后强化(振奋是为了发动特性后更好的攻击准备的,巨大化是为了加防御力以备不时之需,不过他没有冥想很蛋疼)、攻击,好用,也实用。

最后提一下:达摩狒狒是有格斗系的招,不过蛮力降的东西不合时宜,气合弹不如本系攻击威力,气合拳稳定不够,如果要用就用瓦割吧。

8楼:白羊

达摩狒狒(也就是火狒狒)是最典型的火系wg强推,种族物攻140和特攻的30形成明显的对比(非不倒翁),95的速度也还算过得去,105的hp能支撑多回合

技能方面,还是很广的。本系不谈,普通系的wg招以及wg手必备的**岩崩都会,还有虫系蜻蜓回转和超能思念头槌可以打个出奇不意。

关于其不倒翁特性,是它独有的特性;该特性使得火狒狒在当回合战斗结束后若当前hp低于等于满hp一半时形态由正常形态装变为不倒翁形态;属性由原先的纯火属性转变为火+超能属性;种族值能力的变化使得火狒狒在形态发生变化之后战术也跟着改变、物攻路线变为特攻路线、速攻战术变为耐久火特殊强攻路线!

发给你两个模式的种族值,lz可以参考一下!

普通模式

hp 105

攻击 140   防御 55   特攻 30   特防 55   速度 95   总和 480

不倒翁模式

hp 105

攻击 30   防御 105   特攻 140   特防 105   速度 55   总和 540

9楼:黄花梨

怎么用?看版本吧,gba改版单纯特攻输出就好,若是黑白或黑白2的话是可以运用特性切换形态的,物攻特攻都要准备好,另外物理攻击选择蛮力之类的,特攻就用传统火系,主要看打法搭配,也可以选择燃烧殆尽舍弃特攻。

10楼:匿名用户

楼主~有中文版拉?!

11楼:匿名用户

至高不倒翁,秒人与能抗两大特性兼具(亲测为最强达摩)

首先为不倒翁特性!学习:替身+影分身+真气拳(物)+殆尽或者喷射火焰(特)。如果是超能技能(特),那建议另一技能带火(物)。

殆尽(60/100/20)可以烧对手携带物,真气拳(150/100/15)。这个可以找只过动猿当爸继承。

性格(速度+,物攻-)努力值速度252,防御129,特防129。携带剩饭。

实战:出场替身(如果速度慢于对方,那么接下来要么死了,要么半血入不倒翁),当然,我这么培养速度,至少快于3/4的宝可梦,由于替身减1/4血,所以两次就到不倒翁啦,这其中如果对面没打破替身,我们就分身,(反正就是让对方眼里全是你这不倒翁!)接下来就是1打6的不倒翁,殆尽可以毁掉对面强大对手的携带的道具(这能削减对手的伤害,)由于对面基本打不到我,而且不倒翁很能抗,所以剩饭回血很强,回到狒狒状态有替身存在就用真气拳,这150的威力很强,但这个技能有后制(就是先制的反面,如果对手在这技能前打到我,这技能失效),没有替身存在就用替身(帮助你不受伤害,同时失去1/4血返回不倒翁),如果处于不倒翁就用特攻的火属性技能,(你也可以学超能),当然攻击技能少,但是两个攻击技能加到最大pp可以是24+24,所以48pp也可以打好久。

平时一般不倒翁都保持半血左右,一开局都是替身,直接回不倒翁,如果满血,上面步骤不解释,由于半血开局,你也就知道我培养速度的良苦用心,由于这个变换机制的问题,一来都是狒狒,所以开局速度永远杠杠的,而且变身是在回个结束,所以完全不用担心技能放得不对状态,狒狒的真气拳(物攻),不倒翁的火属性技能或者超能(特攻)。

口袋妖怪黑白所有地方的地图,口袋妖怪黑白怎么看地图

1楼 天寒地冻 随冰 我曾经找了很久,貌似网上现在还没有 2楼 匿名用户 很难吗 。道馆的最大乐趣除了战斗就是通过障碍来到馆主面前 口袋妖怪黑白怎么看地图 3楼 倒霉的熊仔 按x键打开背包,在有钥匙图样的盒子里有地图,点击后就可以看了,另外按y键可以设置快捷,这样你在游戏中按y键后会在上屏幕出现框子...

口袋妖怪黑二怎么捕捉神兽,口袋妖怪黑白2怎么抓神兽

1楼 葵花泛成海丶 1 20号路下方冲浪到达心之空洞 需要攀瀑 ,遇到博士和三圣菇,三圣菇四散。分别在冠军之路 仓库街博物馆以及魂塔顶层。 3 先来到地图最右下角的p2小岛,这里可以碰到假面爷 旁边就有火山石,带到之前火山地下二层和哭娘发现火钢活动迹象的地点,火钢出现 感觉好难抓啊 ,顺带一提,该水...

口袋妖怪黑白通关后去哪练级,口袋妖怪黑白通关后去哪练级 10

1楼 匿名用户 说对了!哪都是65级左右的! 只有草丛了! 2楼 匿名用户 有牙龙吗?有牙龙的话龙舞,瞬秒65级的人 口袋妖怪黑白二周目到哪练级啊,除了联盟都打遍了 3楼 魏智剑 1 博士的研究所 每周的周六与周日可以与 贝尔 进行对战。 lv63 lv63 lv63 lv65 lv63 lv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