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2冲浪,口袋怪兽白2冲浪术在哪拿

2020-12-04 13:20:42 字数 3796 阅读 7758

1楼:超可爱的黄桃

打完帆巴市的道馆后,去帆巴市下方的pwt参加一次比赛,之后去pwt下方码头右边的船上和等离子团交手。都完成了后去6号道路的一间房子里,第一道馆馆主会给你冲浪的。

2楼:缪萱少卯

千真万确的跟你说,口袋

妖怪黑白2是出在nds上的游戏,百度百科上已经写清楚,nds保证可以玩

这里有http://baike.baidu.***/view/7980586.htm

口袋怪兽白2冲浪术在哪拿

3楼:加美拉

帆巴市道馆挑战完获得徽章后会

有去pwt挑战的剧情,挑战完之后会看见等离子团的船,打败等离子团后被船甩了下来

之后去6号道路,被第一馆主带进四季研究所,第一馆主会赠送密传技03冲浪,上面有人给主角梦世界特性的四季鹿

如有雷同请查看右上方时间

4楼:惠桂兰紫香

冲浪术获得地点:

【冠凤镇】,中间有一座很小很小的屋子(不是人住的)。

小小屋子的上方(有珍珠兽钻石兽在2边的)。进入里面。对着墙壁上的3圣菇按a键,老奶奶就来了,给了你冲浪术

需要第五个徽章就能使用。

口袋妖怪黑2 哪得冲浪

5楼:心金水君

首先你需要打完帆巴市的道馆,然后去帆巴市下方的pwt参加一次比赛,之后去pwt下方码头右边的船上和等离子团交手。都完成了后去6号道路的一间房子里,第一道馆馆主会给你冲浪的。

口袋妖怪黑白2那里可以抓会冲浪的精灵

6楼:随便你怎么叫我

1、20号道路上方算木牧场、20%几率遇到露力丽、10%几率遇到可达鸭

露力丽→亲密度220升级→玛力露→lv.18→玛力露丽可达鸭→lv.33→哥达鸭(水)

2、矢车森林、迷路森林摇晃的草丛捕捉冷水猴冷水猴→使用水之石→冷水猿(水)

3、飞云市下水道草地捕捉伊布

伊布→使用水之石→水精灵(水)

4、帆巴市与5号道路之间帆巴吊桥、触碰黑影捕捉鸭宝宝鸭宝宝→lv.35→首席天鹅(水+飞行)

5、立涌市、青海波市、p2实验室、小波湾、立涌联合厂、海边的洞穴、4号路、13号路、18号路、小波镇、17号水路、21号水路捕捉轻飘飘

轻飘飘→lv.40→胖嘟嘟(水+鬼)

6、小波湾、21号水路捕捉小球飞鱼或铁炮鱼小球飞鱼→队伍中存在铁炮鱼升级→巨翅飞鱼(水+飞行)铁炮鱼→lv.25→章鱼桶(水)

7、青海波市、13号路、小波镇捕捉海星星

海星星→使用水之石→宝石海星(水+超能)

8、11号道路与12号道路之间集落之桥水面触碰小漩涡5%遇到乘龙(水+冰)

9、小波湾捕捉海豹球

海豹球→lv.32→海魔狮→lv.44→帝牙海狮(水+冰)10、巨大洞穴、海边的洞穴捕捉小海狮

小海狮→lv.34→白海狮(水+冰)

11、三曜市、3号路捕捉龙虾小兵

龙虾小兵→lv.30→铁螯龙虾(水+恶)

以上精灵均可学习冲浪术、个人推荐水精灵或乘龙或章鱼桶或宝石海星、都很不错

7楼:just_哲

用冲浪还是水系的好,本系1.5倍伤害

是通关的话 靠等级压制没太大问题

前期:大力士玛力露丽(物攻**),哥达鸭(虽然无打亮点,但实力尚可)中后期:水精灵(耐久好,特功不错),宝石海星(水系名将,标配四攻超好用)

其实像鬼水母(鬼+水)这种盾也是可以的,不过攻不高,容易拖通关速度乘龙(水加冰)和海马龙(水加龙)也很强,不过入手比较难。

如果有帮助,望采纳!

8楼:飞空卡比兽

神马17 18 水路中的水母们啊 两种斯巴达鱼啊 算木牧场的可达鸭啊 地下水脉可以钓蝌蚪啊等级稍高神马的 水主啊 可以在漩涡中碰到的海星星啊

补充一下 黑白2钓不到鲤鱼王 只能500元买一只(奇妙之桥)角金鱼金鱼王(随便钓,几率比斯巴达鱼低)啊 还有潜浮鼬之类那啥化石复活的乌龟啊

再者说纯水不一定好呢 不如复合其他属性

9楼:黄明天

大型的水系都会,冰系有一部分会(呵呵,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

口袋妖怪黑白中冲浪术怎么拿?

10楼:匿名用户

黑白冲浪是剧情获得,打败飞行道馆训练家后去下个城市,路过山脚,你的对手会找你对战,打败后正好被冠军阿迪克看见,他会给你冲浪技能

11楼:匿名用户

lz您好!

打第六道馆飞行道馆之后是不可能没有冲浪术的,冲浪是剧情获得,在螺旋山脚,6号道路右上角,和劲敌对战完后冠军红色**头的那位大叔会给你冲浪的。

望采纳。

12楼:匿名用户

6号道馆之后去右上角山那边,阿戴克会给你

13楼:调皮的紫晶草

在罗思山击败黑连后阿戴克赠送。

口袋妖怪黑白怎么学冲浪

14楼:蓁葉

秘技hm.03 なみのり冲浪

完成第六道馆后,7号路於ネジ山(剧情得到)

学冲浪只要点开背包中装技能的再点到秘技hm.03冲浪就可以让你想给它学这招技能的水系精灵(其它系也有的精灵可以学)学到这项技能。

15楼:蜕变

打完吹寄(飞行)道馆后,去螺旋山,进螺旋山之前会遇到克制你的npc切莲,与他对战胜利后出现精灵联盟的冠军,给你冲浪的技能~~

16楼:匿名用户

我有修改器,要吗?什么都可以调。要的话叫一声。

口袋妖怪黑白2哪些精灵可以学习冲浪术

17楼:匿名用户

太多了,大部分水系和部分

非水系都可以

可参考这个https://wiki.52poke.

***/wiki/冲浪(技能)#.e5.8f.

af.e4.bb.

a5.e4.b9.

a0.e5.be.

97.e8.af.

a5.e6.8a.

80.e8.83.

bd.e7.9a.

84.e7.a5.

9e.e5.a5.

87.e5.ae.

9d.e8.b4.

9d注意复制上整个地址,点链接会跳到主页。

口袋妖怪黑白2 谁能同时学会飞空+冲浪+潜水+登瀑

18楼:心金水君

能同时学会飞空+冲浪+潜水+登瀑的精灵有洛奇亚、梦幻、创世神和图图犬这四个。图图犬的话还需要用素描来学会这四个技能。

不过这几只精灵游戏里都抓不到,建议你可以去抓只哥达鸭,它会冲浪+潜水+登瀑,然后再去抓一只飞行系的精灵,比如首席天鹅学飞空,这样就可以了。

19楼:saga大叔

图图犬、梦幻、洛奇亚、创世神

口袋妖怪黑白2一周目为什么亚空没有给冲浪

20楼:匿名用户

一楼就是个更大的沙比,有资格笑别人? lz问得是黑白2。 黑白2的冲浪是去pwt打完挑战赛之後,第一个馆主在六号路的四季鹿研究所裏面给的。

21楼:么么基斯

亚空个地面馆朱会有冲浪?是战胜第6馆朱后在螺旋山下战胜对手后冠军送的,哎,回答个问题都可以遇见你这种极品萨比,长脸啊

22楼:匿名用户

一楼误认为黑白了吧?这是黑白2

口袋妖怪蓝宝石冲浪术怎么得,口袋妖怪蓝宝石冲浪术在哪得到

1楼 单调的斜阳 拿到四个徽章以后,打倒主角的爸爸,到旁边道夫家,他爸爸会给你。在蓝宝石 里 道夫的爸爸会在你刚刚打完主角的爸爸千里时 请你到道夫家去 并送你 冲浪术。然后你可以从第一个道馆的城市向右走,直到第三个道馆的城市,再往右走,使用冲浪术,再尽量往上面走就到第六个道馆的城市了。 途中还有许多...

口袋妖怪白2海底遗迹怎儿过,口袋妖怪黑白2海底遗迹在哪,怎么进

1楼 匿名用户 位于 涟漪镇 东面的 湾 涟漪湾 海面下隐藏的庞大密境 海底遗迹 海底遗迹 冲浪 能到听潮镇就肯定拿到了 怪力 能到听潮镇就肯定拿到了 潜水 听潮镇pc左边npc赠送 闪光 飞云市左数第二个小巷内 到了听潮湾海面之后看到有阴影的区域,游过去按a键即可 有阴影的海面一共有4块,东南西北...

口袋怪兽白金的河马兽在哪抓,口袋妖怪白2河马兽在哪里抓?

1楼 匿名用户 去花蕊镇中右方的遗迹抓未知图腾 种类越多越好,花蕊镇那里总共有26种 ,然后去户张下面的一个洞穴,你未知图腾抓得种类越多,洞穴就越深,同时遇到沙河马的几率就越大,尽量多抓图腾,最后来这个洞里遇就可以了。 如果收齐了26个的话洞窟会打通,穿过后可以进入一个石室,里面可以抓到?和!两个新...